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PR動畫版 第18話:超決戰!悟達爾VS哈茲!(簡要劇透+新章預告)

化學超男子 | 2019-12-21 14:14:15 | 巴幣 6 | 人氣 1099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不過基本沒啥劇情,就算不看字幕也看的懂,總之來看悟達爾耍威風…



接續上集悟達爾登場,覺得很有趣的哈茲要單挑,用重力拳+求道玉把礙事的全掃到地面…
悟達爾也馬上變身超級賽亞人藍迎戰究極哈茲…

打出驚天動地的第一拳,以為接下悟達爾一拳的哈茲,想不到也被這一拳打飛…
被K了一拳顯得有些不爽的哈茲,用重力拳的立方體運起新招式(修羅旋風拳?),悟達爾輕鬆以對還挑臖哈茲放馬過來…

果然哈茲就算用了這一招也還是打不到悟達爾,甚至被悟達爾一掌反壓回去,哈茲反被自己的招式傷到…
人只要一著急就會開始亂打,就連哈茲也不例外,開始用重力拳射飛鏢,但還是都被悟達爾輕鬆彈開…

完全閃過哈茲射飛鏢,悟達爾直闖中路賞了哈茲一拳,之後欲作反擊的哈茲又被送了一腳…
為了暫停挨打哈茲開始嘴砲,說為了人類的自由,擁有這麼強力量的悟達爾應該跟他一起滅了全王才對,只是悟達爾表示無法理解,因為他覺得他們已經夠自由了…

哈茲嘲笑悟達爾他們只是沒察覺到自己是有多不自由而已,說完手指向天召來巨大隕石…
哈茲:「跟這顆星球一起消失殆盡!為了自由,消失吧!」
只見爆發藍色氣焰的悟達爾挺立於前,到底悟達爾能不能擋下哈茲的攻擊!?



下集預告



第19話「完全終結!宇宙爭亂的去向!」
採取攻擊的哈茲!迎擊的悟達爾!在激鬥的盡頭等待著宇宙的命運將是如何!?"宇宙爭亂篇"終於完全終結!

(第19話配信時間明年1月9日)







漫畫那邊,最新的劇情是拉古斯被比克和17號聯手用魔貫光殺砲和超電壓爆裂斬幹掉,也終於只剩下一個人的哈茲在第7宇宙的地球和悟空、達爾、希特、吉連開戰,悟空等人難以抵擋。哈茲聽了地球上笨蛋人類的心聲流下男兒淚,於是決定用巨大隕石把地球毀了直接重置。被哈茲用重力壓制悟空等人難以動彈只能眼睜睜看隕石漸漸落下,這時想起老婆孩子的達爾向悟空怒吼:「卡卡洛特啊!!!融合吧!!!」後待續…

總之漫畫和動畫的故事都會在各自的下一話完結,至於之後的故事會怎麼發展還不曉得,只知道爭亂篇會和魔界篇合為一條線,而在今天活動會場上的先行預告則是透露了一些訊息…


第7宇宙的超戰士、超越時空的戰士、謎之男弗、掌握命運之鳥、破壞神襲來、因緣之敵、謎之巨大樹、逼近而來的宇宙規模災厄(宇宙之種?)………這幾個關鍵字將會在新系列「大爆炸任務」中展開什麼樣的故事呢…

弗:「那麼,讓我們開始進行將宇宙炸飛的實驗…!」

啊對了今天的JUMP FESTA 2020並沒有任何超的TV動畫或劇場版的訊息,不過明天還有一場,再看看吧,總之輕鬆以對就好…



創作回應

為人間添正氣
越來越混亂,超藍達洛特打坎巴都快打不贏,超藍悟達爾卻可以打贏弒神者,爆衣吉連可以一度壓制白髮悟空,卻被弒神者打假的,照動畫邏輯來看,超藍悟達爾還比白髮悟空強,那還需要自在極意幹嘛,遇到boss直接合體就好了
2019-12-21 23:29:56
化學超男子
輕鬆看劇情吧,這裡也只有你會對這部動畫的設定較真了。PR動畫,顧名思義會PR他們目前正在主打的遊戲角色…
2019-12-21 23:39:23
D.w.
原來是地爆天星阿(大誤XDD
2019-12-22 19:51:58
化學超男子
畢竟他還有求道玉XD
2019-12-22 20:23:11
Sammy T
嗯....克維拉完全不見了XD
2019-12-27 12:09:29
化學超男子
他過熱當機了,冰卻中XD
2019-12-27 15:24:09
為人間添正氣
哈茲為何有自信可以用隕石造成悟達爾的威脅?賽魯的龜派氣功都可以轟爆太陽系,面對超藍合體,隕石一拳就直接打爆了,哈茲哪來的自信認為可以靠隕石毀掉悟達爾??
2020-01-05 22:50:54
化學超男子
因為隕石有宇宙之種的加持。不過其實動畫的安排並不好,看漫畫是怎麼描寫這一段,互相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2020-01-05 23:01:42
追逐夢想的小乖
漫畫只看到十 十一在哪
2020-01-05 23:29:30
化學超男子
11還沒有正式漢化版,再等等,總之重點劇情我在本文觀後感那邊有寫^^
2020-01-05 23:45: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