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L]不必悲傷 - 10

作者:NK│2020-02-01 01:01:56│巴幣:19│人氣:134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買了一些鹹酥雞和啤酒,準備喝個痛快來結束這個單身又不太算單身的聖誕節,幫這個不順但也不錯的一年劃下句點。
  


  「我討厭男生!男生都是畜生!」
  


  才開喝半個小時,女孩就已經醉到開始胡言亂語,以前沒什麼跟她一起喝酒的經驗,我完全沒料想到她的酒量這麼差。
  


  只能慶幸她沒有常常跑去參加聯誼,不然後果絕對一發不可收拾。
  


  「對對…我也最討厭男生了…」
  


  我說的這句話雖然只是配合她,但也不完全是假話,畢竟我看著女孩被那麼多男生傷害過,自然對男生不抱有什麼好感。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交男朋友了!」
  

  「好好好,小聲一點啊。」
  



  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多,我可不想因為發酒瘋而被鄰居投訴。
  


  「可是沒有男朋友好寂寞喔…好多好多人…都叫我趕快再交一個,她們都說反正我那麼受歡迎…」
  


  女孩似乎叫累了,閉著雙眼,倚靠在沙發上。
  


  「嗯…那妳真的想再交一個嗎?」
  


  我提心吊膽的想試探一下女孩現在的想法,反正她已經喝得爛醉了,酒醒之後應該也不會記得自己說了什麼吧?
  


  「我不知道…」女孩原本望著天花板,突然轉頭望向我:「妳呢?妳有喜歡的人了嗎?」
  


  女孩的眼神很朦朧,我根本不知道她問這句話時是不是清醒的,我也害怕回答這個問題,即使我已經喜歡她這麼多年了,我也還是一樣膽小。
  


  我看著她不發一語,剛剛也才吞了一罐啤酒下肚,要藉酒壯膽似乎還略顯不足,正當我猶豫要不要誠實透露我的心意的時候——
  

  女孩突然坐起身,往我這邊靠過來,她的頭探的離我好近,就像要拚命看穿我的心,她的呼吸幾乎已經打在我的脖子上,讓我心裡的躁動靜不下來。
  


  「如果妳有喜歡的人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喔。」
  


  女孩的聲音軟綿綿的,說完之後笑了一下,就倒在我的懷中,她的身體已經因為酒精的催化而在發燙。
  


  「但是如果妳也一直沒有喜歡的人…」女孩伸出手托住我的臉頰,迫使我和她對視:「那妳就一直陪在我身邊吧。」
  


  心跳漏了一拍,呼吸停止一秒。
  

  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心臟幾乎要跳出胸膛來。
  


  女孩已經不敵醉意沉沉的睡去,而因為她的醉言瘋語在胡思亂想的我像是大驚小怪。
  


  我壓抑不住心中喜悅的情緒,但是我同時也渴望她是在清醒時和我說這些話,不然這些令人心動的片刻就會像是我在做夢一樣,轉瞬即逝、虛假而不真實。
  


  看著女孩安詳的睡臉,因為衣衫不整而裸露在外的肌膚,一片一片都是晶瑩剔透的粉色,顯得相當誘人。
  


  因為剛才的那些話,讓我好想抱緊她,好想吻她,我也好想回應她所說的話。
  


  「真的可以嗎…我真的可以就這樣和妳一直在一起嗎…?」
  


  好希望她給與我肯定的回答,但此刻的她就像是睡美人一般,陷入了千年的沉睡,不管我怎麼表示我的感情,她都不會甦醒過來,更不會回答「我願意」。
  


  如果我吻了她,她會不會真的就像睡美人一樣醒過來呢?
  

  但是如果她醒過來了,臉上會是什麼表情?
  

  如果我不是童話中那個能夠喚醒她的王子呢?
  



  我大概也是喝醉了,竟然在幻想著這種無比幼稚的可能。
  


  就算現在離她的雙唇很近,但如果我們心的距離不夠近,那麼這個吻也是毫無意義。
  


  「晚安。」
  


  我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我現在就只能做到這裡了。
  


  幫女孩卸妝完以後,我將她抱到床上,她依然睡的很熟很熟,看來真的是醉倒了。
  


  那麼隔天起來妳什麼也不會記得了吧。
  


  有點不甘心,感覺體溫又升高了一點,我看著那雙還不屬於我的唇,將指尖輕輕貼在上面。
  


  「今天沒做的事,就留到我成為王子的時候再做吧。」
  


  留下了沒有被喚醒的公主,輕輕的帶上門,離開時我內心卻充滿了想成為王子的決心。
  

  我不想再當一個膽小鬼了。
  




  *
  




  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年。
  

  我有了我的新年新希望。
  



  「早安。」
  


  我想改變我在女孩身旁的地位。
  


  「嗯…再睡一下下。」
  

  「不要再睡了,妳要遲到了啦。」
  


  我硬是把蜷縮在被窩裡的女孩給挖出來,把她整個人抱去廁所逼她刷牙、洗臉,可當我一不注意的時候,她居然又跑回去躺在床上。
  


  「…妳是不是欠打。」
  

  「我今天不想去上課啦~妳也留下來陪我翹課嘛。」
  

  「不行!」
  


  我又把女孩扛到了梳妝台前面,她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盯著桌上的化妝品,絲毫沒有要動手的樣子,我不禁嘆了口氣。
  


  「轉過來。」
  


  女孩乖乖的照做,我拿起桌上的眉筆幫她補一下眉型,然後幫她抹了護唇膏、梳理了一下亂糟糟的髮絲。
  


  「我以為妳要幫我上全妝。」
  

  「我不會,妳也知道我不怎麼化妝的。」
  


  而且我認為不化妝的妳比較漂亮。
  

  這句話我沒說出來,只是默默的放在心底。
  



  女孩終於不再屈服於睡魔,開始換衣服、整理包包,早就做好出門準備的我坐在沙發上,一邊看著晨間新聞一邊等著女孩。
  


  十分鐘後,女孩走向我這邊,不偏不倚的擋住我的視線。
  


  「走吧。」
  

  「去拿安全帽吧,我載妳。」
  

  「今天搭捷運吧,」女孩用手順了一下髮尾:「難得有人幫我整理頭髮,不想弄亂。」
  


  我沒說什麼,只是笑了一下。
  



  在我下定決心要追女孩之後,我一直在想我還能夠為她做些什麼來表示我的誠意,但在我仔細的思考我們每天的日常之後,卻覺得我沒什麼沒做到的。
  


  我會叫女孩起床、載她上下學、我們會一起吃晚餐、偶爾會一起去哪裡逛逛,甚至每天都會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每天都會躺在床上聊天。
  


  我們每一天花在彼此身上的時間相當的長,幾乎可以說是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要去什麼地方、要做什麼事的時候也有第一時間就先找對方的默契,大概是真的已經太熟了,所以光是相處時間和模式這一塊好像沒什麼能夠努力的地方了。
  


  再者,由於我們身邊的人都在猜測我們到底有沒有在交往,多少被那些流言蜚語給渲染的我們,在兩人獨處的時候氣氛也常常會變得有點曖昧,會牽手會擁抱,不管怎麼看我們都應該是朋友以上的關係了。
  


  我在煩惱之餘也跟不少朋友談過,他們也都覺得我應該直接告白,成功的機率很高,根本不用煩惱告白失敗的問題。
  

  被身旁的親友們鼓勵過後,我已經決定好要向女孩告白的日子了,就是下個月的情人節。
  



  我希望我的告白不是只是口頭的表示,我對她的情感也不只是嘴上的說辭,我希望她可以對我的告白印象深刻,並且永遠記得這一天,永遠銘記我們的起點。

  
  於是我開始為了這個告白做準備,甚至動員了幾個朋友們一起幫我製作我要給她的卡片,一起設計我跟她表白的內容,當日子愈來愈靠近情人節,我就愈來愈緊張,卻也抱有更多期待。
  



  雖然在準備的期間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陪伴女孩,也拒絕了一些她的邀請,但我想當她看到成果之後,她一定可以諒解我的。
  


  當我努力寫著卡片的時候,心裡一直都是想著她的,以前的我不奢求太多,但現在我是否可以有那麼一點貪心,希望她沒有和我待在一起的時候,也是想著我的呢?
  



  我會知道答案的,就在明天,情人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0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不必悲傷|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欹嵐
期待下一篇啊啊

02-01 01:37

NK
很快就會出ㄉ╰( ・ ᗜ ・ )02-01 14:28
小松
要有糖吃了嗎!(✪ω✪)

02-01 17:17

NK
這篇就算是發糖了啦(´⊙ω⊙`)02-01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不必悲傷 - 9... 後一篇:[GL]不必悲傷 -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