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貓之夢(祝蘋果生日快樂!)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9-11-23 23:33:50│巴幣:30│人氣:363


  荒木哀原本以為他身為作家,除了需要想像力豐富之外,也已經親身經歷過了另外一個奇幻又無法用常理解釋的世界——而且還是兩次——之後,對於再發生任何不科學非理性事件都能抱持以淡然安定的心情,處之、任之、看之。

  然而現實又給了他猝不及防的驚嚇……或——驚喜?

  一覺醒來,還閉著眼睛就先在一片黑暗裡感受到了半是依偎在自己胸口的既溫熱又柔軟緊緊貼靠著的嬌軀,以及隔了一夜仍然芬芳的玫瑰沐浴香氛,相擁了一晚,手掌只要輕抬起就能摟上肌膚細膩的腰際。

  在此之前都十分正常,如果不是他的下巴一直感覺到有某種什麼細緻毛絨的東西不停地搔刮著,也許這個早晨會跟平常一樣美好。

  已經養成晚上睡前的良好習慣,讓昏暗的屋內那兩人一起挑好的窗簾被半嚴實半鬆散地拉了起來,全然熄滅的燈光只有微弱的太陽透進了暗橘紅色的光,照在眼皮上頭。

  微微的光亮與懷裡暖熱的嬌軀,讓荒木哀即使還有些許捨不得清醒,卻依然將他從本來想繼續依賴的夢鄉裡徹底地拖離……

  終於被這細微又有些擾人的觸感給撥弄地不得不睜開眼睛,入目的是一對粉嫩嫩的三角形,三角的尖端有些圓潤的弧度,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要是上手一摸肯定是很圓滑又柔軟的,而薄薄的耳尖似乎還看得到纖細的微血管,三角形上頭覆蓋著雪白而細緻的絨毛,根部的位置慢慢地隱沒在了粉紅色如春櫻一樣的髮絲裡,在半拉起的窗簾透進的微弱陽光下也依然能夠看見那根根纖細的柔軟,染上了一層薄透的金光。

  那三角形似乎很敏感,在荒木哀的鼻息噴灑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輕輕抖動,偶爾就會擦過他的下巴,還溫溫熱熱的。

  他終於忍不住從將手被子裡面伸出來,秉持著「肯定是還沒睡醒吧」這樣好笑又漫不經心的念頭,慢慢地摸向了那粉嫩的耳朵。

  指尖一碰上,那對耳朵機靈地一抖,在他的指尖底下晃了好幾下,似乎是覺得癢地塌下貼著頭頂,很快又再立起,反覆了好幾次,靈動異常,調皮的很。

  很顯然的,非常真實。

  荒木哀的思考有一瞬間的斷裂。是今天他睜開眼睛的方式不對,還是那些神明又對他開了一個玩笑?

  像是為了要確認懷裡非常重要的女性還是不是同一個,荒木哀迅速地低下頭,仔細地瞧了瞧安睡在他胸口的女性面孔。

  那是已經隨著年歲經過、日夜相處而熟悉不已的混血臉孔,相當的精緻漂亮,大概是除了他的二次元女神綾波零之外,他最為心動不已的美貌。

  此刻懷裡的女性正閉著眼睛安睡著,從荒木哀的角度可以看見那雪白而無瑕疵的肌膚,淺淺呼出吸進的溫熱鼻息落在他的胸口,吻起來柔軟香甜的唇瓣不用唇膏口紅著色就已經看來紅嫩潤澤,嬌豔欲滴,是不愛吃甜食,獨鍾巧克力的他唯一熱愛的甜品。

  低下頭就能聞到浸染的玫瑰香氣,粉紅的捲髮披散著,些許還彎曲勾勒在他的頰邊,那雙總是溫柔挽著他、牽著他、攬著他的手,輕輕擱在他的胸腹間,應該慶幸還好這雙手沒變出可怕的利爪嗎。

  而那雙荒木哀特別鍾愛的修長腿足在被窩底下纏著他的腿,簡直就像是要溫柔纏繞著他生長的玫瑰。

  ——毫無疑問,這是他最心愛的法國女郎。

  他的狐狸、他的玫瑰、他的小王子……不過,現在可能不是狐狸了。  

  啊……雖然那張睡顏現在看來有點不安穩了,眉頭悄悄地蹙起,皺皺鼻尖……因為荒木哀的手正在撥弄那雙雪白色的耳朵。

  確認了懷裡的人真實無比,初醒時候的驚嚇也被化成了欣賞。

  是貓吧,這樣的耳朵。

  他的法國女郎終於從行為像貓,變成了真正的貓女郎了。

  「Ai……別……癢嗚……」懷裡的貓女郎溢出含糊的聲音,聽起來像是不成型的貓星球語言,會喵喵叫的那種。

  像是終於不堪其擾一樣地,貓女郎睜開了那雙水氣朦朧的玫瑰色雙眸,半睡半醒間神色嬌嗔,鼓著臉頰,朝著他撒嬌哈氣:「哀……癢……耳朵!」

  「嗯,抱歉,吵醒妳了?」荒木哀從善如流地道歉,手掌順著頭頂、摸過雪白貓耳,沿著長捲髮落在她的肩頭,牢牢地攬著。

  連個性都是一樣的,這的確是他的林茵沒錯了。

  「嗯……沒關係……也要醒了。」貓女郎享受地蹭了蹭荒木哀溫熱的掌心,半瞇著眼睛露出了舒適的神情,又重新趴在他的胸口,心情也可見的瞬間就變好了,又是柔軟的模樣。

  荒木哀想,林茵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譬如,感覺更像一隻貓了。

  「是嗎。」他輕輕拍撫著懷裡的人,視線卻落在了腰部以下的深色棉被。

  那裡有一小塊的起伏,正像是波浪一樣的來回晃動,彷彿是會流動的水,那搖擺的弧度似乎很愉悅的模樣,又或是……一條躲在棉被底下的貓尾巴。

  看來他的林茵,變貓變得還算配備齊全,耳朵有了、尾巴也有了。

  「林茵,看來我們今天不能出門了。」荒木哀低聲地對她說。

  「嗯……怎麼了嗎?」林茵張大眼睛問,那耳朵都停止擺動立了起來,連同棉被底下的晃動也停住了,確實是尾巴,無庸置疑。

  「抱歉,雖然說好了。但妳現在的模樣應該不適合出門了。」至少對荒木哀來說,他非常不願意讓別人看見他的貓女郎此刻的模樣,一眼都不行。

  「現在?……」林茵疑惑地眨巴眼睛,現在還沒有梳妝打扮,當然不出門了,但荒木哀的語氣聽來不像是這麼簡單的模樣。

  隨著雪白耳朵疑惑地抖動,感覺到頭頂上的震動,林茵伸出手向上摸到了那兩個三角形,那雙漂亮的眼眸也彷彿因為意識到了什麼而睜得更大了。

  「是的,我親愛的林茵,我們得思考一下,關於粉紅法國貓女郎的飼養方法,以及該怎麼度過今天了。」荒木哀輕嘆口氣,但語氣聽起來並不真的覺得不能出門很可惜。

  雖然計畫臨時生變,說好的周末約會不能實行了,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們換一個約會主題,例如——

  研究貓咪女友。

  嚴肅認真的探討關於法國貓的家居生活,以及順便思考荒木哀正在構思的新書,與捕捉他的貓女郎任何一個生動表情的攝影嗜好。
  



  後記:

  寫給親愛的蘋果♥
  愛妳(比心心
  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0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荒木哀|林茵|東京雪與南法陽光|哀茵大好|艾茵‧埃特納|生日|蘋果|短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毒×林檎
謝太太
今年也請多指教
\( ゚∀ ゚ )>

11-24 11:24

艾茵‧埃特納
太太我C翻妳啊啊啊啊!!!
今年也多多指教
\( ゚∀ ゚ )>11-24 1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