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物語】《喚潮》番外:此生不渝 上(飛俞)

作者:柳靜│2020-05-31 14:21:50│巴幣:2│人氣:414
【食物語】《喚潮》番外:此生不渝 上(飛俞)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本篇化用自書房通訊內容「空桑總動員-絕頂高手」




  飛龍一個晚上不見人影,連俞生也不見了。
  我跟吉利原本很著急,不知道飛龍的狀況如何,結果隔天一早,當我見到他倆一同回來時,我就知道不用操心了,拉著還想上前攀談的吉利幹活去--你不是戀愛腦嗎?怎麼那麼大一圈粉紅泡泡都沒看出來!?
  以前,飛龍總是東一句「臭魚」、西一句「那條魚」地叫俞生,現在開口閉口都是「我的俞生」、「親愛的俞生」,旁人聽了都雞皮疙瘩掉滿地。還有他常和人聊著聊著就搭上俞生的肩,甚至手會再往下滑,俞生想默默掙開還不行。

  最近空桑新來了幾位食魂,一位是人稱才高八斗、劍藝雙絕的太白鴨,一位是外表文弱的酒館老闆小邵,還有湯圓的弟弟.元宵。
  聽聞太白鴨武藝高強,飛龍一直躍躍欲試想找他決鬥,但太白鴨總是行蹤飄忽不定,因此飛龍還沒成功和他打上一架過。

  這天晚上,我聽到食魂們聚在一起議論紛紛,便湊上前去,沒想到一靠近,就聽到焦醫師語出驚人:「太白鴨他鼻青臉腫昏迷不醒地被送到我這裡了。」
  「沒事吧!?」我擔心地問道。
  「檢查了一下,喝了些我做的湯藥,已經沒什麼大礙了。」焦醫師微笑道。
  「我覺得喝了湯藥才會有大礙……」我在心裡為太白鴨默哀了一秒。
  「太白哥哥竟然被打倒了,難道是飛龍哥哥幹的?」青團看向後方的飛龍驚呼道。
  「我還想問呢!我還沒去找太白鴨幹架,他怎麼就不成了?」飛龍挑起眉,擺擺手表示不是他幹的,「空桑之內竟有如此絕頂高手,我非要會會他不可!」
  眾人又是一陣七嘴八舌,沒想到小鱖魚居然說,是小邵幹的!原來他們今天吃了金絲少爺給東坡肉的巧克力,結果原來那是酒心巧克力。小邵醉了之後和太白鴨爭執起來,於是太白鴨就變成現在這副德性了。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飛龍大笑了幾聲,爽朗地自言自語道:「小邵老闆,你再喝點酒,我要找你打架!」
  飛龍此話一出,我瞥見俞生的臉色突然沉了下來,默默地離開。飛龍似乎沒注意到俞生已經走了,還在繼續聊,過了好陣子發現人不見了,這才匆匆離去。

  風生水起回到屋內,關上門,背倚著門板,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最近飛龍湯熱衷尋著太白鴨要打架,這下還找上了紹興醉雞。
  先前被飛龍湯纏著要決鬥,他的確十分煩惱,現在飛龍湯不黏了,他反而又覺得怪怪的。
  風生水起搖搖頭,走近床邊,解開腰間的繫帶,開始褪下外衣。此時一個黑影自窗外飛進,降落在地上,從背後將他攬入懷中--
  「飛龍……!」不用回頭,風生水起也認得出這熟悉的氣息,他壓低了音量,有些惱怒地說道:「我更衣到一半,你太無禮了。」
  飛龍湯在人前都毫不掩飾跟他的親暱了,私下更是毫無忌憚,總讓他感到無限的彆扭及羞恥。
  「龍王殿下這可是在害羞?」飛龍湯靠近他的耳邊呢喃道,「別忘了,當初我們靈魂互換時,你的身體早被我看遍了……還摸透了呢。」
  「飛龍!!」風生水起滿臉通紅地低吼。
  「抱歉抱歉。」知道再鬧下去對方真的要生氣了,飛龍湯將他撲倒在床上,欺壓上他的身軀,笑盈盈地從上往下俯瞰著他。
  風生水起這才氣消了點,疑惑道:「你不是還在跟大家聊天?」
  「發現我親愛的俞生不見了,想說這時間你應該會回房去,就來找你了。」飛龍湯笑嘻嘻地說道。
  「找我做什麼?你找太白鴨和小邵他們打架去吧……」風生水起別開臉不悅道,語畢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連忙轉頭想解釋:「不、我的意思是……」
  「俞生,你……這是在吃醋嗎?」飛龍湯低頭,在風生水起紅紅的臉頰上啄了一下。
  「一派胡言!誰吃醋了……你本來就成天想著要決鬥……」風生水起否認道,嘗試想移動,卻被對方強硬地壓回床上。
  「我才不是整天想著幹架的戰鬥狂……我……」飛龍湯認真地凝視著風生水起,而後嘴角突然勾了起來,下身磨蹭著對方,用充滿磁性的嗓音在他耳邊說道:「我也可以跟你去幹點別的……」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最後那句真的是飛龍湯的「撒嬌」語音wwwwwwwwww
  飛龍你幹什麼!(´≖◞౪◟≖) (稱讚意味)

  太久沒開車了卡死我了……總算把俞生送上餐桌了(灬ºωº灬)(被砍)
  下一篇開始飆車囉!各位記得安全帶繫好!(✪ω✪)




柳靜
2020053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飛俞|飛龍湯|風生水起|俞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ss!我安全帶繫好了!
開車上路吧!通往大學的車!!

05-31 20:31

柳靜
衝鴨!!!![e22]05-31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喚潮》番外:... 後一篇:【食物語】《喚潮》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