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討論】闇影詩章電視動畫,雖然真的很尬,但我還是追到最新一話了,為什麼?

作者:ACG稽查員│Shadowverse│2020-05-23 21:23:54│巴幣:18│人氣:424
大家好,正題開始前,先update一下目前四月新番的播送狀況吧!

新番開播至今已經過了兩個月
該播的新番應該是播了差不多了
 
 


隱瞞之事表現出色,特別是女兒的部分 (ゝ∀・)b


以往這個時候通常是,該播的新番應該是播了差不多了
 
但是很遺憾,光是新番開播的這第二個月,許多新番依舊不敵疫情的影響,陸續停播
 
 
<辣妹與恐龍>第七話開始停播,由於不是長期經營的電視動畫IP做大作(如:刀劍、果青),因此延到七月新番再播的機率有點小。

再加上目前當季還沒有重新開播的消息釋出,估計是要在BD相見了。・゚・(つд`゚)・゚・

因此這次的新番點評,製作上困難許多,構思許久的稿,正要開始錄製之際,沒想到遇上第二波停播潮。

唉~又要重寫了。


好吧,切回正題。

今天要討論的作品,取向上初期劍走偏鋒,五顏六色的頭髮,尬到不行的變身行頭,充滿既視感的海馬科技……


每次總能趁著對手BM之時,天外飛來一抽直接送BM仔下去的主角光環

今天要講的作品就是,<闇影詩章>電視動畫版。




< 闇影詩章 >電視動畫版找來<遊戲王ZEXAL>的人物設定,原田大基擔任本作的人物設定以及作畫監督。

你看看這男主 確定不是你九十九遊馬嗎 ?





本作致敬遊戲王的橋段非常的多,只是致敬的非常尷尬。


不過,好險第四話小倉唯出來救場。

看看這隻死靈蘿莉,吼~香香香香

 



小哥哥,給約ㄇ( X






知道大葛格的厲害囉~



我的個人看法,沒有這隻腹黑蘿莉登場,估計這部動畫應該會涼掉一半。

其實稽查員我呢本身打算不管電視動畫有多雷,都還是會咬牙看完,甚至還會推薦周遭有玩過遊戲的人,或是沒新番看的小夥伴觀看。

不過,個人認為就以手遊改編動畫來說,可能要打上不及格的分數,因為代入感欠佳,已及編劇上的安排需再加強。


作為推廣動畫 解說與舖墊稍嫌不足,作為粉絲眾多的遊戲原作 沒有充分照顧到老粉絲,其實要繼續闇影詩章的缺點我可以再說個半小時以上。

但以我個人來說,我會還是想推薦這部作品

有時我在想 為什麼我會這麼推薦這部作品呢?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情懷吧



闇影詩章這款遊戲,是我大學時期課業繁忙之際陪伴我的好夥伴,出社會工作之後,又再次在電視動畫上看到這位老朋友。

就有點像是現實當中,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前來敘舊。

可能他的個性啊,他的人格啊,他的見識啊,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但經過了這些年以來雖然他已經完全變了一個模樣,但我依舊想聽他說這些年發生了什麼故事,大概闇影詩章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吧。







 
也或許就如同OP裡的歌詞那樣:無論如何,就是討厭不起來。

 
 
<闇影詩章>電視動畫版,給我的感覺大概是如此吧!

這種感覺還真的是很微妙呢~

有種雖然看不懂他在幹嘛,但還是不知不覺地追到最新進度的這種狀況發生。

如果你也是這類的觀眾,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追闇影詩章電視動畫版的原因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2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心目中的三部經典動畫|四月新番|四月新番點評|2020四月新番|日本動畫|蘿莉|手遊|動畫|闇影詩章|聽我的電波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MKMK
這款手遊我沒在玩,當初也沒想過要看
就只是一時無聊想說打發時間一下好了...


結果就莫名的追下去了~XDDD

07-08 13:32

ACG稽查員
結果是半年番zzz07-08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字攻略】潛艇系統上線... 後一篇:【聽我的電波吧!】只要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