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7 GP

[達人專欄]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前期入坑介紹,動畫的原汁原味堂堂手遊化!

作者:ACG稽查員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antastic Days│2020-10-03 19:28:08│巴幣:22│人氣:1211



呀哈囉!這裡是稽查員罐罐,之前都在做新番點評,這是第一次做手遊介紹,如果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唷(*´ω`)人(´ω`*)...(繼續閱讀)

32 GP

【活動】台灣Vtuber-蕾兒,即將同步在巴哈24周年線上站聚展開活動!

作者:ACG稽查員│2020-10-03 14:26:21│巴幣:299│人氣:1866

大家好,我們是ACG稽查員~
為了歡慶巴哈的24歲生日,本頻道的Vtuber-電玩稽查員 蕾兒,即將同步首次開播與各位同歡啦!

【活動時段】:11/10 (...(繼續閱讀)

1 GP

【遊記】台鐵懷舊列車展,新北投那段泛黃的時光

作者:ACG稽查員│2020-08-12 23:15:11│巴幣:2│人氣:275

大家好,這裡是電玩稽查員,我是稽查員伊伊,上週相信各位有印象的話,整周都熱得要命對吧,這種日子當然就是要出門曬曬太陽啊

這次跑來新北投,看到了舊列車的的展覽...(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