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Sydney好煙,唉……

赤野海藍 | 2019-12-05 18:09:45 | 巴幣 4 | 人氣 149

宣傳圖是我家的大豐收士多啤梨

今週除了香港新聞外,也發生了不少家事。

首先,因為我的姪女有表演所以我們全部人都一起去看,也見到了很久沒見的老哥。當我看到他時還真的是嚇了一大跳,才短短幾個月,老哥的頭除了地中海更嚴重外,更花白了不少;而且還駝背;身型也變了,感覺上完全不像是四十四、五歲的男人,倒像個六十多歲的阿伯!
我跟其他人說,他們還說等妳到四十五歲時也會這樣。(汗死)
不過,我家裡還有著我十三歲時拍的全家福,裡面的老爸四十六歲也沒有染髮,頭髮可是又多又烏黑的啊……就連他過世時使用的那張相(六十二、三左右),也肯定比老哥年輕!
……他壓力到底有多大啊?

姪女的舞蹈表演是全個舞蹈學校舉辦,六小時兩act三十多組的多年齡表演,由幼兒班到高中、大學生都有跳。而且高年班還要跳好幾組舞。就我來看,四十塊錢六小時不算貴,但望著那些青年由當初很有活力到後來上氣不接下氣,感覺這樣也太虐待了……(汗)

本週因為老媽沒怎樣出過花園,所以家種的士多啤梨成熟了也不知道,我一去完雞籠拿蛋後發現了,連忙採進來:

雖然無法跟超市賣的超巨型比較,但比想像中大,讓我想起小時候賣的,沒有什麼化肥的士多啤梨(我家因為有養雞所以是用雞屎肥)

接著本週一直都在山火,害到Sydney整個天空都是煙的味道。而且會外出的小動物們也弄得一身煙味回家,真傷腦筋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加經濟不景氣,今天的夜市很少人,也有兩檔沒有開……而且賣的完全讓人看不上之餘還有去年的貨(汗X3)

不過依然有搞笑玩意就是了:

創作回應

G.J.
拐杖糖想ㄘ
2019-12-05 18:54:04
赤野海藍
拍照就可以
2019-12-05 19:33: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