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十九

killer | 2019-11-27 20:13:01 | 巴幣 0 | 人氣 89


  
  
易商禹又以「身體不舒服」為由先回家了,其他人回去社辦繼續查資料。
  
蘇天行對著電腦哇哇叫。
  
「討厭,只查到那塊空地從六十年前開始就是住宅區,再往前就查不到了,這樣我怎麼知道那邊以前到底是不是竹林?」
  
他目前的推測是,咖啡店所在的那個社區原本是竹林,竹林被剷平後,鬼怪仍然留在土地上作祟。
  
問題是,網路沒辦法查太久遠以前的資料。
  
「你還要考慮另一個問題。」袁毅城說:「夢遊案是最近幾個月才開始的,如果真的是土地上殘留著鬼怪,為什麼現在才開始作祟?」
   
「對哦……」蘇天行的頭更痛了。
  
劉德禎的心情也不太好。他盯著照相機,痛心疾首。
  
「可惡,要是拍到鬼怪,我就會變成全世界第一的美男攝影師了!蘇天行!你跟我再回去空地一次,我一定要拍到你被竹子吊起來!」
  
「你自己吊起來自拍不是更有魄力嗎?」蘇天行冷冷地說。
  
「我美麗的臉倒吊會變形,你的臉本來就夠扭曲了,怎麼吊都沒差。」
  
這時詩堯站了起來。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大家跟我走一趟嗎?」
  
「去哪裡?」
  
「去帶白白回家。」
  
「妳找到白白了?」蘇天行很疑惑。
  
詩堯點頭。「我知道牠被誰帶走,但是我沒有信心可以說服對方把狗還回來,只好拜託各位了。很抱歉,明明說好找狗的事由我自己負責的,但是……」
  
蘇天行站了起來。「小事一樁,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哪個混蛋偷狗。走吧!」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1709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