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熾天使福音 PAGE.4

大俠 | 2020-02-05 08:16:08 | 巴幣 54 | 人氣 272


PAGE.4 信條 Φ  Re-members



  國際特別行動小組成立的第二天,對於米迦勒來說簡直是多災多難。

  早飯時間過後的他,並不是精神飽滿地換裝準備迎接任務的分配,而是被迫要坐在醫務室安靜休養。

  為何這麼說呢?就要隨著菲歐的腳步去探究探究。

  「還可以嗎?」

  「好不到哪裡去啦,啊嘶──痛,痛……」

  菲歐坐去米迦勒病床的旁邊,扶扶眼鏡,打開她片刻不離身的筆記型電腦。

  「薩麥爾‧傑森,隸屬聯合國際議會下轄之最高軍警訓練學校,職階為首席軍士長與一等訓練教官,同時也是一位武器專家。」

  「就那個粗魯的大叔?為什麼我反而不怎麼驚訝於他的工作呢?」

  「大概是很符合他的外表形象帶給人的感覺吧?」

  「見鬼,只因為這裡食堂的東西不好吃,我身為組員去規勸幾句就要被一頓毒打?」

  「但我看得出來他下手有點分寸,如果是喝醉的話那就難說了。」

  「好極了,一組裡面就有兩個討厭我的傢伙存在。」

  菲歐又調閱出另一份資料,是第一位明確表示不爽米迦勒的那位女性。

  「艾麗‧帕里斯,隸屬游隼特攻隊,這支部隊講求的風氣正如其名:閃電般的突襲,大部分以兩到三人為組別行動,但這位艾麗似乎總是自己一人,許多記錄都顯示她很常獨自完成單項任務。」

  「遊隼……哼哼,我又想像得到她為什麼也討厭我了。」

  「她是游隼,你是天使,同樣把天空當主場的,但天使能飛得比任何鳥類都高,她恐怕把你當成最大的競爭對手吧?」

  「昨天指揮官明明才說別自己內部搞分裂,他們這樣的性格難道是菁英資格導致的嗎?」

  「每個團隊總有那麼幾個特立獨行的,尤其軍警界最常出現,我在訓練所閱人無數,看過不少這樣的份子。」

  「第一個任務都還沒接呢,這樣下去怎麼成?」

  「鎮壓、開路、突襲、武器、情報,我倒覺得我們Alpha Team的職務分配已經很全面了,我的方針是:只看能力與表現,不看個人性格,『情感』不會是我的計算項目。」

  米迦勒嘆口氣道:「唉……或許妳說得沒錯,可是菲歐,妳知道熾天使部隊裡有一個金科玉律嗎?」

  「是什麼?」

  「擁有情感連結的團隊,才能夠不至於成為冰冷的戰鬥機器,我們並非為戰鬥生存的狂熱教徒,而是矯正世風的天使……」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我忽然覺得米迦勒很像是龍了
2020-02-13 20:59: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