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體貼 - 2

作者:NK│2020-05-02 10:25:55│巴幣:18│人氣:165




  跟前輩交往已經過了半年了,總覺得前輩也漸漸開始改變了。
  

  剛開始的時候前輩的態度總是冷漠又被動,但是經過我勤奮的調教之後,現在前輩也會主動牽我的手了,甚至有的時候還會對我小小的撒嬌。
  

  不得不說,真的是可愛極了。
  


  與前輩一起共度的每一天,心裡的那份愛意和感動又每天都多了一點。
  

  雖然我以前沒談過戀愛,也從沒想過我會和同性在一起,但是事實證明,和前輩在一起絕對是我這輩子最正確也最幸運的選擇。
  


  「咳、咳…」
  


  嗶——體溫計顯示39.6度,是高燒。
  

  是最近太累了嗎?不知怎麼的就發燒了,看來今天只能請病假一天了,雖然可以多休息一天,但是還是得受病痛之苦,最重要的是,今天見不到前輩了,總覺得有點寂寞。
  

  不過這樣也好,如果傳染給前輩的話就糟了,她的工作那麼繁重,如果病倒了,整個辦公室都會受影響的。
  


  雖然有點想看看前輩病弱的樣子就是了…平常總是那麼面癱,說話又那麼的強勢,一想像前輩虛弱的樣子,我不由得興奮了起來。
  


  「咳咳…」
  


  我還是好好睡一覺吧。
  


  傳了訊息通知前輩一聲之後,我就迅速的鑽進被窩裡,輾轉了好一陣子後才睡著。
  

  與其說是睡著,其實更像昏過去,過了沒多久我又醒了過來,隱約聽到房門外傳來些許聲響。
  


  我媽因為太擔心我,所以今天請假在家照顧我,但再怎麼說也不應該有對話的聲音啊,難道是在講電話?還是有客人來了?
  

  本來想下床去外面看看,說話聲卻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有腳步聲正在往這裡靠近,愈來愈大聲,在房門前停下來。
  


  「妳醒了?伯母剛剛跟我說妳在睡覺呢。」
  


  門被打開了,是前輩。
  


  「前輩!妳怎麼來了!」
  


  我看到前輩後興奮的大叫,但下一秒喉嚨又發作,忍不住咳了幾聲才舒服些。
  

  前輩居然來探望我!前輩現在居然在我家!這真是我做夢都想不到的場景!
  


  「妳冷靜一點吧,還在發燒呢。」前輩邊說邊放了一袋東西在床旁的桌上:「我買了退熱貼給妳,布丁等妳退燒了再吃吧。」
  

  「謝謝前輩!」
  


  我很想起來抱住前輩,但是頭還暈暈的,四肢也有些無力,只好繼續窩在棉被裡,笑得像個幸福的傻子。
  


  「應該的。」前輩在我的床邊蹲下,臉上有一抹淺淺的笑:「趕快康復然後回來上班吧。」
  


  當冰山美人的眼裡不再下雪,嘴角不再像冰刀一樣鋒利,那會多麼美麗?
  

  當心防逐漸卸下,當高牆不再築起,那會多麼令人疼惜?
  

  前輩對我笑了。
  

  我要過呼吸了。
  


  「妳臉很紅,還在發高燒嗎?」
  

  「還不都是前輩害的。」
  


  我被前輩溫柔的微笑給撩的不要不要,羞恥的不敢看著她,於是我把臉埋進棉被裡,只把額頭露在外面。
  


  「妳幹嘛?想睡了?」
  


  我搖搖頭,空氣抱持沉默了一會兒,我都能想像前輩臉上疑惑的表情了,這個天然少女殺手。
  


  「好啦妳好好休息吧,」前輩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我得先回去了,下午還有一些事要處理。」
  

  「嗚…」
  


  雖然我還不敢從被窩裡出來,但我也不想要前輩這麼快就走,前輩似乎聽到了我發出的低鳴,搔了搔我的頭。
  


  「趕快好起來吧,沒有妳在,上班很無聊。」
  


  喀㗳。
  

  門關上了。
  


  「嗚哇!」
  


  前輩走了以後我立刻從棉被裡頭竄出來,明明她也才來十分鐘左右而已,我卻感覺體溫又往上燒了好幾度,再繼續躲在棉被裡面,我可能都要被自己烤熟了。
  


  「真是太要命了…」
  


  跟以前的前輩比起來,現在的她實在是太過熱情太過致命了,光是她輕輕的一笑,我就差點融化了,何況她還說什麼沒有我在,她很無聊…
  

  齁!到底要多會撩啊!
  

  明明我們就在一起半年了,怎麼突然變成這樣!突然從高冷女王變成微笑殺手!從一座冰山變成一顆暖陽!
  

  妳這樣來探病,豈不是害我更想妳了嗎…
  

  只能聽前輩的話趕快好起來了。
  


  待情緒穩定後,我又快快的縮回被窩,雖然門外又傳來一些對話聲,還有幾聲桌椅的聲響,不過我還是很快的就進入夢鄉。
  



  *
  



  前輩來探病的事,就像一場夢一樣。
  

  剛認識前輩的時候,她就像隻高原上的孤狼,雖然總是形影單隻,但是霸氣測漏。
  

  剛開始和前輩交往的時候,她就像隻傲嬌的小貓,我向她撒嬌她嫌我煩,卻還是會處處讓著我順著我。
  


  那天來探病的前輩,打破了我對她的所有印象,她的溫柔已經不只是讓人心動,更是讓人感動;她所說的話已經不再像冬夜裡的冷風、秋天裡的落葉,而是春日裡撒滿大地的陽光、山丘上的鳥語花香。
  

  我一直認為,一定是因為我和前輩之間的感情,讓曾經那麼冰冷的她敞開心胸,一定是因為我努力拉近和她的距離,讓她終於笑顏逐開。
  

  那麼後來,又是誰改變了前輩呢?
  


  那一天,真的就像一場夢一樣。
  


  曾經的她。
  


  「妳陪我一起去嘛!」
  

  「知道啦,下週一起去吧。」
  


  現在的她。
  


  「前輩…妳那天有空嗎?」
  

  「妳別煩我好不好?自己去不行嗎?」
  


  記憶裡的她。
  


  「前輩!這麼晚了妳要去哪裡!我也要一起去!」
  

  「…好啦,一起來吧。」
  


  眼前的她。
  


  「前輩要出門嗎?要…去哪裡?」
  

  「跟妳有什麼關係?妳如果沒事就快點回去吧,整天賴在我這裡,煩都煩死了。」
  


  比分手更絕情的,是冷漠,是她的一句不在乎。
  


  我曾以為我終於貼近了她的世界,事實卻證明自始至終都是我一個人在自作多情,像個讓人笑掉大牙的小丑。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那麼溫柔的她會變成現在這樣?真的是我太煩人了嗎?是我做錯了什麼是嗎?
  

  我想尋找蛛絲馬跡,卻什麼也摸不著,我只看到她變了,只看到自己眼前的淚水了。
  

  我以為前輩終於也慢慢喜歡我了,終於也慢慢表達她的感受了,她給了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也讓我落入最絕望的深淵。
  

  即便我嘗試與她溝通,卻總是被她一句「很煩」給打發掉;即便我覺得自己很委屈,但我也不想輕易死心。
  

  前輩是我的初戀,也是現在此時此刻我最愛的人。
  

  她卻像是全世界最恨我的人一樣。
  



  「前輩…該吃午餐了。」
  


  我輕聲的和正在檢查文件的前輩說話,她卻不知是沒聽見還是不想理我,目不轉睛的翻閱著手上的資料。
  


  「前輩…」
  


  聲音有點顫抖,原來我僅僅是向她說話,也能感到如此不安,甚至比我剛進公司時還要膽怯。
  

  但是我還不能退縮,我還不想放棄。
  

  要是前輩真的已經不愛我了,怎麼還會讓我進她家門?要是前輩真的恨我,那她怎麼不提分手?
  

  我想要…再相信一次。
  


  「前輩,我幫妳做了便當。」
  


  我小心翼翼的將便當盒遞給她,她終於抬頭看了我一眼,眉間皺的很緊、眼神很鋒利。
  


  「我不吃,妳幫我丟了吧。」
  


  前輩說完,就像沒了她的事一樣,就像她只是說了沒什麼大不了的話一樣,起身繞過我,就要離開辦公室。
  


  「等等!」
  


  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她就這樣離開。
  

  我希望她至少給我一個解釋、給我一個答案,就算那是藉口也好。
  

  我拉住了前輩的手,辦公室裡的所有人都看了過來,包括前輩在內,數不清的雙眼和視線,壓的我差點無法站直。
  


  「前輩…為什麼?為什麼妳要…」
  

  「妳這是在幹什麼?不是說了不要煩我嗎?」
  


  我甚至連話都還沒說完,前輩就出言打斷我的話,也剪斷了我的理智。
  

  要是我不抬起頭就好了,可偏偏我就是想看著她是什麼表情,我偏偏還是不肯相信她真的變了。
  

  可當我抬頭,當我看見她的臉,淚水就止不住了。
  

  也許她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前輩了。
  


  我鬆開了手,腿也軟的站不住了,就那樣跌坐在地上,眼睜睜看著前輩離開。
  


  「喂!妳以為妳在幹什麼啊?!」
  


  劃破沉悶空氣的,是一個男孩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8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體貼|小說|G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松
情人從溫柔轉變為冷漠真的會讓人難過和不知所措(•̥́ˍ•̀ू)

然後上面的前輩對我笑了下句「我要過呼吸了」是不是怪怪的?

05-02 16:57

NK
開虐的前奏(x
過呼吸的意思就是有點類似氣喘啦哈哈哈05-02 17:22
欹嵐
怎麼了qqq

05-03 16:28

NK
劇情要有轉折才好看kkkk05-03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體貼 - 1... 後一篇:[GL]體貼 -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