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進擊的巨人 122、123話 主線劇情

作者:lanpo│2020-01-17 22:03:28│巴幣:0│人氣:227

擊的巨人 122、123話 主線劇情

畫面轉回劇情主線

畫面來到阿爾敏及米卡莎上,米卡莎內心想著,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禁會想,如果那時......,選擇的不一樣,事情就會有所不同呢?"
接著轉到最令人壯觀的畫面,米卡莎及阿爾敏看著周遭城牆的崩塌,並且有個奇怪物體(感覺像是恐龍)的巨型生物。



(澤野弘之的音樂響起來吧!!!!!!!!!超超超超超超大型巨人再現。)
在旁崩塌的牆壁,全都是甦醒過來的超大型巨人,而那個像是恐龍的骨架,是來自艾倫的所在地。
(而這邊要注意的是,在旁的所有超大型巨人,相比這個恐龍相對渺小,那麼這個恐龍到底有多大呢?)

在旁的米卡莎跟阿爾敏都看傻眼了,接著阿爾敏試著要跟米卡莎講話,但是其震動聲響讓米卡莎完全聽不到阿爾敏要說什麼,
"艾倫控制了始祖的力量,如果先發動的是地鳴,那麼一定是艾倫的願望,他想要毀滅在馬雷肆無忌憚的聯軍,很顯然,艾倫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阿爾敏用非常大的力氣並興奮地說道。

然後也有畫到"吉克粉絲"在旁邊看傻眼的狀況。
再來阿爾敏注意到,不單單只是希納的城牆,瑪麗亞之牆也崩塌了,
"單純要消滅馬雷人的聯軍不用這麼多巨人,只要希納裡的巨人就可以了,但為甚麼他要召喚那麼多呢?"

艾倫發動了地鳴,並使用了始祖的力量



再來,一個聲響傳進了所有人(尤彌爾人)耳中,
"告知全體尤彌爾的子民。"
這是艾倫的聲音,米卡莎及阿爾敏注意到,接著聲音繼續說道:


"我  艾倫.葉卡,以始祖巨人之力,向所有尤彌爾的子民宣告,
此時此刻,帕拉迪亞島上的所有城牆都已經崩塌,城牆中所有被封印的巨人,都已經開始行進,
"我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生育及養育我的帕拉迪島和島上的人民。"


"然而這個世界,期待著艾爾迪亞的毀滅,因此膨脹,而如此久遠傳承的憎恨,直到所有帕拉迪亞島人民,和所有艾爾迪亞人的滅絕,才得以終結。
但,我不允許!!!!!!!"


"牆內所有巨人將把島外所有土地踏平殆盡,直到所有生命,都被驅逐出這個世界。"


看完123話個人心得

從前面便提到,牆外艾爾迪亞人所面臨的困境,以及單單一件事情,就可以看到人們對"艾爾迪亞"種族的厭惡,就算不是在牆內的人們,牆外的人也一樣被惡劣的對待,我想,艾倫的心境大概便是如此,就算我們出來了,只要我們還是艾爾迪亞人,全世界仍想要把我們消滅,就算有人要伸張艾爾迪亞人的身存權,也還是想消滅在"島上的艾爾迪亞人"。
就算世界非常廣大,現實還是如此殘酷。而在這一話,承接了前面我們期待很久的,艾倫到底用始祖巨人發動了甚麼願望,是與吉克同在,又或是什麼?
而今天這一話告訴了所有人,劇情大轉彎囉,艾倫,喔不是艾老大非常不爽,他決定要將牆外所有的人全部消滅殆盡,這樣的號令,誰能不屈服阿,真的太屌了。
而我也相信,這話最大的謎題,那就是那個非常巨大的恐龍骨架,又會做出甚麼瘋狂的事情,不過這要等到124話,才能分享給你了。

希望這篇文章有讓你更認識【進擊的巨人】關於123話的主線劇情
之後我也會繼續做我喜歡的動漫介紹,如果你希望我介紹誰,又或是任何動漫相關題材
(這是我製作的影片,由於是前期影片,有許多瑕疵,你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說哦
你可以透過以下社群媒體告訴我
Facebook :mrlanjplovetw
IG :mrlanjplovetw
Youtube :Mrlan 藍波
Twitter: morninglanpo
信箱:mrlanlanpo@gmai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6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擊的巨人|進擊的巨人123|進擊的巨人劇情解說|進擊的巨人劇情|MrLan藍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npo5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擊的巨人123話 劇情... 後一篇:進擊的巨人124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