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PH[華麗組] 初識

作者:daphne│2019-09-28 06:14:54│巴幣:4│人氣:221
愛情有人說是當下環境產生的情緒化衝動?
究竟情慾是愛情呢?
還是能與你陪伴的滿足才是愛情呢?
 
誰也難以說得明白,不過,愛對我而言不是形容詞,而是動詞吶。
我和你之間會是現在進行式嗎?
我其實也不知道呢,或許因為如此,文學才能與浪漫情懷共舞吧。
 
金髮青年翻閱著法/蘭/西的騎士文學,回憶起年少時的種種,甚至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呢?
 
在1265年伊兒汗國的王座政爭時期,埃/及/蘇/丹的拜/巴/爾/一/世趁機進攻各個十字軍國家,消滅其他國家,僅剩下阿/克和十/字/軍/國/安/條/克/公國,與蘇/丹打起了攻防戰爭,不幸的噩耗,在1268年拜/巴/爾/一/世擊敗了同盟亞/美/尼/亞,安/條/克/公國失去援助被消滅,而十字軍最後退到了阿/克(Acre)。
 
我記得當時路易九世聽到消息,滿是罪惡感的禱告,懺悔他在第7次十字軍東征(1249年)入侵埃及犯下的錯誤,為了將耶/路/撒/冷奪回,路易他發起了第九次十字軍東征,在突/尼/斯,路易卻因為瘟疫先行去世,下任繼承人腓力三世先行回國,我抱持著路易死前喊著耶/路/撒/冷的遺願,和他的弟弟查理,與英/格/蘭太子愛德華(十/字/軍),一起繼續前往阿卡。
在如此糟糕的戰爭中,我真正認識了你,親愛的德/意/志騎士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2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義呆利|普法|華麗組|普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phne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惡友组 下雨打傘的... 後一篇:[破曉歌]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