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二十一

killer | 2019-12-06 20:04:25 | 巴幣 0 | 人氣 85


  
這一次,不管他們怎麼按鈴,門就是不開,只聽到屋裡白白的吠聲越來越激烈,越來越慌亂。
  
然後,門裡傳來易商禹的怒吼聲:「滾開!」
  
蘇天行不想再等了,使出全身蠻力,硬是把門撞開。
  
門裡是有如惡夢的景象。
  
吳涓苓的小套房,變成一大片黑壓壓的竹林,吳涓苓被高高倒吊在一棵竹子上。白白拼命朝她吠想把她叫醒,但她無神的雙眼和呆滯的表情,顯示她已經完全失去意識。
  
易商禹站在白白旁邊,和高太太對峙著。
  
至於高太太,除了臉以外,其他部分都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原本矮胖的身材變得又瘦又長,至少三人高。手臂也長得嚇人,一節一節的活像竹節,更像枯骨。
  
而那臉上猙獰的表情,更讓人寒到骨子裡。
  
詩堯直覺地回頭找門,但進來的門口已經不見了。
  
「你們沒事跑進來幹什麼啦!我本來就快要處理好了!」易商禹破口大罵。
  
「你……處理什麼?」
  
詩堯還沒回過神來,她已經腳下一空,被高高倒吊在半空中。
  
「呀啊!」
  
除了及時閃開的易商禹,所有人都被橫掃的竹枝襲擊,落到被倒吊的命運。
  
「我的相機,我的相機!」
  
劉德禎一時沒留意,相機掉在地上,他在半空中拼命伸長了手也搆不到,急得快飆淚。
  
至於蘇天行,早就失去意識了。
  
「小子,你鬧夠了吧?」
  
高太太,不,竹篙鬼的聲音變得粗啞刺耳,而她說話的對象是易商禹。
  
「如果想要你同學活命,就給我乖乖住手。」說完又咳了兩聲,顯然只有肺病不是裝的。
  
是說,竹子有肺嗎?詩堯居然還在胡思亂想。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3305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