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吉利花/吉利亞(ギリア)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9-29 16:38:56│巴幣:266│人氣:572


吉利花/吉利亞(ギリア)


花語:反覆無常的戀愛、來這裡
屬性:★★★★★☆
外觀:紫髮紫瞳
喜好:寶石
所屬:茂盛之丘
特性:小隊攻擊力+10%/自己在內小隊2人追加展屬性判定,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
(昇華:小隊攻擊力+26%,自己及斬以外、魔以外2人追加斬、魔屬性判定/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小隊技能傷害+15%)
人設:待確認
其他:....紫毛?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AE%E3%83%AA%E3%82%A2

技能:気まぐれ適当ショット☆
倍率:全體敵人1.7倍傷害(22%(Lv.1) →32%(Lv.5))
(昇華:全體敵人2.8倍傷害(27%(Lv.1) → 37%(Lv.5))

專用裝備:気まぐれな恋の耳飾り
(Lv.1 +231/+39 →+ Lv.50 +476/+88)
裝備進化:気まぐれな恋の銃
(Lv.1 +347/+59 →+ Lv.50 +592/+206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気まぐれな恋」だって恋は恋。
「反覆無常的戀愛」愛情就是愛情。

花言葉通りの恋する乙女、ギリアだよ。みゃお☆
就是如花語般戀愛中的少女,吉利花。喵☆。

一番の長所は、この美ボディね♪ 触ってみなくちゃわかんない?
最大的優點就是這個美體♪ 必須要摸一摸才行喲?

だったら「ここに来て」、なーんてね。
那就「來這裡」吧。

あたしは自分を安売りする女じゃないんだよー。にゃっはっは~☆
我可不是個會賤賣自己的女人。喵~☆


對團長的稱呼「だんちょ」「だー様」「ボス」不等。甚至還有語尾還會用「にゃ☆」(喵)作結。
性格我行我素且極其樂觀,如花語「反覆無常的戀愛」那樣因街上的偶遇而對團長一見鍾情,
雖然也明白騎士團中有不少競爭對手,還自詡為「正妻候補」。霸占團長的房間不說,連轉籍手續都沒經過就直接跑過來;不是故意的,也不是不小心的那種人。
只是奉行快樂至上的價值觀並不會花費心思在沒興趣的事物上,也因此她的愛並不是建立在部分騎士那樣的沉重色彩。與其說身心皆託付於你,更不如說像「來這裡」那樣接近之後通過不斷戲弄拉近彼此距離。另外很喜歡洗澡,所以收集了很多清潔用品。
-------------------------------

花蔥科

別稱吉利亞、介代花。原產美國加利福尼亞與奧勒岡的草本花卉。
主要作為在秋天播種,隔年春天(4~6月)開花的一年生花卉。
在日本稱為「球咲き」,春天的時候就能看到紫、青、白的球狀花朵在花莖頂部盛開。
雖說是個值得一看的花,當然這也意味著植株會承受來自花朵的重量變得極易折斷。
所以事先裝設支撐柱是個重要的栽培技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翻譯|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真的是個挺有「自我」的人啊....
不過除此之外就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09-29 16:47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我行我素WWWW

10-01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