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PR動畫版 第19話:宇宙爭亂的終結!(簡要劇透+特別篇預告)

化學超男子 | 2020-01-09 13:29:26 | 巴幣 12 | 人氣 1191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大家可以回家啦———才怪XD



接續上集哈茲召來隕石準備一口氣把地球毀掉,總是臨危不亂的悟達爾選擇用單手放出大能量球反擊…
就這樣帥氣的把大能量球砸向隕石,看似壓制住隕石的感覺…

但果然沒那麼簡單,哈茲再次用宇宙之種的力量加壓,只憑悟達爾一人似乎有點難以招架…
危急之際吉連和希特終於不再發呆,於是三個宇宙的最強戰士終於將力量合而為一,打出了三合一氣功波!(動畫總是這麼俗套…)

三個宇宙最強戰士的力量超越了宇宙之種!
擊碎了有宇宙之種加持的隕石,連同哈茲一塊擊飛!下面的大特、比克、17號也沒閒著,三人用氣彈對隕石碎塊做最後的清潔工作…

大招被破掉的哈茲還想作困獸之鬥,悟達爾順著打碎隕石的勢頭先賞了哈茲一拳,打破了哈茲的護目鏡(雖然不曉得這護目鏡的作用是什麼啦)…
最後再補上弱點明顯在胸前(宇宙之種的結晶)的一拳,宇宙之恨、貫穿弒神者!

臨死前哈茲道出全王一不爽就會毀宇宙,他只是想解放不自由的大家而已,但是在最後深感悟空他們因為突破了極限而變得閃耀,所以他是真的很喜歡人類啊…
哈茲遺言說完含笑而終,身體化作光不曉得會何去何從,看著這樣的哈茲,悟達爾也不免有些感傷…

這時在遙遠的另一方、全王宮殿前,大神官微笑著說大家辛苦了…
宮殿內,全王正和不久前召集過來的破壞神們玩捉迷藏,看著眼前這一幕,大神官表示全王還是跟平常一樣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看來大神官是對全王能瞞則瞞的感覺吧)…

大戰過後,眾人開始閒話家常,希特表示自己的工作結束了,吉連則是對悟空和達爾既然能合體,那在力之大會怎麼就不用感到疑惑,說著說著悟達爾的融合時間也到了…
分離後達爾不爽的說他討厭跟悟空合體,悟空笑笑說以後想自己處理就好,雖然吉連還是無法理解,畢竟他不像在旁邊笑而不語的比克他們那樣了解悟空和達爾的性格…

之後畫面轉向不知人在哪個實驗室的弗,原來他一直都在觀察悟空和哈茲他們的行動…
弗向戰死的哈茲表示謝意,對於宇宙創生這個很有意思的實驗結果感到滿意,那麼下一個實驗也即將開始了…



~待續~




新章將於3月開幕!在此之前…


PR動畫特別篇「決戰!時空巡邏隊VS暗黑王」2月下旬配信預定!







總之關於「監獄惑星篇」和「宇宙爭亂篇」的故事就此結束了,漫畫和遊戲的最後一集(彈)都待更新,但我想都差不了太多了,畢竟都是跟哈茲的最後一戰,細節不同而已…

稍微有一些意思的是遊戲有提到有關魔人奧佐特的事,原來他一直在打拉古斯的主意,因為玻璃族的力量能控制宇宙之種,之後如願把拉古斯吸收(各版打倒她的對象都不同)後行蹤不明…

至於2月下旬的特別篇是關於時空巡邏隊和暗黑魔界那邊的事,根據官方的說法是新章「大爆炸任務」將把時空巡邏隊和超(SDBH版)兩條線合而為一,所以估計會有相關劇情吧…



創作回應

阿瑋
終於稍微知道哈滋和扎馬嘶有點不合原因,一個喜歡人類,一個討厭人類
2020-01-09 16:53:03
化學超男子
所以哈茲很乾脆就幹掉扎馬斯了XD
2020-01-10 00:09:24
森林之主
哈茲真是個好傢伙 爆哭
2020-01-10 00:28:23
化學超男子
傻得可愛XD
2020-01-10 00:36:38
為人間添正氣
哈茲認為全王一個不爽隨時就能把宇宙消滅掉,仿佛把人類跟生命都當成遊戲般看待,因此哈茲才會想要消滅全王,讓人類可以擁有真正的自由,哈茲感覺並不是真正的壞人,看到哈茲被消滅的時候,突然對他有種不捨
2020-01-10 01:06:05
化學超男子
哈茲的想法基本沒有對錯,只是他沒有思考過更深層的東西,亦或是想得太多…
2020-01-10 01:13:15
赤野海藍
每次看希特這樣用氣功都很不習慣(苦笑)
全王那裡比魯斯的汗很好笑(爆)
接下來二合一,兩個悟空有得玩了
2020-01-10 03:54:46
化學超男子
是啊,漫畫都不強調希特和吉連的氣功,甚至沒有XD
我想之前的超4空貝絕諾算是二合一的契機吧,當時成功抄起話題XD
2020-01-10 04:07:49
赤野海藍
吉連有吧?將貝吉塔打下台的應該就是使用氣功類;另外之前打悟空差點波及貝吉塔和悟飯還打掉了半個觀眾席的也是(應該就是這兩次)。不過動畫大概想要視覺衝擊所以才會氣功滿天飛吧……
我剛才少寫了一個「又」……應該是兩個悟空又有得玩了(爆死)
2020-01-10 04:19:50
化學超男子
印象中是三次的樣子(悟空從兆進化成完全的過程中也發過一次),雖然印象不是很深刻就是了(還都單手),唯一有實質作用的是打下貝的那發衝擊。感覺氣功不是吉連的招牌,我想吉連的紮實打鬥才是漫畫想強調的吧…
2020-01-10 04:47: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