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十七

killer | 2019-11-22 21:24:34 | 巴幣 0 | 人氣 94




空地四面都是民宅,只有一條小小的巷道通到大馬路,怎麼看都不太可能會有流氓跑來這裡搶錢又打人。

「田東旭根本就是在鬼扯!」蘇天行做下結論。「他一定是在這裡碰到什麼恐怖的東西,才會來不及進門就嚇得落荒而逃,連硼砂都掉了。」

「不止硼砂,他的棒球帽也掉了。」詩堯四處張望,「會掉在哪裡呢?」

三人在空地上仔細搜尋,但是空地上就只有一些破掉的花盆和舊家具,還有高太太家後門口橫躺著幾根晾衣服的竹竿,沒有看到棒球帽。

「詩堯,妳在想什麼?」蘇天行看到詩堯蹙眉沉思,問道。

詩堯的表情還是很凝重。

「他說的沒錯。」

「誰?誰說的沒錯?」

「田東旭。」

「啥?難道妳相信他那套『被流氓打』的鬼話?」劉德禎問。

「不是……咦?」

詩堯眼角忽然瞄到,在高太太家的竹竿下方壓著兩件東西,撿起來一看,一個是摔壞的手電筒,另一個是一頂棒球帽,上面繡著金色的鯉魚。

「這應該都是田東旭的東西吧?我沒說錯,他確實是在這裡遇到了什麼人,把他打得鼻青臉腫落荒而逃。總不會真的是流氓吧?」蘇天行沈思著。

這時,原本還算明亮的天色忽然變得陰暗無比,陣陣冷風吹來。空地和舊公寓都不見了,他們身在一處竹林裡。

無邊無際,高聳茂密的竹林,讓人完全分不清東西南北。

「喂……」蘇天行目瞪口呆,「開什麼玩笑啊……」

看來這裡就是田東旭口中的竹林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092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