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女Mode又再失控— 龍珠超 布羅利ULTIMATE SOLDIERS THE MOVIE-Ⅰ

赤野海藍 | 2019-11-16 16:14:01 | 巴幣 10 | 人氣 633

帥到暈的怒mode近鏡做宣傳

如果大家沒有去看我的西澳小遊—戰利品篇,我就重新說一次(或該說比較詳細)我如何買到這個模型。

當天是我和老媽到達Perth的第二日。兩人一大早就外出吃早餐,然後就一直找路前去火車站。而每次都喜歡拿著地圖不用GPS的我(老實說自從被手機GPS帶到不得了的地方後就一直少用為妙,特別是駕車時),自然是帶著老媽團團轉般走小路看風景,更不知不覺地走進了某個商場,打算穿過商場到主路,以到達那商場外的地標「仙人掌」,而火車站就在那對面。


而當我進去那商場的瞬那間……
怒布VS超藍悟吉塔就像發閃一樣出現在我眼前(由於窗櫃有點小所以兩人的距離好近),要不是當時老媽就在我旁邊,我大概就會馬上撲到窗邊死瞪這對模型兩小時。說實在一句,其實那時我的確瞪著好一陣子哈哈哈

可惜的是,當時還很早店子未開,我也只能和老媽繼續向前走,去找那個「仙人掌」……啊不,是火車站。不過,我心裡暗暗決定,今日回程時一定要買。

當我們中午時從Fremantle回來,準備參加遊船河時,我試著在找前去碼頭的路時順便再去商場買模型。然而當時由於老媽總在唸我「快走別亂逛」、「不可能買到」什麼的,害我真的找錯路直接進入碼頭。我只能生悶氣地想老媽的「言靈」真可怕。

不知是幸運還不幸運,由於這次遊船河實在太差,我和老媽提早下船,再次乘火車回到Perth車站,於是我有了多一次的機會,老媽依然繼續唸唸唸,但地圖在我手上我有主權,加上路也摸熟,所以這次絕對不會走錯路了。

結果,我趕在店子關門一小時前到達,用65澳元買下(因為如此超藍悟吉塔不買,太貴,而且跟怒布不同,超藍悟吉塔在Sydney還有很多在賣)

如是這般,這布羅利就從Perth去到Broome,然後再跟我回Sydney(核爆)被我仔細組裝後放入收藏櫃去了。

現在,當然是給大家看盒面的另一邊及其中一面盒邊(另一邊感覺怪怪所以不拍了):

拆開後發覺跟悟空和超賽布不同,頭髮沒保護,有點擔心經過長旅程被弄壞……

底座很特別,我用了好多種光線才勉強拍好

之前看圖覺得全部裝好後再裝架好像會有困難,所以先裝上去

感覺不錯,好像會比較容易

不知不覺這就裝好了,帥死人!

從後面看,發覺惡夢成真,怒布的頭髮嗚嗚……
拳頭好像有一點髒了?另外傷痕一看就知道是畫上去
但手臂肌肉的感覺非常好,滿分!

從後面看,就最初的龍珠超布羅利模型來說,算是很仔細,我會給合格分數

正面拍

臉部的傷痕畫得好像不太好。順便一說除了這個外,就連我的小怒布頸上的裝置都跟電影裡不同,不是圓筒型而是比較扁平,或許是圓筒型太難了?

盔甲感覺也不錯,但為何要弄出花痕?這是新甲吧?而且又不是肌肉
……覺得有點多餘(苦笑)

腳部的鞋子有點黑,總覺得原作者是故意弄髒,明明是新的說……

由上向下拍的角度感覺不錯

繼續找好看角度來拍

不知不覺又忍不住使用近鏡拍照了(笑)。啊鼻血又……

因為想拍角度比較難看到的眼睛,花了一番功夫(其實是想多看幾眼他的帥臉嘻嘻嘻)

結果還是這個角度最帥

放在「箭」的旁邊了(日本新年神社有賣)

感覺上……布羅利的比較多(笑),總之會等將出的悟空身勝手之極意

最後還是無藥可救地做手機Wallpaper了


--
像平常一樣放到哈拉區
感覺上,我當初看到及買入時腐女Mode發動得比較嚴(爆死
不過模型裝好後依然是……啊,頭冒煙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老姐你真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 8 • ) (苦笑)
2019-11-16 16:30:29
赤野海藍
比起那些自以為是的老人,我還好吧
2019-11-16 16:44:07
潔美娜
海姐的戰鬥力指數高出三萬點!
2019-11-16 19:31:44
赤野海藍
那個步行程式不準的(我應該是走了更多的路才對)
2019-11-16 19:33:34
真是令人晶彥
這隻讚!
2019-11-17 11:21:22
赤野海藍
目前唯一的非迷你怒布景品
2019-11-18 04:02: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