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貓兒.少爺.教授》1.10 請你務必忘記

作者:夢遊│2019-10-08 09:52:13│巴幣:0│人氣:94
  翌日的清晨,從酒店的兩人套間開始。

  亞紫把掩起的紅底金紋絲綢大窗簾用力一拉,微暖的金黃穿過落地玻璃窗透進兩人套房,讓紅白為主的歐式家具反射出耀目的光芒。

  昨晚宴會過後他們就在酒店住下了,她問過教授才得知自己參加的是組織一年一度的五堂聚首前宴,據慣例第二早要出席會議的人都會在酒店留宿。

  而這樣問題就來了,房間是為少爺和教授準備的雙人套間,臨時多出她來,雖說只要多準備副被舖也能睡沙發,但少爺分明就不想讓她好過。

  一臉壞笑地邀她同眠,教授又完全無視她求救的目光,自個兒裹著被子倒頭大睡,最後她被少爺半拖半拉地挾上床,還蓋了同一張被子。

  雖然少爺再三保證什麼都不會做,但她的睡眠素質依然很糟糕,整晚不停從床邊摔下去。

  導致今早他們出門時自己都沒察覺,醒來時房間就只剩下她一個。

  按了按因為睡眠不足而有點隱隱作痛的額頭,亞紫從行李中找到自己的衣物去梳洗,吃過放在桌上已經涼掉的早餐,無所事事地在房間轉了一圈,最後窩到沙發上發呆。

  亞紫把下巴擱在曲起的膝蓋上,雙臂緊緊抱住雙腿,意圖把自己縮成團。

  其實她還滿想出門走走的,可是沒有那個膽子。

  以前也曾有兩人出門工作把她獨留在家的情況,那時她心想難得人不在,哪怕不是真的要逃脫,打探一下路線也沒壞。

  結果是,她的舉動觸發了警報,震耳欲聾的巨大聲響充斥了屋子整整大半天,幾乎沒把她弄崩潰。

  而更不幸的是,這事兒也被少爺發現了,回來後給她一頓的折磨。

  想來這次也是一樣,加上何東的存在少爺現在敏感著呢,能不惹事就別找麻煩了吧。

  叮噹——

  靠在沙發上無聊得打盹的亞紫驟然聽見門鈴,原以為是自己的錯覺,直到第二聲傳來,才意識到真的有人來訪。

  她迷迷糊糊地往大門走,張望了好一會才留意到鑲在牆上的電子螢幕,猶疑半刻伸手點開,卻在看見外面的人影時猛地清醒過來。

  畫面中的何東正惴惴不安地左顧右盼,像是在躲避著誰,一副恨不得拍門大喊的慌張模樣。

  亞紫下意識就憶起少爺的那番警告,內心一陣鈍痛。

  她不想連累何東,他好不容易離開學園展開新生活,又何必執著跟自己扯上關係呢?

  亞紫定睛於視窗,細細打量那張令人懷念的臉,卻沒有開門的打算。

  放棄吧,這樣的話少爺也沒理由找他麻煩,不是嗎?

  然而她還是小看了何東,明明不知道門對面有沒有人,他竟直接對門大喊道:「亞紫!亞紫妳在嗎?」

  她抿住唇,唯恐自己會忍不住回應,正想抬手把通訊裝置關掉,何東又繼續喊。

  「我就想知道妳現在是不是安全,昨晚我看見妳被他們帶到房間,我以為……」

  堂堂男兒擺出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雖然不知道他都幻想了些什麼,但知道有人在為自己憂慮,說不會開心也是假的。

  然而正因如此她才要遠離他,斷不能讓少爺找借口欺負他去。

  她深深呼吸口氣,朝螢幕上的擴音按鈕戳下去,冷淡地道:「我沒事。」

  聽見她的聲音,何東眼前頓時一亮:「亞紫!真的太好了,妳平安無事比什麼都好。」

  亞紫頓了頓,乾巴巴地開口:「學長,我有件事想求你。」

  「什麼事?」大概是以為她想求救,何東顯得有點迫不及待。

  「想請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何東一瞬怔住:「什,什麼?」

  亞紫凝了凝神,忽視心中的波濤洶湧,冷淡而決斷地開口:「一直以來,你的出現都在給我帶來麻煩。」

  「以前有某個女生喜歡你,我就莫名其妙地成為被嫉妒的對象,每天都承受著霸凌。而現在,又因為你的出現,少爺特別的不高興,甚至威脅恐嚇我。」

  此話似是向何東投以一顆炸彈,「轟」的一下使他頓住,而亞紫則繼續她的滿口謊言。

  「你以為你是誰啊?我才認識你區區一年,卻換來五年的霸凌,那還倒不如一開始就別遇上你!」

  亞紫緊握的拳頭讓指甲鑲進了肉裡,然而掌心的痛楚遠遠及不上胸口,她甚至開始覺得有點呼吸困難。

  「你都不知道我經歷過什麼,好不容易才在少爺的折磨中活下來,難道你要毀了我嗎?」

  吼完這一句,亞紫感到有道溫燙滑過自己的臉頰,伸手一抹,指尖上都是水份。

  為了讓何東不要自投羅網,她甚至不惜扭曲自己的真正想法,親手破壞兩人之間的美好回憶。

  何東是她在十多年的人生中第一個願意直視自己的人,哪怕因此遭受麗娜的針對,她對學長也只有滿滿的感激,所以求你了,在更大的麻煩降臨之前離開吧!

  門後隱約傳來抽泣聲,何東頓時慌了手腳,卻又無能為力。

  全然沒想到亞紫獨自承受了這些,他簡直如遭雷轟,同時內心也明白分道揚鑣是對兩人都最為安全的做法。

  然而有些事情,他曾經錯過一次,如果現在也不說出口,那可能就這樣一輩子了。

  即便明知沒有結果,他也……

  「亞紫,我喜歡妳。」

  從通訊器中傳出突如其來的一句,亞紫嚇得猛然抬頭,就看見何東溫柔而慘淡的笑臉。

  「還記得嗎?妳升讀中學部的第一天,大家都興高采烈地聚在一起,只有妳孤零零地站在旁邊發呆,那時我只覺得妳滿可憐的,所以主動向妳打招呼,可不知道為什麼妳愣了一下,然後才慢慢的……笑了。」

  何東的一雙幽瞳隔著屏幕,彷彿能穿過門板直視進人的眼底。

  「妳無法想像那一刻我看見了什麼,那張可愛的臉蛋精緻得像是陶瓷娃娃,黑色的眼睛漂亮得像寶石,長長的頭髮跟粉色的花瓣一起飛舞,美好得彷彿是不存在於人間的小精靈。」

  亞紫被他說得有點臉頰發燙,也想起了初遇時的情境,升上中學部她仍舊被人無視到底,何東卻主動跑到她跟前來。

  雖然對他的親近有點匪夷所思,但她其實很開心,非常非常的開心。

  何東撓著通紅的臉繼續道:「那時候啊,妳才剛十三歲,雖然我也才比妳大兩年,但總覺得好像在誘拐小女孩似的。原本想著等妳再長大幾年才告白,沒想到……」

  此話一頓,兩人的神情同時黯淡下來。

  這個「沒想到」他們都心知肚明。原以為對方也必然存在的翌日,在沒有一點防避之下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何東把雙手垂到身側,低著頭,語帶苦澀地說:「那天我突然被招到校長室,說我被滿鱗堂選中了,立馬就要離開學園,房間裡的東西會有人代我處理掉,結果連跟妳道別的機會都沒有,對不起。」

  面對他不必要的道歉,亞紫的內心也百感交集。

  一朝醒來好端端的人就沒了,那時候她東奔西跑打聽何東的下落,他卻宛如人間蒸發般所有痕跡都消失得一乾二淨,甚至害她懷疑自己對何東的記憶只是幻想。

  畢竟都被排斥這麼多年了,相比之下何東就尤其特殊。

  直到麗娜有次不小心說漏口,才讓她發現何東就是那個原因,當下比起憤怒,更多的卻是欣喜。

  何東的存在不是幻覺,她的美好回憶都是真的,曾經有個人會帶著笑臉陪她度過每一日。

  為了報答這份感激,她絕不會讓少爺害了他。

  「謝謝你的心意,但正因如此,你更不應該出現在我面前。」帶著決絕,亞紫說出殘忍,同時又異常真實的話,「少爺是個獨佔慾很強的人,要是被他知曉你有這個心思,說不定還會讓你死無全屍,為了你的小命著想,還是趕緊走吧。」

  何東不得不承認這真的很有說服力,就連他自己都覺得少爺能幹出這種事來,不禁有點噎住了。

  「好不容易離開學園,你應該要有更好的未來,請務必好好活下去,別再糾結我的事了,大不了……就當作我已經死在清洗裡。」

  亞紫雙手合十,道出唯一的心願。

  她都不知道自己有幾年好活,如果何東能就此拋開過去,也是一個不錯的結局。

  說了那麼多,何東也終於察覺她真正的意圖,他以雙手掩臉,掙扎了良久才道:「好,我明白了。」

  接著他猛地抬頭,眼中閃爍著堅定的光:「可是我不會放棄的!我會努力爬到比現在更高的位置,目標是可以跟少爺一爭高下,到時候我會保護妳的!」

  亞紫無奈地搖頭,但也止不住唇角的微微上揚。

  能擁有奮鬥的目標不是壞事,然而這個願望就有點不切實際,如果他在努力途中能看見更闊更廣的風景就好了。

  「加油。」她衷心祝福。

  得到鼓勵的何東剛想展顏而笑,卻聽見亞紫說道:「所以你快走吧,少爺應該快回來,這次被他逮住天曉得會發生什麼。」

  聞言何東頓時身子一慄,想起昨晚他的那張黑臉,雞皮疙瘩又冒出來了。

  「那我走囉!妳自己也要小心,我會來救妳的!」

  何東朝她揮手道別,亞紫習慣性做出同樣的動作,手抬到一半才想起他看不見,只好開口道:「嗯,再見。」

  她看著何東帶著躊躇從螢幕中消失,也不知自己是在等待什麼,呆愣了好一陣子才移步離開,可未走出數步,門鈴又響了。

  她皺著眉回頭,這次出現的是一個清潔工裝扮的短髮女孩。

  「請問有人在嗎?」女孩問。

  亞紫猶豫了一下,按住擴音器道:「是的,請問妳是?」

  女孩笑逐顏開,青嫩的臉上綻出可愛的表情:「小的是來打掃的,請問可以進來嗎?」

  打掃的?亞紫下意識就應好,接著電子鎖就發出被破解的聲音,門朝內打開,她反射性退後兩步讓外面的人進來。

  俏麗的女孩拿著抹布踏進房間,很有禮貌地說了一句:「打擾了。」

  她的視線對上亞紫,露出一個大大的天真笑容:「得罪了,小姐。」

  「欸?」亞紫還沒反應過來,女孩手上的抹布就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朝她襲去。

  香甜的氣味一下子衝進鼻腔,不消幾秒,世界一陣天旋地轉。

  在她倒地之前,視野已經變成了完全的黑暗,意識沉沒進一片混沌。



Facebook專頁:遊夢所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3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黑道|未來|15+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gaminoH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兒.少爺.教授》1.... 後一篇:《貓兒.少爺.教授》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