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女巫和來自未來的惡魔 第1-2節 來自未來的魔法

作者:眼鏡WA│2019-11-30 22:31:02│巴幣:14│人氣:164

女巫和來自未來的惡魔


第1-2節 來自未來的魔法

………。
………………。
………………………。

光……!?

柔和的亮光穿透我的眼簾,讓我的模糊的意識漸漸清醒,難道我已經上了天堂嗎?

突然跑到不知名的古城被衛兵追殺,然後為了拯救第一次見面的少女背上挨了一箭,緊接著滾落到山谷底下,沒想到我人生的最後竟是如此的超展開。

我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不是純白色的天堂,而是一名身上散發淡黃色光芒的少女,她跪在地上,雙手握住一塊石頭,低頭虔誠祈禱著。

彷彿伴隨祈禱而生的光芒,不只圍繞在少女的四周,更延伸至我的全身。在柔光的圍繞下,我被箭射穿的傷口已不再流血,在我的身上甚至感覺不出任何因滾落山谷造成的傷害,這片光芒是少女的虔誠帶來的奇蹟嗎?

不過這片淡黃色的光芒越看越覺得熟悉,和治癒魔法產生的光芒有點類似,難道我來到一處也同樣擁有魔法的異世界?

再仔細看她手中握的石頭,石頭的形狀以及固定石頭的吊飾愈看愈覺得眼熟,那不就是我的賢者之石嗎!?

為什麼我的賢者之石會在她的手上?她為什麼會知道它的使用方法?難道這個世界的魔法和我的世界是相同的系統嗎?

來到這未知的地方這麼久,我終於找到一件與我原本居住的世界相同的事物,我心急地起身捉住少女的雙肩大聲問道。

「這裡到底是哪裡?妳到底是誰?為什麼妳會知道賢者之石的使用方法?」

少女一臉驚訝,用不知所措的表情看著我。

難道她聽不懂我說的中文?那用英文呢?

「Where am I? What's your name?How do you know the use method of the stone?」

我嘗試使用英文與她對話,她依然一臉茫然,該不會我真得身在異世界,所以語言不相通嗎?
可是我剛剛聽得懂衛兵和她講的話啊……。

「原來惡魔也會因人類的武器受傷和流血,我有點放心了。」

突然從背後傳來我聽得懂的語言,我趕緊轉頭查看。

「不要動。」



才剛轉頭看向身後,馬上有柄長劍指著我的眉心,持劍的人是名年約20多歲褐髮紮著馬尾的女性,她身著一件胸甲,右肩與右手臂各戴著一件肩甲與手甲,其餘部份穿著簡單的皮甲,胸前的鎧甲與近在眼前的長劍反射的皎潔月光使她的銳利眼神增添一股冰冷以及威嚴。

「沒想到惡魔會因弓箭與摔落山谷受傷,而且聖女還為惡魔療傷,難道聖女真的是女巫嗎?」

聖女和女巫?

受制於眼前的長劍,我無法確認身後少女的表情,但能明顯地感覺到她正在顫抖著。

「惡魔啊!可以請你把聖女交給我們嗎?女巫就讓女巫來審判,民眾、國王、教會,甚至是神與惡魔都沒有資格。」

不等我回答,褐髮女子身後隨即出現兩人將金髮少女帶走,而我完全無法阻止這一切。

「妳們到底是誰?」

「………………。」

褐髮女子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可惡!突然跑到一個鬼地方,糊里糊塗拯救一名少女,現在又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被人帶走,這到底算什麼!

「啊~!我受夠了,這裡到底是哪裡,到底是西元幾年,為什麼妳們都穿著中世紀的服裝?
為什麼我一定要在這鬼地方遭人追殺,被人用劍威脅!為什麼遇到的每個人都認為我是惡魔啊!」

「一名身著奇裝異服憑空出現在火刑場的人,你要我認為你是普通人嗎?」

憑空出現?那名少女好像也說我是從天而降……等等,這名女子聽得懂我說的話?

來到這裡後搞得我兵荒馬亂,我剛剛到底說什麼語言,德文嗎?我竟然可以用德文與這座世界的人溝通,該不會我來到平行世界或是過去的某一個時間點吧。

「這裡到底是哪裡?妳們都穿著一身中世紀的衣服,現在到底是西元幾年?」

「真是個奇怪的問題……不過我還是回答你吧!今年是西元1428年,這裡叫做弗斯堡(Falseburg)。」

「竟、竟然是1428年……。」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問這問題,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惡魔,假如是,就不要和我們有所牽連;假如不是,那就更不要和我們有所瓜葛。」

她說完,便轉身快速離去,消失在夜晚的森林當中......。

西元1428年......哈…哈……西元1428年……我竟然來到將近八百年前的過去,老天到底在跟我開什麼玩笑啊……。

唉…………知道目前的處境之後,原本浮躁的心情反而平靜下來,又不是艾瑞克(Eric)平常在看的日本動畫,竟然回到過去……不對,那些動畫幾乎都是穿越到異世界,相比起來我的狀況是不是好多了?

女巫、惡魔、火刑、還有中世紀。回想起剛剛所遇到的一切,好像在歷史課上聽過。記得是叫做『女巫獵殺』,對了,不知道我身上的電腦還能不能使用。能用的話,或許就能利用電腦來了解這時代的資訊。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間一陣尖叫聲從我頭頂上傳來,緊接著一聲巨響,不知什麼東西掉落在我的前方,現在可不是用電腦的時候,我急忙上前查看。

「哈,終於讓我找到了,黑髮的惡魔哥哥。」

站在我眼前的是名頂著一頭淡金色長髮,年紀約略10歲的女孩,她身著樣式簡單但材質昂貴的洋裝,洋裝上沾染著許多灰塵與落葉,她收起原本指著我的小手,輕輕拍掉沾染在裙子上的灰塵與落葉,面帶微笑,優雅地向我行禮。

「對不起,我剛剛太沒禮貌了,不符合淑女的風範,讓我重新打個招呼。初次見面,惡魔哥哥。」

眼前這名女孩的舉止看似一般,卻使我不寒而慄。

「妳、妳是從哪裡過來的?」

「咦?不就跟你一樣嗎?不過我完全沒想到這座山谷有這麼深。惡魔哥哥,難道惡魔都不挑一下要走的路嗎?從上面摔下來,就算是我也覺得有點痛耶!」

「……。」

「呣……怎麼突然不講話了?」

「妳明明就沒受傷不是嗎?從高處滾下來,怎麼可能什麼事都沒有………。為什麼妳還能輕鬆地和我說話!」

「討厭,不要一瞬間問這麼多問題啦!惡魔哥哥還不是一樣什麼傷也沒有。這些不重要啦!薇爾姊在哪裡?」

「薇爾?」

「薇爾普吉絲啊!惡魔哥哥剛剛不是帶著薇爾姊逃跑嗎?我很感謝您把姊姊救出來喔!因為不管我跟父親怎樣說,父親都堅持姊姊已經墮落成女巫,要將姊姊處死。不過薇爾姊怎麼可能是女巫,我絕對不相信!」

「原來她叫薇爾普吉絲啊......。」

「所以說薇爾姊在哪裡呢?我剛有感覺到薇爾姊的力量,所以我才毫不猶豫地滑下來,但為什麼我找不到薇爾姊,是惡魔哥哥把她藏起來了嗎?」

「妳感覺得到魔法的力量?妳果然也會魔法囉!那妳應該擁有賢者之石吧!是誰給妳的?或是原本就存在這世界上?」

賢者之石是使用魔法的必需物品,直到西元2112年才在深海溝裡發現,至於它為什麼會在這時代接連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一定要找人問個清楚。

「呣……惡魔都像你一樣不聽淑女說話嗎?還盡是問些讓人聽不懂的問題。而且還說魔法,我又不是女巫我怎麼可能會用呢。至於賢者之石,那不是煉金術的產物嗎?利用惡魔的技術產生的石頭我怎麼可能會有啊!」

眼前的小女孩嘴上雖有諸多抱怨,但還是一一回答我的問題。不過既然她不會魔法的話,怎麼可能從上面滑下來還毫髮無傷,她到底在隱瞞些什麼?

「我已經應你的要求回答了喔!所以惡魔哥哥,你可以跟我說薇爾姊去哪兒嗎?」

「她剛被一群不知道是誰的人帶往那邊去了。」

我刻意將手指向她們剛剛走的反方向,畢竟在深夜裡,有名女孩從險坡上滾落卻毫髮無傷,嘴巴稱我為惡魔,卻不他人一樣與我保持距離或面帶恐懼,要不是這名女孩可能有魔法和賢者之石的情報,我真不想和她打交道。  

「原來惡魔哥哥把薇爾姊交給其它人了啊……那我可以再問最後一個問題嗎?跟薇爾姊訂契約的惡魔就是你嗎?」

「咦?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是可以請你去死嗎?你死的話薇爾姊和你的契約就能解除,父親就不用處死她了。」

女孩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她將手向輕輕地向前伸,手與胸前發出淡淡的白光,隨著白光出現,她腳邊的落葉出現一陣晃動,許多小石頭慢慢地浮起,圍繞在她的身邊。

碰!一顆石頭以極快的速度劃過我身邊,我身上冒出層層冷汗。

「我、我說啊!難道這還叫做不會魔法?」

「這叫作神蹟!明明就是惡魔,難道你連是神的力量還是邪惡的魔法都看不出來嗎? 」

第一,我不是惡魔,我當然看不出來。第二………我管她是神蹟還魔法咧!我只知道再不趕快找遮蔽物的話,那些石頭將全部招呼在我身上。

我急忙轉身躲到樹幹後面,大小石頭如機關槍般不間斷地落在我躲避的樹幹上,頓時木屑紛飛,但石塊的威力並沒有強到穿越粗壯的樹幹,讓我稍微鬆了口氣。

趴嚓一聲,被石頭攻擊出現缺口的大樹,無法支撐其重量緩緩向一旁倒去,我的視線越過斷掉的樹木,看到女孩在另一側面帶笑容對著我,她手心朝上,使勁往上一抬,她周圍出現更多石頭,裡面還不乏比拳頭還大的石塊,她不會是想拿那種凶器砸在我身上吧!

「為了薇爾姊,去死吧!」

完蛋了,正當我這麼想的同時。

「讓開!」

果斷的嗓音在我的身後響起,一道陰影快速地從我身旁通過,是剛剛那名褐髮女子!

「燃燒吧!劍啊!」

伴隨著這聲嘶吼,褐髮女子的劍柄散發出一陣強烈的紅光,在她將劍由下往上拉起的同時,火焰從劍身竄出,隨著劍的走勢,越燒越烈,最後演變成一道巨大火柱往空中竄燒,火柱產生的熱氣強烈擾動周圍的空氣,將女孩舉在空中的石頭全部震下。

「你還在發什麼呆,快跑啊!」

釋放完火焰攻擊的褐髮女子馬上轉身帶著我逃走,但我們還沒走遠眼前的樹木突然全部斷裂快速地堆擠在一起,阻擋我們的去路。

「不行逃跑喔!在我解除薇爾姊的契約之前,可以請惡魔哥哥乖乖的留在這裡嗎?」

「我來殿後,你先逃吧!」

讓我先逃跑?丟下一名前來營救我的女性逕自逃跑,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做得到,雖然生在和平時代的我沒有戰鬥經驗,但一定有什麼是我才做得到的。

褐髮女子在叫我逃跑之後,馬上持劍向女孩衝去,女孩完全沒有閃躲的意願,她站在原地將原來合十的雙掌打開,兩手向上用力一托,比剛才更多的小石塊浮在她四周,連褐髮女子身後的斷木也緩緩浮起,與石塊一同向褐髮女子進行夾擊。

「小心背後。」

聽到我的提醒,褐髮女子在千鈞一髮之際躲掉身後的斷木,但眼前仍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石塊飛往她閃躲的方向。

「飛舞吧!火炎!」

一團火焰從褐髮女子的劍尖產生並向前擊出,火焰迅速地穿透石雨,筆直地衝向金髮女孩,她見到褐髮女子的攻擊依然一動也不動,任憑火球直接砸在她身上。

然而在經過火焰的洗禮之後,女孩身上竟沒有半點燒傷的痕跡,甚至連衣服都完好無缺。

「姊姊,妳是女巫嗎?」

「哼,還比不上聖女妳呢!能將那些雜物憑空砸過來,真不知道誰比較像女巫。」

「我這是神蹟,才不是妳的邪惡魔法呢!不過我現在不想跟妳爭論這點,姊姊是女巫的話,那帶走薇爾姊的人就是妳嗎?」

「女巫只能由女巫審判,我不會將她交給妳們的。」

「呣~!薇爾姊才不是女巫呢!該不會就是妳們逼薇爾姊跟惡魔締結契約吧!」

「契約,又是契約,每個人都在說契約。請妳說看看契約到底長什麼樣子,惡魔長什麼模樣,為什麼身為女巫的我從來沒有看過惡魔的長相?」

「惡魔不就在妳的身後嗎?」

褐髮女子回頭瞪了我一眼,似乎在說我沒事出現在這兒做什麼。

「這位男人是不是惡魔晚點我會確認,倒是您能讓我們離開這裡嗎?」

「可以啊!只要妳把薇爾姊還給我就行了。」

「我說過不可能了吧!」

褐髮女子迂迴突進,再次舉劍攻向眼前那位金髮女孩。

「主啊!願您庇護我不受傷害。」

金髮女孩以手腕迎向長劍發出一聲悶響,劍不但沒有砍入她的手腕,甚至還一點一滴地被推回來,此時她伸出另一隻手置於褐髮女子胸前。

「主啊!願危險主動遠離我。」

突然間空氣傳來層層震動,褐髮女子受到一股衝擊向後飛出去,我急忙趕上前勉強將她接入懷裡,我也因過強的衝擊跟著坐倒在地。

褐髮女子將手壓我的肩上撐起負傷累累的身軀,此時我的注意力被她劍柄上一顆鮮紅色石頭給吸引。那顆石頭毫無疑問就是賢者之石,這就是她剛剛能使出火炎魔法的原因,這麼說來,那名金髮女孩每當將碎石舉起時胸前也會發出微弱的白光,這也是使用賢者之石發動魔法時會產生的現象。

為什麼西元1428年的過去會有魔法與賢者之石的存在?魔法與賢者之石都是只存在於未來的事物,難道這和我回到過去有什麼關聯嗎?假如我能找到魔法存在於這時代的原因,是不是就能回到我原本應該存在的未來呢?

不過現在想這些還太早,我得先從這場戰鬥中生還才,既然這時代的魔法與未來是同一個系統,我應該能幫上忙才對,我嘗試與褐髮女子對話,以取得更多有利於戰鬥的情報。

「喂!妳剛剛用魔法時,腦中有想像什麼嗎?」

「在戰鬥中不要問無關緊要的問題。」

「這不是無關緊要的問題,妳的答案會影響到這場戰鬥的結果。」

「你說會影響戰鬥的結果?哼,不要說笑了。」

「我是認真的,快點跟我說。」

「………我什麼都沒想。我只要拿著這把劍,念出咒文,它就會隨著我的攻擊產生火炎。」

開什麼玩笑,魔法哪有這麼簡單!這時代遇見的所有人,竟用簡單的咒文,甚至什麼咒文都沒念,光把劍揮出去或把手舉起就能藉由賢者之石使出魔法,才能未免太優越,太令人忌妒了,我可是再怎麼努力都無法使用魔法啊!

不過既然擁有令人忌妒的才能,我接下來的建議應能發揮不錯的效果。

「妳有見過什麼東西爆炸,或是大火嗎?」

「大火……或許有吧!」

褐髮女子的眼中閃過一瞬間的哀痛與憤怒,瞬間又恢復原狀。

「問這有什麼用?能讓我們逃出去嗎?」

「假如妳們使用的魔法跟我的時代是一樣的話,那就一定能逃出去。」

「你的時代?什麼意思?」

「這之後再說。妳先想像劍的前端有個小盒子,但裡面卻燃燒著世界上最強烈的火焰,在妳刺向那名女孩的瞬間,火焰迅速從盒中釋放,以強烈的力道衝向四周將周遭一切吹散。」

「火焰的盒子?」
  
「喂!妳們討論好了嗎?要一起死在這裡,還是要將薇爾姊交出來?」

金髮女孩不知為何在遠處一直不攻擊,默默地等待我們的行動;但現在她露出一臉不耐煩的表情,發動魔法慢慢地將四周的重物舉至半空中,看來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討論了。

「照著我說的做就對了,就像是將心中悶住的一切感情,用聲音一口氣吼出來的感覺。」

「你快躲起來,攻擊又來了!」

金髮女孩將手一揮,浮在空中的斷木石塊從四面八方朝我們急衝而來,而褐髮女子不理會我的建議,毫不畏懼地向前衝向迎面飛來的石塊。

「妳為什麼要往前衝,太危險了,快想像火焰在劍尖集中啊!」

「我有在做,只是一直沒有用啊!既然如此還不如確實地前進然後打倒她。」

這麼簡單就能打倒金髮女孩的話,我們就不會陷入現在的困境,我必須給予她更為明確的建議。

「想像妳的火焰通過劍柄的石頭,穿過劍身,在劍的尖端集中燃燒,拜託妳聽我的話!」

我的建議似乎起了效果,褐髮女子的劍柄慢慢地發出鮮紅色的光芒,光芒逐漸往劍尖延伸,一小團火焰開始聚集在劍尖持續燃燒,火焰也從紅色、橙色、黃色逐漸變成白色……。

此時褐髮女子也突破了密集的石雨,將劍用力地刺向金髮女孩。

「這就是妳們討論後的結果嗎?我還以為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竟然讓我為了這齣鬧劇等這麼久,看來該結束這一切了。」

褐髮女子的劍一動也不動地停在女孩面前,褐髮女子拼盡全力將劍向前推,劍尖就是無法往前進半分,女孩將右手緩緩地舉起,想像剛剛一樣將褐髮女子震飛出去。

「嘶吼吧!將妳平常的不滿,鬱悶以及壓抑,大聲用妳的嘴巴,經過火焰,爆發出來!」

「所有城市的居民,神父、修女、聖人、神或是惡魔………,所有教會相關的一切,全都給我從這世界上消失啊!」

褐髮女子嘶吼出的話語超乎我的想像,我不禁呆在原地,她究竟經歷過怎樣的事情?

褐髮女子劍尖前端的烈焰,似乎感受到她的憤怒,將它的能量一口氣朝周圍釋放,強烈的震波襲捲八方,威力遠遠超越我的想像,我只能壓低身子躲在樹木根部,避免遭到波及。

爆炸產生的衝擊,一瞬間就停了,但周圍已殘破不堪塵土飛揚;爆破威力如此強大,那名女子就算有盔甲護身也還是會受傷,得趕快替她療傷才行。

我趕緊搜尋四周,發現她就躺在前方傾倒的樹幹旁,身上沒有嚴重的外傷,大部分的傷勢都是因抵擋石雨產生的瘀血,我心裡鬆一口氣,若因為我的建議讓她受到重傷,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在我準備進一步確認褐髮女子的狀況時,我發現那位亂砸東西的女孩,就倒在前方不遠處;照理說我應該要趕快帶著褐髮女子逃走,不然等女孩醒來後,我們就只能坐以待斃。

可是為什麼在1428年的過去會存在著未來才有的魔法?若能弄清楚這點,我或許就能知道回到未來的方法,因此我不理會此舉可能會帶來的風險,前去檢視女孩的傷勢。

我靠近金髮女孩時發現她雖被褐髮女子的近距離爆破魔法擊昏,但竟然毫髮無傷,金髮女孩身下的地面依然維持著爆炸前的景象,彷彿周圍有道不可侵入的領域在保護她;如此強力的魔法,若說沒有利用賢者之石輔助,我可不相信。

我朝女孩胸口看去,她掛著一條十字架項鍊,十字架中間鑲著一顆白色石頭,石頭的表面灰濁,看似普通的礦石,卻又有著能看穿內部的透明感,讓人感受到裡面似乎有生命在跳動,果然是賢者之石。

我小心翼翼地將項鍊從女孩身上取下,收在我的口袋中,沒有賢者之石的話,她就只是位不能使用魔法的普通女孩。

「剛剛那是什麼……為什麼我會有這股力量?」

一道無力困惑的聲音從我身後響起,我轉頭過去,褐髮女子已經醒了。

「妳醒了嗎?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不要過來!」

褐髮女子突然歇斯底里地大吼,我只好停下腳步和她維持一定的距離,她見我不繼續往前,情緒稍稍平復,滿心後悔顫抖地說道。

「為什麼照著你的話做會變成這種結果?這柄劍明明就沒有這麼大的威力,該不會你要我做的就是某種契約嗎?你真得是惡魔,然、然後我真得變成與惡魔契約的女巫嗎………。」

「冷靜一點,妳聽我解釋。」

「不要過來!不、不要過來……」

「好,我不過去,但是妳可以聽我說話嗎?我不是惡魔。」

「我不會再相信你的鬼話,是我太天真才會想要救你。你向菲莉絲隱瞞我們的去處,只是想獲取我們的信任,好讓我們全員和你簽訂契約吧!」

我望著情緒失控陷入恐慌的褐髮女子,思考著如何向她解釋誤會;誤會的癥結,應該就是原本不存在這時代的魔法和我的憑空出現吧……

「假如我說我來自二十三世紀遙遠未來,妳會相信嗎?」

「……。」

「在遙遠的未來人們發現了某種礦石,人們能藉由這種礦石使出如同傳說般的魔法,而它就鑲在妳的劍柄上,妳的劍能出現火焰及剛剛的爆炸都是因為這種礦石的緣故。妳看,這是我從那名女孩身上取下的十字架,十字架上有一顆白色的石頭,未來的人們把它和妳的劍柄上的紅色石頭稱作為賢者之石,只要是人類持有賢者之石並搭配正確的使用方法,人人都能使用魔法。」

「……。」

「所以妳使用的魔法以及那名女孩的神蹟都是一樣的東西,都是身為人類的妳們使用賢者之石干涉自然的緣故。這世界上沒有女巫,沒有聖女,沒有惡魔………說不定也沒有神,有的只是各式各樣的人類。我這麼說,妳……會相信嗎?」

「……這種天方夜譚,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哈哈,說的也是……。」

「不過這世界上沒有女巫,沒有聖女,也沒有惡魔嗎………。」

「妳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沒事,看你的表情不像說謊,我就姑且相信你吧!」

「真的嗎!」

「不要高興的太早,我只是暫時先相信你而已。總之我的身體動彈不得,你先扶我起來,帶我回基地,其它的事情到時再討論吧!」

「帶妳回去是沒問題,但那名女孩該怎麼辦?」

我看著倒在一旁的金髮女孩,她的魔法已被我剝奪,若放她一人在此似乎會有危險。

「聖女菲莉絲?雖然我覺得就算把她丟在這兒也不會有問題……算了,避免萬一,還是把她一起帶回基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7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女巫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馬尾女孩畫得很好啊。(ˊ ˋ)

05-21 23:39

眼鏡WA
謝謝誇獎與支持。原本的預定是小說每更新幾段就要放上插圖,不過之後光更新小說就來不及了,畫圖已經荒廢好久ORZ05-23 12:20
蒼天落葉
事情越來越複雜了[e26]

09-18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exgod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女巫和來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女巫和來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