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JOJO戰鬥潮流02

作者:烈鎌克斯│2020-01-03 23:08:57│巴幣:18│人氣:949
  1930年。

  這時期,美國面臨過一次經濟大蕭條,雖然如此,1938年的現在似乎已經好轉許多。

  不過那僅是表面上而已,實際上在這時期受挫的企業或企業家都還沒翻身回到往日的榮光。

  而在這樣子的狀況下,喬斯達家居然能在到美國不到一年的情況下,就已經在紐約買了一棟大廈。

  喬瑟夫●喬斯達在眾人一起擊敗史特雷後,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爺爺喬納森還有奶奶艾莉娜。

  結果對他喬納森爺爺比起吸血鬼復出或是孫子跟年輕的自己一樣力抗強敵,當年的戰友又出現了很明顯比較有吸引力。

  沒有拒絕的理由,而且希維說,以喬納森的性格如果現在婉拒之後他會派更多人或是本人自己過來,為了避免劇情繼續節外生枝,所以現在他們已經在喬納森家的大廈了。

  原本七音華想直接傳送進房間裡快速寒暄就好,但是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反對,他們認為要好好地打扮才行。

  連在空間裡的菲兒、超夢還有舊AI也一致這麼認為,在多數暴力的脅迫下,最後她還是妥協了。

  現在她跟辣妹在喬斯達大廈的空房裡,而辣妹在幫她換上19世紀的英國貴婦會穿的荷葉邊、荷葉邊帽子還有裡面有鋼圈撐著的裙子。

  光是要走路就很艱難了,這是要怎麼自己穿呢。

  不過,這個年代穿得起這種衣服的人,似乎都會有一個以上的女傭,這好像不成問題。

  「為什麼妳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啊?」

  七音華問著現在在幫自己綁頭髮的辣妹。

  「因為這種華美的衣服不是每天都有機會可以穿的哪,好啦!看看鏡子吧。」

  「我覺得我像可笑的大型換裝玩偶。」

  尤其是自己身高不高,所以這套還是現場請喬斯達家的裁縫師改的,然而,任何東西只要比平均尺寸小上一號就會看起來很像玩具。

  「不會啦,妳很可愛。」

  穿了一樣款式衣服的辣妹說著,因為站在一起而且這服飾有很大的身體覆蓋率,所以'七音華跟辣妹站在一起很像母女。

  「那是妳認為......」

  「好啦,吉良跟JOJO他們在等我們,快點快點。」

  到了會客室,首先看到了沒有右手,但是比年輕時更具備紳士氣息的喬納森,還有頭髮已班白,但是腰桿挺得比在座的人都還直的艾莉娜。

  安瑟穿著精緻的小華服,而希維看起來跟平時沒差......不對,他的西裝還有領帶的配色不一樣了。

  「AI,閉嘴。」

  「我甚麼都還沒說呢。」

  「嗯,我們已經很多年沒有碰面了。」

  身為這場小集會主辦人的喬納森說著。

  「當年打敗DIO時,我還想要好好的聚一聚,但是你們已經消失不見了。要不是瓦根也在的話,我也不會相信與你們的奇遇。」

  「瓦根?」

  「那也是我的摯友,現在不在這裡而已。」

  「嗚喔,那他現在......」

  辣妹說到一半,突然間,在房間內裝著茶點跟茶的桌子被弄翻了,是坐在沙發上的喬瑟夫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跌倒弄翻的,而茶水以很古怪的方式噴濺到辣妹的裙子上了。

  「呀啊?」

  「喬瑟夫!」

  「嗚哇啊!爺爺、奶奶,我很抱歉。我現在就去帶客人去找女傭換衣服,之後我會接受懲罰的。」

  接著喬瑟夫很快地拉著辣妹離開房間了,而老喬納森稍微扶了自己的額頭。

  史比特瓦根。

  前陣子,他發現了疑似石鬼面的遺跡,雖然老喬納森曾說過他也想去探究,但是被瓦根以『斷臂的老人能做到甚麼?』這樣惡毒的話語給拒絕了。

  如今,現在依然沒有史彼特瓦根的消息,就算再怎麼遲鈍,昨天喬瑟夫製造的騷動也不小,喬斯達夫婦應該是不可能完全沒有查覺到些甚麼的。

  「我孫子笨手笨腳的,讓各位見笑了。」

  「小孩子嘛,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學。」

  「我想好好地開始敘舊,還有講一些事情,不過在這之前,我得問清楚一件事。」

  「甚麼事呢?喬斯達先生。」

  「你們是當年的河合、納博克夫跟菽德克的後代對吧?你們跟你們的爸媽長的很像呢。」

  「呃......」

  這些姓分別是七音華、自己還有格里的姓氏。希維很想澄清他們不是甚麼後代,是本人沒錯,但是真的那麼講的話會讓事情變得很難解釋。

  「您過獎了,其實您的孫子也很像你。」

  七音華放棄爭辯,直接將錯就錯了。











  「嗚......等等,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啊?」

  喬瑟夫並沒有帶辣妹去找女傭換裝,而是帶她到大廈的後頭去牽摩托車出來。

  附帶一提,辣妹把原本穿著的衣服穿在那件洋裙裡,所以不需要任何的替換。

  「妳聽好了!女人!史比特瓦根爺爺恐怕已經在那個墨西哥遺跡遭到史特雷的毒手,妳剛才直接提起瓦根爺爺會令喬納森爺爺跟艾莉娜奶奶傷心的!」

  「.......在這種地方意外的纖細啊,不對!你就為了打岔話題毀了一件裙子嗎?」

  「唉呦,那裙子也不是妳的,是奶奶的裁縫師給你們的啊!別抱怨了,快上車吧,我們得趁現在趕快去墨西哥,就算瓦根爺爺死了,也要見屍才行啊。」

  「不必了,我自己有車。」

  辣妹說著便從印記空間裡抽出了『重騎兵』出來。

  「喔,妳是從哪拿出那台機車的啊?看上去挺拉風。」

  「這台車是......」

  「唉......」

  辣妹的手機裡傳出了舊AI的嘆息聲。

  「幹嘛?機器是不會嘆氣的吧?」

  「沒甚麼,妳趕快出發吧,不然等等他爺爺就要禁足你們了。」

  「說、說的也是,喬瑟夫先生,我們快走吧。」

  接著辣妹跳上重騎兵,然後直接衝出夜色了。

  「欸?欸?等等,剛剛妳是在跟誰說話啊?」

  困惑的喬瑟夫也催動油門,然後趕緊追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2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e realm|JOJO|戰鬥潮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2144/107

01-04 0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七音華:JO...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