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十四

killer | 2019-11-15 20:40:39 | 巴幣 0 | 人氣 111


  
  
由於店狗失蹤,「涓咖啡」今天也不營業。
  
店主吳涓苓貼完尋狗啟事,疲倦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卻看到路邊有四個人在等她。其中三個正是前一天晚上試圖綑綁她「驅魔」的學生,三人都低垂著頭,手上各捧著一個盒子,另一個是他們的老師。
  
「吳小姐,可否佔用妳幾分鐘?」那位年輕英俊的老師,用充滿磁性的聲音向她搭話。
  
吳涓苓停下腳步。
  
「怎麼,換了新的驅魔道具嗎?是大蒜還是十字架?裝備很齊全呢。」
  
三個學生的頭更低了,袁毅城陪笑回答:
  
「不是的,這些是向妳道歉的禮物。都是些水果還有罐頭,跟即食食品,我們想說妳大概沒什麼時間煮飯,送這些比較實際。」
  
這個主意是詩堯出的,本來蘇天行還不同意,認為釣到有錢凱子的吳涓苓不可能接受這些東西,但詩堯曾親眼看見吳涓苓打包客人的剩菜,認定這是最好的賠禮。
  
吳涓苓輕笑一聲。
  
「你們膽子不小呢。如果我報警的話,你們不但得坐牢,還得付大筆賠償金。居然敢拿這點小東西賄賂我?」
  
袁毅城也笑了。
  
「這不是賄賂,是謝禮。因為我們知道妳不會報警,所以要感謝妳。」
  
吳涓苓無法反駁,只得冷笑,「我哪敢跟你們過不去?只要你們放出謠言『六個人在昏迷前都來過涓咖啡』的傳言,別人一定以為病人在我這裡吃了什麼有問題的東西,我就完蛋了。」
  
「所以啊,我們應該互相幫助。如果妳跟夢遊案真的沒有關係,就應該放這些小鬼一馬,讓他們調查出真相,這樣妳不是也比較輕鬆嗎?」
  
吳涓苓思考了一會兒,表情漸漸緩和下來。「到我家坐坐吧。」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6984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