創作內容

1 GP

【食物語】《喚潮》番外:越人歌 下(飛俞)

作者:柳靜│2020-05-21 16:37:28│巴幣:2│人氣:341
【食物語】《喚潮》番外:越人歌 下(飛俞)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這次沒問題吧?」我和吉利坐在餐館的角落,看著遠方正忙著送餐的俞生。
  飛龍終於做好準備要行動了,這次決定正面迎擊,直接和俞生告白。
  「沒問題的!我給他看了白先生借給我的言情小說預習,這次一定可以成功的!」吉利自信滿滿地說道。
  他上次也是這麼有信心的,我不禁有點擔憂。
  我和吉利正在嘀咕飛龍怎麼還沒現身,接著就看到他從門口走了進來。
  「臭魚!」飛龍大喊道,「我要跟你--」他拉長了音,卻沒有把話說完。
  餐館裡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飛龍意識到自己成了焦點,忽然緊張起來,最後從口中吐出的竟是--「我要跟你決鬥!」
  ……我跟吉利無力地趴伏在餐桌上。
  俞生愣了一下,隨即微笑道:「好,等我幫忙完餐館這邊?」
  「嗯、好……那我先去鍛鍊了!」飛龍語畢,便默默離開了。

  飛龍湯降落在一處沙灘上,靜靜地坐著,遠眺海中一陣陣的波浪沉思。直到太陽下山,他還是坐在那兒。
  最後他還是沒赴約。
  自從意識到自己喜歡對方,無論在他面前做什麼都失常。飛龍湯苦惱地想著,那條魚想必認為自己不知道在胡鬧些什麼吧。
  「--飛龍。」突然,一聲熟悉的低沉嗓音自他身後傳來。
  飛龍湯猛地站了起來,轉過身,果然是風生水起的聲音。
  「不是要跟我決鬥?怎麼不見你來?」風生水起疑惑道,又往飛龍湯走近了一點。
  他每靠近一步,飛龍湯就後退一步。
  「我……在想事情……」飛龍湯眼神飄移,隨口搪塞道。
  「什麼事情?你最近……好像怪怪的?」風生水起再問道,「為什麼一直避著我?」
  「我沒有……」飛龍湯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轉身想振翅飛走,卻被風生水起一把拉住手腕。
  「飛龍!」風生水起的情緒激動了起來,「發生什麼事了?」
  「沒事……放開我……」飛龍湯使勁掙扎,不願正視對方,「別再靠近我了,我怕我會--」
  「你到底--」風生水起使力將飛龍湯往自己的方向拉,才看清飛龍湯的表情--此時的他居然脹紅了臉,一點也不像平常那個大剌剌的他,「你會怎麼?」
  「我怕我會忍不住說我喜歡你!」飛龍湯閉上眼,將滿腔糾結的情緒吼了出來。
  一直沒聽到風生水起回應,他害怕地慢慢睜開眼睛,深怕見到對方嫌惡的表情。
  沒想到風生水起愣著的臉上,竟然浮現著淡淡的紅暈。
  「俞生,你……」飛龍湯反手握住風生水起的手,將他緩緩拉近,「你也……喜歡我嗎?」
  風生水起露出靦腆的微笑,「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啊?」飛龍湯發出相當不解風情的疑問,「什麼山什麼木……心悅……心悅君……」接著他突然意會了什麼,開心地將風生水起打橫抱起,往夜空飛去。
  「飛龍,將我放下……」這樣的高度讓風生水起很不習慣,不安地推著飛龍湯的胸膛。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飛龍湯終於露出平常的笑容,神秘兮兮地說道。

  飛龍湯飛了許久,最後降落在雲端天境的一座山谷。他帶著風生水起穿過了長長的山洞,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
  「你看。」飛龍湯伸手指向天空,風生水起跟著抬頭,「這是雲端天境最美的夜空,很少人知道。」
  滿天繁星正一閃一閃地發亮,唧唧蟲鳴從四周傳來,風生水起不禁打從心底為這美麗的景象讚嘆萬分。
  「以前只覺得這裡特別安靜,沒什麼別的想法,現在卻想把這片景色,與你分享。」飛龍湯牽起風生水起的手,凝視著他,「俞生,我不是個細心的人,也不如你一般博學,但是……因為你,我才明白,原來除了和強敵交手外,為了守護重要的人,就算要付出性命,也同樣在所不惜。我……我對你……」
  風生水起慢慢接近飛龍湯,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他看著對方傻住的表情,輕笑出聲。
  忽然,飛龍湯將他緊緊擁入懷中,一手扣住他的後腦勺,猛烈地繼續剛才的吻--風生水起被吻得發暈,一向在水中悠游自如的他,第一次體會到缺氧的感覺。
  等飛龍湯終於好心地放開他時,兩人都氣喘吁吁。看著有些狼狽的彼此,他們同時笑了出來,席地而坐,並肩仰望著星空。




。End。

-*-*-*-*-*-*-*-*-*-*-*-

【後記】


  為了一個吻,撇要4000字0(:3 )~ ('、3_ヽ)_
  鋼鐵直男的戀愛太難了இдஇ
  俞生別看他內斂,有看故事就知道,其實他挺會撩的……(*°ω°*ฅ)*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好了我終於可以開始寫他們恩恩愛愛的日常了嘿嘿嘿ヾ(*ΦωΦ)ツ(X)
  我想開車啦啦啦(扭動)
  難得這麼有動力,再努力擠看看( • ̀ω•́ )




柳靜
202005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9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飛俞|飛龍湯|風生水起|俞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開車開起來!時速520~!

05-21 19:20

柳靜
超速了wwww哈哈哈05-21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喚潮》番外:... 後一篇:【食物語】《喚潮》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