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閒聊】《富豪刑警》抱歉,太多錢的我就是喜歡搞事

作者:ACG稽查員│2020-05-06 18:50:21│巴幣:12│人氣:206
大家好呀我是罐罐,好久不見(๑´ㅂ`๑)

今天要來講一部 搞笑吐槽番(欸不是

今天是要介紹一部潮到出水、恣意妄為的作品--

《富豪刑警》這部作品有一段時間了,原本是推理小說,後來改編成電視劇,隔了15年才推出這部動畫,想必要做出不少改編,迎合當代市場吧......................

結果改得還真的超級任性。

有多任性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故事講述一名富可敵國的青年(神戶大助),到處撒大錢狂妄地解決事情。

就這樣,沒了。

....................................沒了??

對,就真的這樣。

甚至連製作組都叫做「神戸財閥」。


******

第一集的事件,圍繞在一對情侶想搶劫卻意外捲入爆炸案,追趕的過程中,我們的主角展現了「有錢就是任性」的氣度,大大拓展了我的眼界。

異國王子的車當場被打劫(X


你以為他是馬路三寶?不!他是摩西再世,把一旁的車撞開作為開路


同樣是警察,同樣是無視他人的開路法......

這熟悉的感覺,讓我眉角一跳,想起了什麼......


喔喔!!原來是撞到不負責的部分啊~~


但不同的是,本作有個全能的管家,要賠償?No problem!

(↑每集都有的總計支出表。第一集就噴了13億日幣,真是財大氣粗)


此外,還有一個很惡趣味的點,每當主角神戶登場時,某首BGM總會伴隨響起。

「他來啦~辣、辣個自帶BGM的男人!Σ(;゚д゚)」
                  --沒BGM的無名小卒驚歎。



而第二集的標題更是狂妄--

「愛情可做許多事,金錢能做任何事。」

然後再各種用金錢解決事情(來證明這句),搞得我價值觀好亂啊。

不過$$就算再怎麼厲害,還是難逃冠性病毒啦~~

《富豪刑警》目前還在延播狀態,希望能盡早復播,
給罐罐更多突破貧窮的想像力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3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富豪刑警|富豪刑事|四月新番點評|四月新番|新番|日本動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信濃
每一話的標題都散發著「老子就是鈔有錢」的氣息

09-22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攻略】墨染的鋼鐵之花 ... 後一篇:【閒聊】在這個新番接連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