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物語】《喚潮》番外:越人歌 中(飛俞)

作者:柳靜│2020-05-20 17:26:30│巴幣:2│人氣:281
【食物語】《喚潮》番外:越人歌 中(飛俞)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在那之後,俞生往來空桑的次數變多了,停留的時間也更久。
  我曾問,他還要忙天海兩族的事務,這樣不累嗎?他只是微笑著搖搖頭。
  俞生沒什麼改變,倒是飛龍,以前都會到處纏著俞生要跟他決鬥的,現在遇上俞生都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寒暄幾句就跑了。

  這天,吉利蝦走在送食材去後廚的路上,突然被一道黑影拉到旁邊的樹叢後,嚇得他差點大喊有賊人,在看清來人是誰後才開口道:「飛--」
  「噓,別聲張。」飛龍湯摀住他的嘴,低聲說道。
  「做什麼這麼神秘兮兮的……」吉利蝦將他的手扳開,疑惑地發問。
  「我聽說,你對戀愛很有研究是嗎?」飛龍湯開門見山地問道。
  「那當然,我可是誕生自一段美好愛情故事的食魂,看過的愛情電視劇跟言情小說也多著呢!」吉利蝦自豪地說道。
  「那麼……你說……」飛龍湯似乎有點難以啟齒,好一會兒才把話吐出來:「要怎樣……才算是追求一個人?」
  「追求……」吉利蝦愣了一會兒,隨後頭上的呆毛便豎了起來,「你是說俞生殿下?」
  飛龍湯臉頰微紅,咳了一聲,輕輕點了下頭。
  「這個簡單!首先呢,要投其所好……」吉利蝦湊近飛龍湯,小聲地咬耳朵。

  「……所以說,為什麼我要一起躲在這兒啊?」我被吉利拉著躲在客房的窗戶外,看他有一下沒一下地往裡面偷看。
  俞生來空桑作客的期間,這間房便是他專屬的休息室。
  「少主,這攸關飛龍的幸福,你當然要參與啊!」吉利一本正經地說道。
  「飛龍……什麼?你又做了什麼怪事了?」一想到吉利以往為別人「出謀策劃」結果出了多少岔子,我內心滿滿的不安。
  「少主你怎麼這麼說呢!既然他特地來問我了,我當然要認真幫忙,讓他跟俞生殿下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啊!」吉利慷慨激昂地說道。
  「我說你……唔唔!」我話還沒說完,吉利伸手摀住我的嘴巴,將我整個人往下拉,做了個示意我安靜的手勢。
  接著,我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看來是俞生在餐館幫忙完,回來休息了。
  我跟吉利再次抬起頭,不久,客房的門被硬聲撞開,一道宏亮的聲音從門口傳來:「臭魚!剛忙完,累了吧?來!吃了這個,包你元氣大增!」
  敢這麼稱呼俞生的,也只有飛龍了,但當我看清他手上的長槍上串著什麼時,差點沒有暈倒。
  俞生似乎有些愣住,這才緩緩開口:「謝謝。只是,現在還不到我的進食時間,而且這熱量恐怕太高,所以……還是不了。」
  「啊……也是,可惜了,那你好好休息吧!」飛龍不好意思地撓撓頭,轉身把門帶上就走了。

  「--送俞生燒烤是哪門子的投其所好!?」面對垂頭喪氣的飛龍,我實在不忍心再苛責。
  「我想說沒有什麼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飛龍解釋道,而後突然緊張了起來,「等等,怎麼連你都知道了?該不會!?」
  「別擔心,我只有偷偷跟少主說而已!」吉利拉起了我的手,「我跟少主一定會繼續幫你想辦法的!」
  ……等等,喂,我可沒答應啊!我在心裡默默吐槽道。
  「那麼只好進行下一步了!」吉利鬥志滿滿地說道,「告白!」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對不起今天520飛龍還沒告白出去_(┐「ε:)_
  明明提早寫了,結果沒算好時間,還是錯過wwwww
  俞生你等等,我們的鋼鐵直龍跟空桑月老在努力了(◔౪◔)




柳靜
2020052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8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飛俞|飛龍湯|風生水起|俞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沒關係的,521也可以告白阿w

05-20 18:31

柳靜
明天這就讓他說出口www05-20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喚潮》番外:... 後一篇:【食物語】《喚潮》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