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迪士尼現代AU】《廢物菁英》 3-6 聲(下)

作者:老周(LeviChou)│2019-09-30 20:09:56│巴幣:12│人氣:222
  山羊邊咆哮邊從天而降,如同拋出釣竿,將雙節棍往艾莎身上甩過去。艾莎右腳往後踏步側身閃避,等山羊一落地、還蹲下準備起身時,艾莎左手握緊短棍猛力捅向地上的山羊。
  山羊手一伸、手腕一轉,帶著血紅色電漿的雙節棍,便轉成有如裝了LED燈的竹蜻蜓,「框啷」一聲盪開艾莎的刺擊。趁著艾莎收棍往後跳開時,山羊彈跳上前,繼續在空中扭腰帶動著雙節棍的高速旋轉。
  艾莎往後看了一眼,見混亂的市民離自己只有幾尺的距離,決定不再後退下去,她咬緊牙根、雙手交錯抱頭縮緊身軀、持棍的左手在前,接著對準山羊落地的位置猛衝。山羊反應不及,那短棍早已捅向了他的腹部,讓山羊慘叫出聲來、躺倒在地。
  承受同樣反作用力的艾莎也不好受,她自己也踉蹌倒退數步,差點跌倒,左手手臂更是因為離山羊的雙節棍太近,留下一片燒痕。
 
  「杯麵,趕快離開帳棚下,」艾莎立刻衝回自己攤位帳篷處,回頭壓低聲音吩咐,「我待會應該會拿帳篷當成路障,這裡會很危險。」
  「但是阿廣告訴我要保護好妳……。」
  「快!先離開。只要市民沒有完全撤離,都還輪不到你上場。」
  跟自己的魔法一樣,杯麵是等場上只有地下勢力的人時,才會用上的底牌。
  ——只是看這混亂場面,大概是沒機會用上了。
 
  真是失算。
  我跟阿廣本以為,這次如果底下會有人試圖引起騷動,有很大機會是利用當地地下勢力,就像當時她被追捕、貝兒靜坐活動被介入那樣;現在當地下勢力混雜著暴民,不但人多,還很難像之前那樣各個擊倒。
  我本來打算,如果發生黑幫引起的暴亂,我就要直接帶著杯麵深入敵營,去問清楚是誰在指使這一切的……!
 
  看著山羊倒下後,他身後的暴徒照樣整齊劃一地衝過來,艾莎確認杯麵離開帳棚下後,趕緊把帳篷使勁推往暴徒的方向,發出撼動大地的巨響。
  可那群暴徒完全無畏前方屏障,反倒朝著倒下的帳篷投扔著汽油彈。艾莎才警覺對方行徑的徹底失控、趕緊拖著帳篷邊緣的杯麵裝甲快步倒退,帳篷便瞬間燃燒起來,在艾莎面前建立起一道火牆,猛烈焚風席捲整條郵政街。
  艾莎舉起手臂擋住強光,在火焰中,她看到了有個戴著自製防毒面具、還握著一個酒瓶的暴民,很快地被火焰吞噬、在距離她數步之遙倒下。
 
  警察在做什麼啊,居然還沒有聚集過來嗎,效率真差……費德不是也說現場有警力部署嗎?況且,我是因為費德保證現場有警力支援,我才沒有特別考慮暴民的問題的,只是現在這暴民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
  看到這失序場面,艾莎也一時錯愕不已。她舉起短棍,環顧四周,不見任何警察,只有那群人拿著長矛、繞過她眼前燃燒的帳篷,包圍過來。
  「……杯麵,找個沒人的地方把裝備換上!」艾莎把手中的不倒翁滾向身後杯麵後,頭也不回,一把抓起身邊倒下帳篷所散落的細長鐵柱,迎上前去。
  ……我少說也要撐到警力聚集過來才行啊!
 
  艾莎右手握著鐵柱尾端,對準暴徒們膝蓋砍擊過去,左手畫著小圓的短棍則是靠近身軀,負責架開往自己刺過來的長矛,縱使艾莎身上還是立刻出現了三道傷痕——左肩、左腰、以及左腳小腿。
  根本無暇感受到痛楚,艾莎只能再次撥開已經劃過身邊的長矛,接著抬起右手手肘,讓右手手持的鐵柱如鐵鞭那樣掃過周圍暴民的喉結處,沒有幾個人來得及防禦,便發出慘叫、掩著喉嚨跪倒在地。
  但是,艾莎正想趁著身後市民數量逐漸減少時,稍微往後退幾步喘息時,她一回頭,有好幾人便朝她撲來。她還來不及反應,就有一人以雙手手臂勒住脖子,這讓之前肺損傷還沒復原的艾莎更是喘不過氣,只能壓住面具狂咳。
  ——不行,這樣下去我會被他們直接勒死……!
  在逐漸缺氧、視線開始一陣漆黑時,艾莎勉強舉起右腳,朝著對手一陣亂踹。等對方力道一減弱,艾莎立刻蹲低、將背後的敵人甩了出去。
  那人像是保齡球一樣滾向周圍的同夥,為艾莎開了一條路,她當然不會錯失這機會,掄起剛剛鬆手掉落的鐵柱並打橫,朝四周猛掃一圈,擊退身邊的敵人,讓艾莎得以衝出包圍,往廣場中心方向先撤退。
 
  但艾莎才剛與暴亂區拉開一些距離,便逐漸停下腳步,站在原地喘氣。她現在只覺胸口一陣灼熱、遍布傷痕的左手已經不聽使喚、剛被刺傷的左腿開始顫抖、右腰的舊傷傷處一陣濕溽,似乎是傷口已經悄悄地裂開來。
  她咬著牙、握緊拳頭,又轉身朝著暴民艱難地跨出數步,但是剛剛交戰時的劇烈撞擊,更是加劇了位於肺部的舊傷,她只覺眼前一黑、雙腿失去力量,接著往前撲倒在地。
 
  艾莎緩緩睜開眼睛,想要努力看清楚眼前畫面,但她已經聽到耳邊傳來腳步聲,以及雙節棍轉動、撕裂空氣的聲音——
  「老兄,」流著鼻血的山羊扭扭脖子,邊走向倒地的艾莎邊語帶嘲諷地說,「你電吉他彈的不錯,但我沒想到你打起架來也這麼瘋狂啊!不像你外貌看上去那樣地弱小。就這方面來說,真不愧是舊京山市的搖滾樂手啊。」
  「咳!咳咳……。」艾莎以右手撐地,想要起身迎戰,但山羊早就往艾莎背後重踩過去,發出額頭撞擊地面的聲響。若不是有面具防護,剛才那一踩早能讓艾莎頭破血流了,但這衝擊還是讓她意識更加地模糊,差點要昏迷過去。
  「你知道嗎?我媽從小就教我呢,要好好對待一些……你知道,需要幫助的人。」山羊繼續甩動著雙節棍,「像老兄你這樣受了傷的人啊,就該躺、好、別、亂、動。」
  山羊每講一個字,便重踩一次。艾莎是擁有魔力的人,還能凝聚體內魔力抵擋,但艾莎還是只能倒在地上乾咳,最後甚至咳出血。原本還在肺部的那股灼熱感,延燒到整個咽喉來。
 
  ——我會死在這裡嗎?
  艾莎吃力地抬起頭,仰望還踩在她身上的山羊。在她耳邊,則是穿越她們兩人、繼續前往廣場的群眾,他們的腳步聲有如暴雨,降在聯合廣場上。
  她想起三年前,父親剛去世時,自己整理帳務時,那種憤怒、徬徨卻又無力的感覺。
  她腦海不斷循環播放的,是酒瓶砸在母親身上,碎裂的聲音、以及一旁安娜的尖叫。
  ——現在的這一切,不過就是歷史重演。我看著身邊的人,不斷的受到傷害,而我無能為力。
  暴雨、暴雨,從她九歲開始就在她內心下著的暴雨,現在還是下個不停。
 
  疼痛與疲憊——自她九歲時的老相識——,現在充斥著全身,艾莎卻有一種,受到洗滌的感覺。
  剛剛交戰過程中,還有些驚愕恐慌的情感,也稍微平息下來了。
 
  我如果不站起來,會有更多人受到傷害。
  是,這一定是我的錯吧。
  那些過去的錯誤,都無所謂了。
  現在我要,去阻止我能阻止的——
 
  去想像身上的關節,都有著幾條彈簧,現在要做的,就是用體內的魔力,拉開彈簧——。
  艾莎看準山羊的另一隻腳、確認對方的確已經把重心放在踩著自己的那隻腳上後,使出剩餘的力氣,出拳朝山羊另一隻腳砸過去。山羊一個重心不穩,稍微往後仰,艾莎趁勢推開山羊、爬起身來握緊短棍,往山羊脖子刺了過去。
  山羊雙手握緊雙節棍的兩邊,對著刺來的短棍往下一搥。艾莎差點被震得短棍脫手,但她還是握緊了、雖然虎口立刻冒出鮮血來。
  在鮮血沾滿整根短棍前,她立刻將短棍交換到右手、一個箭步鑽入山羊胸前,高舉右手,持著短棍往山羊鼻樑猛力捅了過去!
 
  「你還想再嘗嘗手被震出血的滋味嗎?」山羊狂叫一聲,轉著雙節棍,將艾莎的短棍緊緊纏繞住。然而,艾莎卻放開短棍、雙手做好拳擊預備姿勢、只管逼近山羊,山羊也握緊另一顆拳頭、往艾莎咽喉直攻。
  但只見艾莎右腳往後一踏、身軀往左傾斜閃躲。接著,隨著她將腰挺直,右手順勢一轉、把山羊已經伸出去的拳頭撥開,使山羊再次重心不穩時,左拳像是從身體發射出去的砲彈一樣,轟向山羊胸口!
  「……好巧啊,我媽也教我,要幫助有需要的人。」在山羊緩緩跪倒在地的同時,艾莎壓低聲音回嘴,「像你看起來就很需要好好『教育』一下。」
 
  糟了。現在不論怎麼去想像關節處的彈簧、怎麼去努力「拉伸」它們,身體就是動不了。
  擊倒山羊後,艾莎其實也已經氣力放盡,勉強才能搖搖晃晃地站立在原地,隨時就要倒下。
  還是有許多暴徒,拿著磚頭逼近過來。
  老爸他算是死在民眾的聲浪裡的吧?至少對我而言,我所熟悉的老爸,在九歲時就拋下我們離去了。
  看來我今天也會死在……這些暴民手上。
  安娜,抱歉了啊。
 
  「來啊。」艾莎瞪著那些手持磚頭的人們,平靜地說道,她也意識到自己嘴角不自覺地上揚,「不是很想把這座舊京山焚燒殆盡嗎?先燒了我啊。」
  那些暴民有鑑於剛剛艾莎表現出來的、怪物般的戰力,他們先是各個倒退好幾步,過了幾秒才紛紛扔出磚頭——。
 
  ——喂?你好,請問是濱田廣嗎?請不要繼續英雄活動了。
  磚頭遮蔽了天空而飛來,艾莎只聽見大約一、兩個月之前,自己偷偷打給阿廣的那通電話裡,曾跟阿廣說過的話。
 
 
 
 
 
 
 
 
 
 



 
  「你們這些不好好洗頭的人類!丟這什麼骯髒的東西!哇啊啊啊!這個社會還有法律、這個社會還有法律啊你們知道嗎?」
 
  等艾莎回過神來,她只看到眼前一個壯漢,留著黑人頭。他用比哈妮的聲音還高的尖聲怒吼著,一手掄著吸塵器的塑膠長管一陣猛力揮舞、如同飛舞的龍甩尾那般盪開磚頭,而另一手攙扶著已經往後仰倒的艾莎。
  「芥、芥末?」
  「芥末!快把她帶到救護車那邊去!」哈妮拉住在瑟瑟發抖的芥末,怕他一時氣憤衝進暴民裡,「現在警局已經把鎮暴警察調來這邊,我們趕快離開,不要逗留!」
 
  「哈妮,抱歉……。」
  「好了,妳好好休息。」哈妮輕拍艾莎的肩膀,輕嘆一口氣,「要不是杯麵將我們找來,只怕是晚了一步。」
  「杯麵……。」沒想到他沒有去穿上裝備、反而把這兩人叫來了嗎?
  艾莎本來還想說什麼,但是她看看周圍,全副武裝的鎮暴警察一擁而上,開始制止暴徒、鎮壓水車噴射的水柱聲取代了火焰劈啪聲、哈妮拿著一箱止血帶救治現場傷患、芥末也抱起自己往後撤退,她只好先稍微閉目養神。
 
  ——我被救了呢。
  沒想到心情上還是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嗎……。雖然很想跟芥末說「我很好,把我放下來」,但這時候還講這種話實在是……太荒謬了,她自己必須這樣承認。
  「嘿,我記得你不是有潔癖嗎?」但艾莎還是開了口,縱使她立刻在心裡咒罵自己:少逞強了啊,都這副模樣了,就不能乖乖讓人照顧嗎?「我現在可是髒得不得了喔?何不讓我自己走……。」
 
  「……對於一雙為了別人而弄髒的手,我是不會嫌棄的。」芥末正色道,「雖然我們之間不太熟識,但剛發生的一切,我都看到了。謝謝妳。」
  「……嗯?」
  「而且……」芥末聲音忽然又拔高了起來、腳步也加速了起來,那尖叫裡甚至還多了點哭腔,「我的老天啊妳是不想活了嗎?為什麼敢跟那群暴徒正面對抗啊?我好怕那些暴徒啊啊啊!快!我們、我們趕快回家嗚嗚嗚嗚。」
 
  不想活了嗎?聽到芥末這或許無心的問句,艾莎微微閉上雙眼。
  ……我被救了啊。
 
  「……有時候,」艾莎望向芥末苦笑,「啊,沒什麼,當我沒說。」
 
 
 
  稍早以前,費德還在台上指揮疏散時,阿廣先站在舞台邊緣、躲避人群,觀察漢斯的動向。一等漢斯低著頭快步走下台,阿廣看了一眼周遭,決定從音控後台繞過去追上他,順便確認自己身上攜帶的微型錄音機,並且事先開啟。
  漢斯從面向舞台的右方下去,我必須穿越這座長廊,才會剛好遇見他。阿廣從快步走,到開始狂奔起來,腳步聲在長廊迴盪。
  可是我,我遇見漢斯後,又能問出什麼東西呢?阿廣聽見自己內心出現了,對自己的質問,有如颳起一陣風暴,迎面而來。
 
  ——你只是個十四歲的小男生,可是人家可是魏斯特卡家,受貴族教育的青年啊!
  這話說的不對,費德也是出身費德里克森家,他之前還不是需要我講解情勢?
  ——你一個人去找漢斯,萬一幕後黑手就是漢斯,他不會殺了你湮滅證據嗎?
  不會,只要我不要當面拆穿他,然後告訴費德,那就一定會有辦法的。
  ——為什麼留艾莎一個人在郵政街正面與犯罪份子交戰?
  ……你傻了啊,我這樣過去能幫她什麼?能不添亂都是奇蹟了,不是嗎?更何況,她身邊有杯麵,不是嗎?
 
  只是,我真的能確定,幕後黑手就是漢斯嗎?我不也知道漢斯過去,也是被自己兄弟欺負長大的嗎?
  不,如果真的是他,那我也只能揭穿他了——想想這個幕後黑手,曾經做過了什麼?
  他追捕艾莎、介入學運,只為了幫拉爾斯拉抬聲勢,不是嗎?現在,他還引起了這場暴亂,就在費德剛說完「我們要互愛互信」的不久,引發了暴亂,不是嗎?
  如果幕後黑手就是漢斯,而你就這樣錯過了,那你跟艾莎、還有費德之間的互信呢?他們現在一個在暴亂中心、一個在舞台上指揮疏散,不是嗎?而你在這裡做什麼呢?
  是,你的確年紀又小、又不會講話,頂多……頂多會寫寫程式,你並沒有什麼獨一無二之處,你只是腦袋瓜兒動的稍微快一點點。
  但是你是被信任著,然後走過來的。
 
  阿廣想到之前他的「脆皮餅乾理論」。
          這社會上,只要有誰先辜負對方,那麼彼此間的關係就會如同脆皮餅乾,一角崩裂。這樣的關係,就建立在許多誤解與自以為之上,只要有誰先走錯一步,那麼平和的假象就會被戳破、伴隨而來的,就是關係的惡化。
  現在阿廣感受到,他就站在這脆皮餅乾造的橋上,一端是艾莎跟費德、另一端是素昧平生、他也不願意去懷疑的漢斯,橋的底下是無盡深淵。
  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摔得粉身碎骨吧。
 
  隨著對自己的交互詰問到一段落,阿廣已經接近了長廊另一頭,他提醒自己:必須假裝自己是「巧遇」漢斯才行。
  剛剛漢斯上台的那段演說,讓他對於待會要問的話,有了些想法。
 
  過了一個轉角,阿廣便看到漢斯那醒目的鬢角,他衝上前大喊:
  「漢斯!」阿廣在漢斯面前停下,喘著氣,「快叫費德下台啊!他這樣很危險!」
  「哪裡危險了呢?」本來沉著臉的漢斯,以更嚴肅的神色看著阿廣,「他是主辦人啊,他必須負起責任處理自己的活動,所以他現在必須待在台上。」
  「可是,萬一舞台被暴徒佔領了,怎麼辦?」
  「喔,阿廣,你也真可愛。」漢斯試圖露出令人放心的微笑,「費德也有在周邊安排警察巡邏,不是嗎?」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阿廣低著頭。
  ——撲通。
 
  「別在意,歡迎來到舊京山市啊。」漢斯稍微蹲低,拍拍阿廣的肩膀。
  ——撲通。
 
  「不是,為什麼好好一場聚會,會變成這樣……?」
  ——撲通。
  心臟聲如大雨後,屋簷的水滴,不斷地滴落在水漥上。
  阿廣,你確定你要這樣問嗎?你真的要這樣挖陷阱給人跳嗎?
  暴雨、暴雨,現在開始,在阿廣心裡又下起了暴雨,防洪線正在被大水淹沒。正有些東西,原本支撐著這個世界的想法,在這場大雨中變質。
 
  ——我不要。
  我不想在這時說謊,問漢斯「是不是貝兒做的」。她明明,就還在接受調查!如果知道這則新聞的人、有點良知的人,絕對不會無緣無故說,是貝兒指使的!
  可是,我如果不在這裡做出點貢獻,那麼我會辜負,其他人對我的信任、我會讓現在在外頭流血、流汗付出的那兩人,之前的心力白白浪費掉!
  如果我不在這裡有所作為,那我把他們的信任,當成什麼呢?
  脆皮餅乾橋,開始傾斜。
 
  「欸,阿廣,你怎麼……?」
  「是你剛剛說的,貝兒做的嗎……?」阿廣流下了眼淚,抽著鼻子猛然抬頭。
  「……貝兒?」漢斯不解。
  為什麼我還是說謊了……?
  為什麼是我?
 
  「你剛剛說的,『有學生為了選舉,去自導自演一齣黑道介入學運的把戲,想藉此抹黑在野黨候選人』,就是在說指貝兒,對不對?」阿廣稍微冷靜下來,雖然講話鼻腔音還是很重,「我之前也有關注啊,我本來以為貝兒他們好可憐,但……一切都是演戲嗎?」
  「難道現在她還希望我們這些參加聚會的人,流血嗎?就為了她想要的『效果』?」
 
  漢斯聽了,與阿廣互相凝視許久。
  他想起的,卻是剛剛費德才講過的話語——不能被打倒的東西,是「愛」。
  那,我們呢?對我們這些沒有「愛」的人們呢?
  不能被打倒的東西,是「信念」。
  人一旦接受了某種信念,接下來就會變成那種信念的信徒,哪怕這樣的「信念」,其實是謊言——立場、魏斯特卡的一切、民主自由,乃至「誰說的話才是可信的」。
  漢斯一陣嘆息後,微微閉上雙眼,過了一會兒才慎重地看著阿廣——
 
 
 
  「是的。」漢斯語氣凝重。
 
 
 
  阿廣只覺,心臟彷彿剛剛漏了好幾拍,整個世界在傾斜崩塌。
  「是貝兒喔。」漢斯的聲音,非常地輕柔,就像空中飄舞的羽毛那樣。他輕輕地拍著阿廣的肩膀,想要安撫他,「但是你也別怪她,她也是受到……。」
  閉嘴啦,騙子——
  「為什麼要說謊?」阿廣舉起雙手搥向漢斯,讓漢斯不禁喊著:「哇喔喔喔,冷靜、冷靜。」
  漢斯看著這才十四歲的孩子。
 
  必須讓他,也加入這個社會的「鎖鏈」中。
  很遺憾的,不論魏斯特卡、費德里克森、歷任市長、共和黨、民主黨也好,他們用的是名為「仇恨」的「鎖鏈」,將自己擁有的緊緊握牢在手中。
  很遺憾的,這就是魏斯特卡如何建立起完善的長幼規範、如何樹造自己的威嚴,而這就是我們如何被教育的。
  很遺憾的,拉爾斯知道我做了什麼,他卻漠視這一切,代表他也只會取代舊的「齒輪」,繼續拉動這難解的「鎖鏈」。
  必須現在就開始,就讓這孩子也加入這個社會的「鎖鏈」中。
 
  「沒事的,阿廣。」漢斯將頭靠了過來,輕聲細語的氣息,在阿廣耳邊吹著,「沒事,你還有很多不會騙你的朋友啊,不要難過。快點離開這裡吧。」
  可是阿廣,哭了好久、好久。
 
  漢斯牽起阿廣的手,想要繼續扮演著照顧者的角色,往廣場外圍走。他們走出後台,是已經由鎮暴警察控制住場面的聯合廣場,不安依然隨著瀰漫煙霧,充斥著廣場。
  可是阿廣替漢斯想了好多好多理由,說服自己「漢斯跟這一切無關,只是想安撫我」。
  但是那些理由全部都跟脆皮餅乾一樣,不堪一擊,輕輕鬆鬆就被阿廣自己找出破綻。
  ——如果漢斯真的把我當成普通的小男生看待,為什麼他要說出這麼明顯的謊言,來詆毀貝兒呢?
 
  阿廣開始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費德所支持的拉爾斯,很可能因而落選,他也會因為夥伴漢斯與這一切拖不了關係,也受到一些批評、他必須幫漢斯造成的一切承擔「責任」。
  貝兒雖然會因此得到平反,但是這個世界會再也無法接受貝兒的做法。
  哈妮會因為費德難過,要負責安撫他好一陣子。
 
  至於那個傢伙……如果她現在還活著的話,之後應該會繼續過她的生活吧。
  阿廣邊低聲啜泣著,邊趁漢斯不注意時,確認自己的錄音機還在身上。
  ——對不起,漢斯。
 
  阿廣剛剛想像的脆皮餅乾橋,因為漢斯崩塌了。
 
  過一段時間,與哈妮會面、確認艾莎剛脫離生命危險、打聽一下這場暴動的可能原因後(由漢斯當下反應,確認這一次暴動的確不可能由漢斯所指使),阿廣不與任何人討論、在當天晚上就獨自一人將錄音機——縱使阿廣覺得證據微薄,但只是想讓警局知道漢斯也有嫌疑——,交給了警局。
 
 
 
  「什麼?妳跟芥末都被學校停課兩個禮拜?」哈妮吃驚問道,聲音甚至傳到走廊上。
  舊京山聯合廣場暴動後第四天,市立醫院。
 
  「我的話被停課很正常啊,而且我在事前早就有思想準備了。」艾莎坐起身來,抱著芥末送的小抱枕,「沒有一間大學希望自己的學生隻身跟暴徒對抗這麼久吧。而且我被停課又沒差,根本就是學校幫我請假而已啊。但是芥末……。」
  「我對此感到深深地遺憾,」芥末雙手環胸,語調隨著激動的情緒,越來越尖銳,也不顧一旁哈妮提醒要芥末降低音量、畢竟這間病房不是只有艾莎,「學校應該頒給我們榮譽徽章!我至少用吸塵器擋下了飛舞的磚頭!你放眼全國大學生,還有誰?還有誰願意這樣做!但是你看學校怎麼對待我們的?」
  「對,而且你也不像我一樣,跟那群人糾纏很久,你至少沒有什麼太誇張的行為。」艾莎拍拍芥末因為激動情緒而起伏的肩膀,「但我也不支持你跟學校抗議,因為抗議完兩個禮拜大概也過去了。」
  「而且我因為甩吸塵器的管子,也扭到手啦,我還跟那群暴徒對峙大概有十秒吧嗚嗚嗚嗚。」芥末邊抱怨,邊拉開袖子,露出貼著痠痛貼布的右手手臂。
  「……費德說他願意支付你們倆的醫藥費。」哈妮沉著臉小聲說道,「我對你們倆的事情感到抱歉。」
 
  「別對我感到抱歉,我現在應該跟你們一樣,比較在乎阿廣。」艾莎說,「阿廣他還好嗎?」
==============================================================
  大家好,這裡是老周。
  本作為架空作品,時空為〈大英雄天團〉原作電影結束後,充滿其他作品跑來插花的角色。

  明天完結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5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英雄天團|廢物菁英|長篇|小說|同人|諷刺|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

留言共 6 篇留言

璦璿
艾莎那邊很讓人緊張,結果尖聲怒吼的壯漢芥末出現後,緊張感被緩和了XD

10-01 03:02

老周(LeviChou)
我以為大家會習慣看到艾莎身處險境了(爆)
阿廣那邊呢(´;ω;`)10-01 08:53
老周(LeviChou)
不過我比較好奇喔,艾莎被壓著打會讓你很意外嗎www10-02 00:07
璦璿
艾紗那傢伙傷還沒好吧?而且畢竟是女孩子,所以多少使不上力

10-02 05:03

老周(LeviChou)
好⋯⋯啊,阿廣那段咧(?10-02 07:25
璦璿
哪一段?

10-03 06:01

老周(LeviChou)
跟漢斯對峙的整段10-03 09: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艾莎傷還沒好就遭受一連串攻擊,其實能撐這麼久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比起讓杯麵一打多獲得勝利,感覺請援軍幫忙更能表現出人們合作的感覺

04-24 11:43

老周(LeviChou)
我成功達成讓女主角每一大章節都在受傷的經典成就了(謎之音:住手
咦?這裡有路過的援軍沒錯吧XD 我想說杯麵哪裡一打多了w04-24 12:4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阿廣其實內心再怎麼掙扎,脆皮餅乾橋還是要碎的,只是當初相信漢斯的他讓人看了很不捨就是了(´;ω;`)

04-24 11:44

老周(LeviChou)
少年心中的脆皮餅乾就是拿來折斷ㄉ04-24 12: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有錯ww
而且援軍的出現這部分讀起來挺喜歡的(・∀・)

04-24 12:59

老周(LeviChou)
我原本想說艾莎給人感覺不是會死在結尾的那種角色(至少讀者讀起來),有援軍出現好像不太讓人意外XD04-24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rChou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迪士尼現代AU】《廢物... 後一篇:【迪士尼現代AU】《廢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置頂】自介 (1)

【自由象限評文】 (7)

【奇幻小說】利維坦的守望者(實驗中) (1)

老周麥塊精華 (1)

【同人小說】廢物菁英 (0)
目錄 (2)
Chapter 1. (6)
Chapter 2. (9)
Chapter 3. (10)
後續‧短篇 (3)
番外中篇‧「政」確的聲音 (3)
================= (0)
設定集.特別企劃 (4)
練筆的段子 (1)

【小說】獨立原創短篇 (1)
小說們本人 (4)

【小說】一萬人氣活動系列 (0)
目錄‧原活動文章‧狡辯 (2)
小說們本人 (3)

我一定要獨立一個資料夾講述冰2多糟 (1)
文章們本人 (5)

【冰雪奇緣同人小說】無悔(停更) (8)
目錄 (1)

【政治/時事】政治不正確 (1)
我用政治不正確文紀念鄭南榕 (2)
兩岸之我見 (3)
鬼島現形記 (2)
2020美國總統大選 (9)
論民主 (1)

【音樂介紹】老周DJ Night (1)
音樂文章們本人 (4)

【散文】老周認真的幹話 (1)
老周in the中研院/物理系 (3)
老周到此一遊——遊記 (2)
行萬里路不如老周讀書——讀書心得 (1)
麥塊相關 (1)
寫作雜談 (3)
【特別計畫】直屬的小心意 (5)
老周高中過往經驗談 (2)
與太空中心的過去 (1)
祝我生日快樂 (1)

【日常】老周日常(比較不廢) (1)
我在中研院天氣晴 (1)
【班排41%的逆襲】碩班推甄 (5)
麥塊相關 (1)
近況系列 (6)
【2018北漂暑住日記】 (5)
我考到證照laaaa (2)
我還在高中的日子 (2)

【廢文】老周廢文系列 (1)
很可怕的廢文 (4)
廢物大學生老周觀察日記 (3)
浪費才華系列 (6)
我想對世界大喊幹你娘 (3)

未分類 (1)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