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JOJO戰鬥潮流06

作者:烈鎌克斯│2020-01-14 23:20:49│巴幣:14│人氣:416
  花了很多時間,七音華還有椿婆婆才把辣妹變回原本的樣子。

  他們在一直受干擾的情況下,把抑制SCP-3396性質的裝置給修理好了,然後使用有SCP-2719功能的裝置,先將變成超維生物的辣妹指定為『內部』然後將抑制器『進入內部』

  執行過後,辣妹就突然出現在地下研究室了,危機總算是解除了,剩下的問題就是把抑制器從她體內拿出來還有等她醒來以後問問她在還是超維生物的時候的感覺。

  而希維這邊,他們跟著喬瑟夫找到了西薩,然而他們能做的事情只有,將馬克的遺物──裝有他女朋友相片的吊墜給他而已。

  「我很抱歉我救不了他,不會波紋的我也沒辦法將瓦姆烏殺死。」

  白髮的史特雷忍著不要讓自己的表情變得太扭曲。

  「請把頭抬起來......你們做得很好了,不應該的人是我,好友在將死之際我卻在調戲女孩子。」

  喬瑟夫原本想要說些調侃的話,但是看到西薩緊抓著自己的雙腿並滴下了眼淚就立刻收回這樣的想法了,他甚至想要賞幾秒鐘前的自己一拳。

  「你也不用太責備自己就是了......那些都不是重點,可以教我們波紋嗎?要是他們那個麻煩的再生沒有應對手段的話,我們的勝算就是微乎其微。」

  「去找我以前的波紋師傅修練波紋吧。即使很不甘心,但現在我自己的波紋不要說教你們了,想要創傷他們可能都做不到。」

  「好吧,那麼你所謂的波紋師傅在哪裡?」

  雖然看過原作已經知道那個人是誰了,但希維還是得裝做不知道的再問一次。

  「現在去買車票的話還來得及,我們現在就去車站。」

  「等一下下,我們真的要去做甚麼修練啊?」

  喬瑟夫突然打岔。

  「那是當然的,在我們沉浸在悲傷時三柱男可能已經在禍害人間了,當然要越快越好。」

  「萬、萬一你的那個甚麼師傅,弄了強度很高的地獄訓練之類的呢?」

  「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還需要我再說一次嗎?」

  「Oh!No!」

  喬瑟夫抱頭大喊。

  「我這個人最討厭的字眼就是『努力』還有『加油』了!」

  「你還敢挑啊!混帳東西,這世界上能真正殺死他們的東西只有太陽跟波紋,現在只有體能特別好或是有波紋基礎的我們才來得及在最快的時間內打敗他們!」

  西薩氣得抓起喬瑟夫的衣領。

  「啊,只是說說而已為什麼要那麼生氣啊。」

  即使他們兩個的爺爺都還存活,讓他們沒有這個話題可以爭執但最後還是吵架了啊。

  自己經歷並改寫過第一部的希維跟安瑟在心裡頭想著。











  經過了很長時間的火車車程,這中間他們已經打撲克牌打到有點膩了。從大貧民到橋牌甚至最無聊的排七都已經玩完了,然後火車才到達威尼斯。

  而下火車沒多久,七音華已經在車站外等了。

  「不是吧?妳要是要來的話,幹嘛不來載我們讓我們坐火車?」

  「你是計程車搭上癮囉?而且我來這裡的目的不為了別的,我是要找你女兒。」

  「找我?」

  安瑟疑惑的指著自己。

  「是,現在辣妹體內有抑制器,但是不是很好拿出來。我記得妳有可以進行精密手術的『黑子舞想』沒錯吧?」

  「有是有,但我也沒有實際使用過。」

  而且我沒有跟妳說過我有抽到這能力過吧?

  安瑟不滿地在心裡想著,她意識到七音華八成會讀心,然後立刻停止繼續思考以免內心在想的難聽話被她聽得一清二楚。

  「舊AI會輔助妳的,所以不用擔心。吉良,派一台破面載她去這個位置吧。」

  「等等,妳要我女兒無償地去幫辣妹做手術?」

  「不是無償的,基本上辣妹她犧牲自己當了第一批白老鼠,我沒記錯的話你跟你女兒也會是這抑制器的使用者吧?」

  「好吧,那我也要跟去......」

  七音華沒有說甚麼,但是她的表情像是在說『人家動手術你跟去做甚麼。』

  而安瑟也是正努力地想要怎麼幫爸爸圓場會比較好。

  「不用擠眉弄眼給我看也沒關係,我留下來修練好了,矮子,如果她在這段期間受傷的話......」

  「好了啦,你女兒可以保護自己的。」

  舊AI也有些不滿地說。

  「好吧,安瑟,真的出狀況記得打電話給我。」

  「好的。」

  安瑟的頭被溫柔的摸了,雖然這樣子不壞但別人就是因為這樣的互動才把自己當溫室的花朵還有把自己跟父親看成笨蛋親子吧?

  安瑟一邊苦惱著這樣的平衡點要怎麼抓取一邊離開了。

  「接下來是我們的戰鬥了。」

  「是啊......其他人呢?」

  稍微左右張望,車站這裡只剩下自己跟矮子,連走動的觀光客都沒有。

  「在你為女兒打抱不平的時候他們就離開跟著莉莎莉莎去那個叫艾亞沙芙雷那的離島了。」











  地獄昇柱。

  是一個圓周七公尺左右,高二十四公尺的大圓柱。

  但是現在他們在C級世界,所以這根柱子變成了半徑超過三十公尺,而且高超過一百公尺的誇張規模。

  先不提這樣的東西已經超過現代很多建築物的高度或是這麼大的東西能否撐過歲月的摧殘以及到底是甚麼方式建造的,這個高度非常的不妙。

  在喬瑟夫、西薩還有白髮的史特雷產生『這未免太高了』的想法之前,他們就被莉莎莉莎推下去了。

  在開始爬這個擎天柱之前,還要擔心自己會不會摔死。雖然看到底下是裝滿著油的,但這樣的重力加速度若是沒有做任何準備的話,還是有可能衝撞到底部摔死。

  喬瑟夫聚集了波紋,想要抓住柱子,但是降落的速度實在太快,而且柱子塗滿了油。不但沒有停下來,手指還因為跟油高速磨擦所以快要被磨破皮了。

  「那女人真的想殺死我們啊!」

  儘管因為高速落下所以難以呼吸,但是喬瑟夫硬是擠出了這句話。

  對了,呼吸!

  「你們兩個,用波紋包覆身體,讓波紋分散衝擊力到油裡!」

  西薩似乎意識到了正確答案而說了出來。

  「喔,我知道了。」

  「等等,我不會波.......」

  「砰通!」

  三道水花高高的濺起,油的深度比想像中的還要深。喬瑟夫跟西薩因為用波紋讓油吸收了衝擊力,所以很快就被浮力推到油面上。

  「真的有用啊,愛你啊,西薩利諾。」

  「噁心死了。」

  西薩稍微往喬瑟夫潑油過去,而喬瑟夫也回敬的潑回去。

  「是說,剛才那個長得很像史特雷的怎麼還沒浮上來?」

  「這個.....他掉下去前該不會是說,他不會波紋吧?」

  兩個人心驚膽戰的看著史特雷落水的地點,但是他很快的就游上來了。

  「乎哈!那女人.....是真的想殺了我啊。」

  「這話已經聽過了。」

  「你是怎麼對抗摔下來的衝擊力的?」

  「額,我護住了身體,這麼久沒上來是因為我沉到了最底下然後我不太會游泳。」

  絕對不是這樣。

  看著現在在立泳的史特雷,喬瑟夫跟西薩都忍住了吐槽他的衝動。

  又有兩個人落下來了,是七音華還有希維。只是希維在碰到油面前張開了一個所有人都看得一清二楚的護盾,而七音華像羽毛一樣慢慢地飄下來。

  「那女人是真的想殺人啊!」

  從油裡游出來的希維也不滿地說。

  「已經是第三個人說這話了呢。」

  「你們兩個,又是用甚麼方式......」

  「波紋。」

  「是波紋。」

  「那你用剛剛的那種波紋現在輕鬆的爬上去啊!」

  「好,我就輕鬆地爬上去......」

  希維想要這麼做時被七音華拉柱衣角阻止了。

  「別那麼做,你忘記有個任務是要我們完成這個修練了嗎?」

  「......好吧,看來只能好好地老實爬上去了。」

  西薩首當其衝,開始一百公尺的第一步。

  「這還真高啊,這真的只有一百公尺嗎?」

  喬瑟夫看了後嘆了口氣。

  「往好處想,爬上去的話不只波紋我相信你人也會有很多地方都會跟著被鍛鍊變強的。」

  史特雷笑著說。

  「在說什麼?我才不做那種事情。」

  喬瑟夫扯下自己的外套,然後拉得很長,想要弄成攀爬繩輕鬆地爬上去。但他很快就發現,他的衣服不夠長,這個柱子變得比原作的圓周七公尺還要寬的太多了。

  但是他立刻換了方法,把衣物繩弄成兩段,然後浸滿了油。使其附著波紋後讓衣物繩產生波紋的黏性,讓那幫忙支撐身體的重量,而且繩子絕對比光滑的柱子表面還要好抓。

  但是,麗莎麗莎在柱子頂的地方。把點燃的火柴丟了過來,準確的命中了沾滿油的衣物繩,衣物繩很快就燃燒殆盡了,要不是因為火很快就熄滅了不然這裡會引起可怕的油類火災。

  「臭女人!很危險啊妳搞甚麼?」

  「這個柱子只喜歡波紋而已,用純粹的波紋以外的方式爬它是對它的褻瀆。」

  「妳說甚麼?」

  喬瑟夫氣得拍打水面,但是莉莎莉莎沒有給予更多的理睬了。

  「你們也幫我一起罵她啊!」

  希維跟七音華在現場指導史特雷要怎麼呼吸才能使出波紋氣功,而西薩已經努力地爬到五公尺處了。

  「嗚......好吧,至少要爬的話我也要當第一個爬上去的。」

  喬瑟夫開始了他的攀爬,但爬了不到兩個小時,史特雷就超過自己跟西薩爬的高度了。

  不是吧,他不是剛才還要人教波紋的基礎嗎?

  喬瑟夫連忙看史特雷是怎麼爬的,但是他跟自己還有西薩不一樣,沒有用指尖輸出波紋來爬。他像自己一開始一樣用手掌輸出波紋爬上去。

  難道有甚麼秘密是自己跟西薩都不知道的嗎?

  「那個傢伙,居然用蠻力來爬柱子!」

  還在最底下的希維吐槽他,而喬瑟夫差點被這話嚇得摔下去。

  但好景不常,上方的柱子越來越陡,他爬的速度也開始減緩了。

  西薩發現到,史特雷幾乎只剩指尖還在柱子上,這根柱子是上方粗下方細的設計。

  真的有可能爬得上去嗎?不要說休息了,這種極限的狀況稍微恍神就要摔下去了。

  正當他在思考有甚麼其他方式時,七音華已經追上自己了。

  不像自己顫抖的指尖,她幾乎身體跟強壁接觸的任何一點都緊黏著牆壁。

  「為什麼妳可以這麼輕鬆的爬上去啊?」

  即使會影響呼吸,西薩還是問了這個問題。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的體重比你們輕得太多了,所以比較好爬。」

  確實跟喬瑟夫或是西薩比,七音華的體重幾乎是他們的三分之一。但是真正的原因是,她在出發前就去讓喬納森碰過伊甸蘋果,讀取過他的肌肉記憶學會了他可以自然而然用波紋的特殊呼吸法。

  這使得七音華一下子就超過史特雷前進的進度了。

  接著,希維也追上來了,現在最後的人變成喬瑟夫了。

  因為沒有必要的競爭心,喬瑟夫再加把勁試圖加速追上其他人,但是節奏變化的同時代表呼吸要重新穩定下來,呼吸絮亂的喬瑟夫開始往下滑了。

  為了不要徹底地摔下去,他試圖抓住甚麼東西,然而他看到了柱子上有個裂縫就趕緊抓住。

  在抓住的同時,他覺得自己好像案到了甚麼東西。

  下一秒,柱子開始噴出了高壓的油,希維的位置剛好在噴發口前,雖然他立刻躲開但是手也離開柱子而掉下去了。

  「喬瑟夫喬斯達!」

  摔下去的希維的怒吼聽得一清二楚。

  「我、我真的很歹謝啦!」

  「都爬到這裡了你說咱們現在要怎麼辦啦!」

  西薩也生氣地譴責喬瑟夫。

  「我就說挖金價就拍寫了。」

  西薩跟希維並沒有真的生喬瑟夫的氣,尤其是希維,他因為看過原作所以老早就知道這事遲早會發生,但他沒想到居然會在那個節骨眼發生。

  而且這個衝擊力,似乎不只鋼筆,其他更堅硬的東西都會被這油壓刀切開來。

  在思考對策的時候,西薩已經過去了,七音華跟史特雷也爬到頂了。

  重新爬上去的過程,喬瑟夫也用了沿著噴出去的油滑行的方式過去噴油的那層了。

  很快的,希維也到了這道難關前。

  雖然他不是不能重現西薩跟喬瑟夫的做法,但那都是已知的做法,照著那個做法總感覺自己輸給他們了。

  希維用波紋導進柱子裡,然後改變其噴發力道的方向。經過好一陣子的嘗試以後,裡頭的機關終於因為壓力不平衡而壞掉了。

  經過了好一陣子,在喬瑟夫一直對西薩大喊別放手,還有執行完手術的安瑟的應援下,所有人都完成了地獄昇柱訓練了。




度過波紋修練的柱之修練:3000點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3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e realm|JOJO|戰鬥潮流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餅兔北京天安門
究竟希哲甚麼時候會被正名ㄋ 讓我們期待一下

01-14 23:26

第三書語
4631/231

01-15 00:18

第三書語
度過波紋修練的柱之修練:3000點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數

————達成

01-15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