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鉤柱毛茛/狐牡丹(キツネノボタン)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10-06 11:05:15│巴幣:268│人氣:1302


鉤柱毛茛/狐牡丹(キツネノボタン)


花語:得天獨厚的生活、寂寞
屬性:★★★★★☆
外觀:橙髮紅瞳
喜好:蛋糕
所屬:蓮花湖
特性:小隊攻擊力+10%(+15%)/小隊技能傷害+10%,戰鬥第二回合內迴避率65%,之後變為40%
(昇華:小隊攻擊力+25%,小隊技能傷害+15%/戰鬥第二回合內迴避率80%,之後變為50%,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
其他:蘿莉狐娘、下雙馬尾、兜帽、雙重毛茸茸

技能:フラム・オブ・ルナール
倍率:2體敵人2的傷害(24%(Lv.1) → 34%(Lv.5)
(昇華:2體敵人3.8倍傷害(24%(Lv.1) → 34%(Lv.5))

專用裝備:ひとりぼっちの耳飾り
(Lv.1 +235/+35 → Lv.50 +480/+84)
裝備進化:ひとりぼっちの大剣
(Lv.1 +353/+53 → Lv.50 +598/+200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無兜帽)

キツネノボタンの花言葉を教えてあげる。
告訴你鉤柱毛茛的花語吧。

「恵まれた生活」「ひとりぼっち」。
「得天獨厚的生活」「寂寞」。

生まれにピッタリ。気に入ってる。
正適合我。喜歡。

他に「騙しうち」っていうのがある。これはわたしがされる方。
還有就是「欺騙」。這是借過來的。

別に気にしない。だけどどうせなら……
我無所謂。但是如果……

「嘘をつくなら上手にだまして」ね?
「你的謊言能欺騙我」嗎?


順從慾望並我行我素所以很容易上當,有著通過觸摸或舔舔的肢體接觸能使對方變有精神來治癒(?)他人的特技。
雖同樣是因作為高魔力資質的特徵,與某御姊狐(ヒガンバナ)不同,尾巴與耳朵是天生的。
魔力症狀影響會誘使周邊人類進入程度不一的癲狂狀態,但她的父母並沒有出於恐懼與怪異遺棄,而是很珍惜(並保持一段安全距離)扶養長大,或許就是這樣的「得天獨厚的生活」沒有被責罵的經驗所以性格相當自由,本人有意識到這一點(如果被責備也會反省),現在能出門當然是已經能夠控制魔力了。前述的特技正是將其魔力加以控制並實用化的技能。當然這對紳(變)士(態)ㄌㄌㄎ團長們來說非常實用...至於今晚我能期待一下嗎?


至於想要成為惡茄子(ワルナスビ)的弟子的這件事。
契機來自作為書商的父母送給她的一本怪盜故事(主角正是惡茄子的祖父)繪本而自願加入旗下,最後目前是被千鳥草(ラークスパー)請回去了...目前以體能與見聞努力修行中(?
最後喜歡的食物是稻荷壽司(豆皮+灑芝麻的那種)。

------------------------------------------

毛茛科


直立草本,高20~40cm,植株無毛或略被疏毛,上部具分枝,基部有時帶紫色,下部節會長不定根。葉,單形,寬卵形,3出複葉或3深裂,頂小葉或裂片再3略深裂;各小葉或裂片兩略被疏毛;基生葉及下部葉具長柄,柄可達10cm以上;上部葉漸小,3裂,具短柄或無柄,基部略心形、圓鈍或稍下延。花疏生聚繖花序,頂生,花梗無毛或疏被伏毛;花徑約1~1.2cm,萼片卵形,長3mm,反折;花瓣5或更多,橢圓形。長5~6mm,基部驟縮成爪;心皮光滑;花托光滑。聚合果球形,徑約1cm或稍小;瘦果光滑,扁平,倒卵狀圓形,頂端宿存花柱明顯呈倒鉤狀。


由於外觀略為神似牡丹(ボタン)在日本故名狐牡丹,
至於"狐"之名有植株的毒性與過於類似有「被狐狸騙了!!」(驚訝的引申)的說法。
與同屬的金鳳花(キンポウゲ)同樣具有毒性,誤食會使口腔甚至消化系統發炎,或者由於與野菜長在一起而被摘取接觸到產生過敏反映。雖部分民間有以直接做敷藥當成治療關節痛的偏方。至今沒有科學根據,不過倒是有擅自使用使皮膚產生紅斑,水泡甚至潰瘍的報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1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翻譯|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7 篇留言

來自異世界的問題兒童
這孩子我很喜歡,但是當婆的話總覺得有點可怕就是了,大概會被整天吃的死死的,像寢室1那樣,不過我還蠻期待寢室2團長能反殺的

10-06 12:50

刺客 加西莫多
雞鴨
除此之外就沒了

10-06 14:23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偶鼻要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583133136125427723/630292534404448266/image0.gif10-06 14:41
憶月
愈舔愈精神的狐蘿.....

10-06 20:2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阿嘶10-06 22:09
溫開水懂我
好可愛的狐娘!!!! 我要玩!!!!

10-06 21:49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入坑吧~騷年10-06 21:53
放空的XD人
在初次登場的活動劇情就有透過舔舔(無誤)北美刺龍葵、千鳥草和蔦蘿,使三人恢復體力XDD

另外因為家業是書籍買賣+爸爸是貿易商,因此對於作帳資料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也意外識破了某貴族的不法交易。

10-06 23:35

羊羹
狐牡丹超絕可愛!!!!!!
是我唯一一個在昇華前完全沒有任何猶豫的孩子呢~
而且劇情裡還會唱超級可愛的歌!!!

10-07 00:08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要當怪盜的壞孩子要羈押.

要對壞孩子動手的團長也要羈押.....

甚麼?你說你被推倒的?

........


直接吊死

10-08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