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女巫和來自未來的惡魔 第4-7節 進攻弗斯堡1

眼鏡WA | 2021-01-20 17:48:29 | 巴幣 8 | 人氣 177


女巫和來自未來的惡魔

簡介:
  應該存在於23世紀的魔法,竟然出現在女巫獵殺的時代!?女巫獵殺,竟然只是消除異己,藉此牟取利益的方式!?我無意間的行為,竟害得這女孩成為女巫,我、我該怎麼辦!?
  因不明原因從充滿魔法科技的23世紀回到15世紀的少年樂耀,在追尋如何回到未來的過程中,無意間害人成為女巫,並深刻體會到存在於過去的不公不義。他為了在過去生存並彌補自身的過錯,樂耀教導過去的人魔法,抵抗教會,解救被誣陷為女巫的人們,但是樂耀萬萬沒想到,存在於過去的魔法,竟然與他有所關聯……。
它章連結:(目錄連結) (第1-1節)
其它平台:(原創星球)

看完覺得喜歡,歡迎在底下留言、追蹤、加好友、或是賞個GP,謝謝。
----
第4-7節 進攻弗斯堡1

叩嘍叩嘍叩嘍~!

車輪在崎嶇不平的地面轉動的聲音,不斷刺激著我的耳膜,使我昏昏沉沉的腦袋漸漸地甦醒。

突然間一個彈跳,讓我的身體短暫地浮在半空中,該不會是敵人的攻擊吧?

我急忙起身,發現我並不在主教堂的房間內,而是身處一輛馬車上,該不會馬可尼派人把我偷偷綁走了吧?

不過我定神一看,芙菈絲緹、摩爾、雅莉珊卓與我身處在同一輛馬車內,看來我會在馬車上與馬可尼沒有關係。

「我們已經出發了嗎?」

眼下的情況我只想到一個可能,就是我被施予治癒魔法後陷入沉睡,她們便將我搬到馬車上,直接出發至弗斯堡。

雅莉珊卓點頭肯定我的推測。

「沒錯,你被施予治癒魔法後就一睡不醒,為了趕路,我們只好把你抱上馬車。」

「是雅莉珊卓抱我上來的吧,謝謝妳。」

「怎、怎麼可能,你別胡說八道。」

雅莉珊卓雙頰瞬間染上一層紅色,揮著雙手否認,我只是想表達感謝之意,為何要迅速否認呢?

這輛車上能把我搬上車的人……該不會是摩爾吧?

「我怎麼可能紆尊降貴把你搬上車,是芙菈絲緹。你也不用特別感謝她,反正以她的怪力把你搬上車根本輕而易舉。」

摩爾見到我用疑惑的眼神望向他,馬上不屑地否認。

對於摩爾的言論芙菈絲緹心有不滿,倒吊雙目鼓起雙頰生氣地說。

「那是使用魔法的情況下,我平常可是位弱女子,竟然說我有怪力,未免太過分了吧!」

「哈哈哈,弱女子。那位男人見到都會嚇到退避三舍的芙菈絲緹竟說自己是弱女子,真是太好笑了。」

「摩爾,看來你很想被我踢下車對吧!」

芙菈絲緹邊說邊將摩爾一腳踹下車。還好摩爾緊急將馬車的一部分變形擋住出口,才免於成為車下亡魂。

「妳到底在做什麼,根本在警告前就已經踢了!妳會後悔現在的所作所為。」

「妳們兩人給我住手,不要還沒到弗斯堡就因內鬨分崩離析。」

摩爾氣到將馬車的一部分變為木槍,芙菈絲緹竟也戴上施法用的手套,眼見兩人的衝突一觸即發,此時雅莉珊卓生氣地插入兩人之間,阻止他們的混戰,他們終於安份地回到座位上,不然這輛馬車被拆了都不意外。

「我現在是坐在前往弗斯堡的馬車上,那麼其他人呢?」

為了避免她們兩人又吵起來,我馬上提出新的問題,雅莉珊卓立即回答,怕讓那兩人開口又會引起什麼風波。

「其它人在另一輛馬車上。樂耀,你既然醒了,我們來討論一下戰術吧。」

「戰術?」

「我有先跟芙菈絲緹簡單討論過如何攻進弗斯堡。弗斯堡的密道已被封鎖,我們無法偷偷潛入,只能從正門進攻。目前的構想是先讓米特在城裡製造騷亂,我們再趁機潛入。」

「如此一來米特豈不是很危險?」

「別擔心,你覺得有人能捉到米特嗎?」

芙菈絲緹終於冷靜下來,加入我們的討論之中。

米特使用的是瞬間移動魔法,且不需要繁複的施法過程,只需小刀一揮,就能移動至兩米外的距離,她只要連續揮刀,就能瞬間逃離危險,的確沒人能抓到她。

芙菈絲緹見我點頭同意她的想法,接著繼續說。

「看來由米特誘敵這點沒問題了。但是不管米特如何誘敵,也只能減少敵人數量。城堡前肯定還是有精銳部隊阻擋,多半就是坎德拉與米妮特。」

「總之坎德拉就交由我對付,你們都不准插手。」

原本靜靜地聽我們討論的摩爾,一聽到坎德拉這個名字,立即瞪大雙眼,要求獨自對付他,芙菈絲緹無奈地嘆氣。

「唉,我已經聽到耳朵都長繭了。手下敗將,你這次真得贏得了嗎?」

「哼,上次是我疏忽大意,我只要稍微認真一點,區區的坎德拉算什麼。」

「是是,瞧你每天晚上特訓的那麼辛苦,說不定真得能獨自打倒坎德拉。」

「你、你當我是誰,我可是摩爾耶!我才沒有特訓。」

「好,你沒有每天都熬夜特訓,可以了吧!總之摩爾不肯退讓的關係,摩爾就負責對付坎德拉。至於米妮特姊交給我,妳們就找機會突破進入城堡。」

「等等,我想他們不可能只派兩人,肯定還會有我們不知道的魔法師,只靠妳們應付不來,我們一起擊敗他們再一起去找馬可尼。」

芙菈絲緹搖頭否定我的提案。

「馬可尼的實力還是未知數,我希望妳們能以萬全的狀態面對他,所以其它人就放心交給我跟摩爾,妳們就在這幾天想好對策,看要如何應付馬可尼。」

「但是我連馬可尼擅長的魔法以及施法方式都不知道,我要如何擬訂策略?」

「你想要達成目標的話,也只能硬著頭皮上。我可是退讓了,不然我也想給馬可尼好看。」

摩爾說得沒錯,這不是做不做得到的問題,而是一定要做。

我只能依照對馬可尼的印象,在研究所時聽到的線索,想辦法推測馬可尼可能擅長的魔法,為了保護在我心中已佔有一席之地的人們,我必須努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