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OVE PLUS EVERY》今天於日本推出並支援 VR!終於能再見到女友

Trusty | 2019-10-31 17:06:01 | 巴幣 20 | 人氣 850


  Konami 於今天 10 月 31 日推出 Android / iOS 戀愛遊戲《LOVE PLUS EVERY》,採基本免費的道具課金制。


  《LOVE PLUS EVERY》是成為高中生後可以享受與 3 位女主角展開戀人生活的《LOVE PLUS》系列最新作品。在本作中,以「私立十羽野高中」為舞臺,和可愛的女主角們一起過著校園生活。加深和在同一所學校上學的 3 位女主角的關係,接受告白即展開戀人生活。


3 位女主角

高嶺愛花
CV. 早見沙織

生日:10 月 5 日(天秤座)
興趣:製作點心、彈奏鋼琴
血型:A 型

  和主角同年級,網球部的隊友。是文武雙全的優等生。但因為個性過於拘謹而無法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


小早川凜子
CV. 丹下櫻

生日:8 月 17 日(獅子座)
興趣:讀書、音樂、遊戲
血型:B 型

  主角的學妹,同為圖書委員。喜歡書和音樂,常常一個人。似乎有什麼原因的,而不和別人扯上關係。


姊崎寧寧
CV. 皆口裕子

生日:4 月 20 日(白羊座)
興趣:家事、電影
血型:O 型

  主角的學姊,在打工的家庭餐廳也是前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容貌和內在都很成熟,所以周圍的人十分仰賴她。


《LOVE PLUS EVERY》新要素

從那個知名場景到繪製的新作!「女友卡」

  美麗的插圖以女友卡(カノジョカード)的形式登場。收整成長道具使卡片成長的話,還可以聽到專屬的聲音、得到服裝券等很棒的獎勵。






你最喜歡的女友

  透過與女友交談,女友的髮型、性格、時尚等漸漸地轉變為自己的喜好。






在虛構的世界中見到女友!「女友 Plus」

  在「女友 Plus(カノジョプラス)」中,可以自由地觀看和拍攝各種時尚的女友。也對應「VR 模式」,在眼前感覺到女友。







遊戲系統

與女友一起享受高中生活的「學校」

  使用指令來挑戰目標,解鎖約會地點,或者獲得成長道具。





「約會」

  選擇約會地點,制定計劃後開始約會。如果活躍的對話,增加女友的情緒,就會進入觸碰模式。







©2019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