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普仏] 意外

作者:daphne│2020-04-08 10:27:43│巴幣:0│人氣:191
*ABO
*普通人,現代言情
*BL
*副CP,普露BE,仏英BE,別為了副CP看喔,內容符合標題
 
1.
酒吧餐廳,失意的兩人互碰酒杯。
他們約好了互訴著自己的悲慘失戀和離婚經過。
放下酒杯後,原本應該酒話家常的時刻,卻像是在對峙一樣,等待著誰先說出口。
他們不著邊際地聊飯菜口味和時事,就是不觸及談話核心。
直到上了甜點,法式餐點都快結束的時候,基爾伯特隨意的態度丟了震撼彈般的話。
「本大爺房子給了伊凡,贍養費也給了一半的財產。
弗朗吉正好你家現在有空床,讓本大爺分租吧,反正你會停下一陣子不找對象,你如果又要開始談戀愛,本大爺會搬出去。」基爾伯特說。
「你這個人啊,沒有所謂纖細的情緒嗎?一開口先討論實際的問題,怎麼不談談哥哥我被亞瑟拋棄有多痛苦,或是說說你到底是自己離婚還是伊凡主動離婚,讓哥哥我覺得不是只有自己那麼悽慘啊!」弗朗西斯說。
「…講了有什麼意思…本大爺離了就離了,他想愛誰就愛誰,跟本大爺沒關係。」
「不是吧,你竟然是被拋棄的那一方。你家事全做了,工作一個人扛,旅遊一個人企劃,姻親問題一個人解決,哥哥我想說你是受不了才離婚呢。」
「聽你講完,本大爺現在才發現在自己都是一個人…哈…真蠢。」
 
「他也是出軌?」
基爾伯特吃著蛋糕,卻咀嚼到苦澀,分明是點了最甜的甜點。
啊啊,得說出口才行,看不開的話又怎能結束的乾淨。
 
「他愛上了一個小夥子。
前一段時間他不讓我碰,我以為他懷孕了,結果檢驗了不是懷孕的關係。
之後我發現了,他後頸上的暫時標記沒了,印上了別人的A素。
本大爺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開始欺騙的。
拒絕標記之前,還是結婚之前。
哈,幸好他沒有懷上孩子,身為A可不能沒有家庭責任感,如果他懷了,本大爺就不能像現在,這麼輕鬆就能離婚了。」
基爾伯特表情僵硬地說著,講到最後疑似眼角有眼淚,被他假裝不在乎的擦掉了。
弗朗西斯拍了拍他的肩膀,稍作安慰,感概的說「至少沒有包袱回到單身了。哥哥我啊,沒聽到你的事情之前,還在想著自己不是B的話,亞瑟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了。看你這樣,A和O的信息素交換並不是影響愛情主要的原因啊。」
他晃了晃紅酒,又想把自己灌醉了。
如果不是知道基爾發生的事情,他現在可能還爛醉在家裡,亞瑟,你真的像你說的僅僅是因為性需求,才跟我交往的啊。
「弗朗吉,你是B可能不是很能親身感受A的痛苦,別忘了,O素增長才會導致A素劇增,無法明白A想抗拒卻無法抵抗的衝動。」
「是喔,哥哥我倒是很羨慕,推給信息素,不就能盡情地做愛了嗎。」
「怎麼可以做啊!誰也不想和陌生人做親密的事情。本大爺自分化成A到現在,出門得服用抗O素和降A素,免得發生意外搞出,O懷孕得賠上一輩子照顧啊。還是不知名的陌生人,誰接受的了啊。」
「會這樣想的A沒有很多吧,哥哥目前知道的就你一個,我店裡賣的香水,倒是看了很多A會買讓自己A素對O更有吸引力的氣味。」
「哼,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本大爺帥,沒有本大爺有吸引力,這是帥氣的人才會有的煩惱。」
「是是~你最帥了~」
「KAsetsese───那當然啦!呼…講出口總算沒那麼悶了,謝謝你了,弗朗。」
「你不消沉了啊,唉…基爾~你分點樂觀給我吧,哥哥我現在還是沒擺脫失戀情緒喔。」
「哈,好吧,本大爺在你緩過來前照顧你吧。」
「哎?」
「你八成又沒有節制地喝紅酒了吧,所以在變成酒鬼前快答應讓本大爺分租吧。」
「哥哥我才不會因為亞瑟離開,生活作息就變差了。不過…有人整理也不錯,哥哥我是因為想要像大學的時候有室友才願意的喔,恩,不是因為其他原因。」
「好好,隨便你說。」
 
2.
到了弗朗西斯家,是一棟三層樓透天處,三樓是他的工作室,二樓是臥室等,一樓是廚房和客廳。
打開門,如基爾伯特所想,客廳有很多空酒瓶,二樓洗衣間也有累積的衣服,廚房也沒什麼開伙,冰箱裡放了做三明治等簡單食物的食材,以及佔據很多冰箱空間的酒瓶。
他沒想浪費口舌問到底有多頹廢度日,弗朗吉不想說的時候常會講無關的緣由逞強帶過,他個性很像貓,不問的話倒是會自己找本大爺。
 
收拾完客廳酒瓶,弗朗西斯倚坐在沙發上,晚餐紅酒還是喝多了,有點暈,恩~我需要休息~絕對不是因為不想再做家事了。
喔,足球賽結束的歡呼聲,唔~睡多久了?
「弗朗吉,你明天把房間收拾好啊,打開門O素的味道太多了,本大爺得馬上關門的程度!搞什麼啊,客房還成了雜物間,本大爺只好借沙發了,醒了就快點讓讓位子吧,都半夜12點了。」
「我不想回房間,哥哥我不睡有亞瑟味的房間,那個拋棄人的渾蛋色情假紳士!」
「至少要蓋被子吧,東西擺在哪?」
「客房的上層衣櫃。」
「弗朗吉,你挪位子睡2格吧,本大爺要睡3格。去拿了。」
分化成B,我不能像AO一樣能聞出信息素,憑藉著調香,多少才能知道聞起來的香氣是什麼,我不想承認我有在留念亞瑟,調配好的香水紀念物早已保留在工作室,卻不想洗去他曾經存留的氣味。
棉被從椅背後上方蓋了過來,我抗議著和拉好眠被後,我惡劣的朋友笑我發呆的樣子很傻,連他拿了棉被過來都沒發現惡作劇。
他道了晚安後,很快就在3格沙發上睡著了,可惡,明明都是情傷,不跟哥哥我聊天嘛,整了人後就這樣睡了!
 
隔天我睡得比較晚,餐桌擺了早餐,盤子壓著便條。上頭寫了兩句,拿了備用鑰匙,和6點回家,然後沒有其他話了…真是的,算了~畢竟是基爾性格本來就是如此。
恩,味道還可以,哈哈…好久不用自己煮,也能吃到家常料理了。
 
基爾伯特是科技公司的工程師,而弗朗西斯的工作除了直營店面,也有網路合作銷售的店家,兩個他都請人經營,自己主要製作香水供貨,偶爾去店面露露面做宣傳企劃。
 
店面營運沒什麼狀況,令人傷腦筋的是兩家店都有不死心的追求者,知道弗朗西斯失戀後,變本加厲的言語騷擾,甚至會想找要跟他獨處的情況,雖然他都機警避免,但是心裡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你交貨的時候,本大爺一起去吧,看誰敢越過本大爺動你手腳。」
基爾伯特總是會在這方面讓人感到很細心,但是…還是希望不要訴之暴力啊。
他與大學的時候當我的護花使者一樣,不出乎意料,騷擾意圖的人都被他嚇住了,一個被擒拿,一個被反折手腕,奇怪的人安份了許多。
拜託了,喜歡哥哥我也不要太超過啊,經濟不景氣我也不想把你們請辭了。
 
兩邊店面的人,貌似誤會了他是我的新男友,這樣挺不錯的,哥哥我也就不解釋了,哈哈,基爾這時候卻不會察覺到其他人是這麼想的,還覺得是自己成功嚇阻了,到底是細心還是神經大條呢,真可愛。
 
他除了幫我抵擋掉騷擾,還有一個好處,偶爾…恩…是偶爾,寂寞時想擁抱、倚靠,也不會被發現哥哥我吃他豆腐的無害對象,呼~有健身的身材真好,關於為什麼知道呢,當然是日常生活自然而然得知的,絕對不是不懷好意喔。
 
3.
日子一天天過去,弗朗西斯負責晚餐,偶爾早起換他負責早點,基爾伯特作息都很規律,不過也會陪他出門到很晚,日子整整過了一個多月,沒有想過去整理掉二樓房間,一點意願也沒有,然而他有潔癖的室友卻也沒有多問什麼。
我時常找了理由迴避,為了不想打開房間,不想觸碰相關的回憶。
怎麼樣才能放得下你呢?我不想再想你了,亞瑟。
 
今天吃飯的時候,基爾他接到了前妻的電話,讓我明白,他也是在逞強。
「…伊凡?」
「恩。東西壞了不知道怎麼修理?」
「現在很晚了,本大爺不過去了。」
「明天本大爺會找人去修理,掛電話後會傳給你聯絡人。什麼?不管怎樣,現在本大爺過去對我們都不合哩,找的人你放心,我以前找過有風評的水電公司,會要求B過去。」
「…你可以找你男友陪你…害怕陌生人可以讓他陪啊,拜託改掉有事情馬上找本大爺的習慣!」
「青梅竹馬沒錯…伊凡,你想本大爺裝作沒事出現在你面前嗎!?本大爺不想見到你──不想見到你──聽到了沒有!」
 
「我不想聽到你道歉…電話還是會接。恩,抱歉吼了你,掛了。」
基爾伯特關掉電話後,一點笑容也沒有。
他堅毅的俊臉沒有笑容後,讓人感到相當冷酷,與平常的他判若兩人。
 
傳完訊息,他冷笑的問我,這麼晚找他去,男友也不在,不就變成AO獨處了,你說他是在想什麼?
我想他是知道的。
基爾說他隨便問問,不用回答。
 
沉默一直延續著。
 
熄燈後,他意外地沒有很快就睡著,手機傳來了訊息,他點開看了很久。
「基爾,怎麼了嗎?」
他握著手機的手一點精神也沒有得放下,另一隻手臂蓋住了他的臉,不想讓我看到他現在的表情。
「弗朗吉,我現在情緒很不好,你可以說點別的事情給本大爺聽嗎?」
「恩,哥哥跟你說我和前任的戀愛故事吧。」
「恩。」
 
我和亞瑟兩人從小打架,到了分化成BO後,變成互相鬥嘴。
他的家門很嚴肅,什麼事情都很講究貴族排場,他很看不慣我和身分不一樣的人約會,卻又很快和對方分手,他羨慕我是B,罵我不懂得B有多好,他很不齒O從內在膨脹的慾望。
某天失戀空窗期,他突然到我的住處,人啊,不該飲酒過量呢。
不過由我說出口真是諷刺。
他當晚相當引人誘惑,也有我很少壓抑衝動的錯吧,他說想跟我維持砲友關係,酒醉時精神無法集中,深陷進去了無止盡的慾望。
是我對這段關係沒有慎重看待過,最後他結束了炮友關係,我才明白,迷惑的原來是自己。
「這就是沉溺在虛假愛情上的結局。」弗朗西斯說。
 
「弗朗吉,你還愛著他嗎?」基爾伯特問。
「我只能說…我想念他…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不會在了。」
「…弗朗吉…你會想跟本大爺一起生活嗎?」
我幾乎是翻開棉被坐起來看他,心跳也加快頻率,肯定是被他驚人之語驚嚇到的。
「基爾,你受刺激了嗎?你不是一直無視哥哥我的魅力嗎?別嚇我啊!」
 
「本大爺是認真的,在接到糟心的電話之前,很少想起伊凡,和你生活很輕鬆,以前並不是沒有被你吸引過,本大爺在伊凡分化時和他有過約定,實現了卻也摧毀了,沒必要守著了。」
「等等,你先跟我說伊凡傳給什麼簡訊內容給你?」
「……。」
「哥哥我覺得很不妙,你竟然不想說話。」
「他懷孕了…他男友現在沒陪在他身邊,希望本大爺過去幫他,到他男友處理好事情接他走。」
「這是什麼啊…他覺得你會願意嗎…所以稍早一點的來電…」
「沒錯,晚上他打電話,原來是想騙本大爺過去,本大爺氣死了。
可惡,本大爺卻滿腦子想到,O會遇到的社會案件,就沒辦法冷靜下來,懷孕期的O非常需要A素,沒有吸取的話,會持續散發O激素,小孩也會保不住。他又不能找他的家人來,男友也不在,除了本大爺外也沒有其他人了。」
 
基爾伯特想,他愛得太真了,愛錯了人。
 
「伴侶是你的話,生活會過的坦率許多吧。跟你有約定的話,本大爺也不會陷入過去的美好。弗朗吉,本大爺不想再次被欺騙了。」
「恩…基爾…這樣吧,我答應你,當你的新男友吧,直到等伊凡的事情結束,我們再看看要不要繼續交往。」
 
說完後,基爾伯特比較沒有太過眉頭緊鎖,放鬆了一點,對弗朗西斯說了,謝了,接著回覆簡訊給伊凡。
你這麼在乎他,我真不明白,他為什麼不珍惜你呢?
伊凡也很快就回傳了訊息,看來他在另一邊一直等你答覆。
「晚安了,弗朗吉。」
「恩,基爾,明天是假日,找伊凡之前幫我一起整理房間吧。」
「亞瑟的事情想通啦?」
「是哥哥我想整理,才不是別的原因。晚安。」
「是~」
 
4.
隔天要整理的時候,基爾伯特吃了抗O信息素的藥錠,戴上了口罩。
弗朗西斯傻眼,他甚至戴起手套和護目鏡。
哥哥我房間有這麼誇張嗎?如果去伊凡住處不是會更糟糕了。
思來想去,弗朗西斯問了基爾伯特要不讓伊凡暫時住他這。
這樣他平時工作也方便,沒有暫住在有回憶的住處,對你們兩人也好,反正對我而言也是暫時的。
於是乎,客房也整理了。
 
下午他很糾結的預約了以前找過的婦產科,並且聯絡了伊凡,很厭世的開車出發。
哥哥我內心也很糾結,等等看到伊凡,我會不會被他幹掉,不過他既然選擇了別人,應該不會對基爾有獨佔欲吧?
希望是如此…哥哥我可打不過…
 
到了伊凡家,基爾伯特以前的住處,他的表情很明顯的不開心,情緒相當壓抑。
「本大爺原來沒那麼簡單的放下他,曾經掏心的對待的人,感情說變就變了,回家曾經是幸福的事情,幸福的感覺也沒了。」
他將車子很熟練的停好,熄了火。
「基爾…我明白你的感受,能夠幸福很難實現,能夠有聊得來的人也要一番尋覓,至少我能確定,和你一起住的時候,我很少感到孤獨。」
弗朗西斯邊說邊想起他可愛又帥氣的回憶,真誠地笑著說。
「是啊,至少還有你。」
他們第一次輕碰嘴唇,哥哥我的感覺很奇妙,像是期待已久的事情終於實現了。
 
基爾伯特再次將口罩、護目鏡和手套都戴好後才下車,我跟他走到了門口。
他按下了電鈴,伊凡很快地就開了門,基爾伯特沒有正眼看他。
弗朗西斯明白他的心情,看到他救命稻草的表情,想到亞瑟也這麼對他的話,我一樣也會很難受吧,像是被當作方便的工具一樣,只有需要的時候才被想起。
 
到了醫院候診時,基爾伯特攬著伊凡的後背,讓他靠著肩膀擁抱,方便吸收需要的A信息素。
基爾伯特一臉厭世的表情給伊凡抱著,不耐煩的他,時不時看向號碼鐘跳號,也時不時看向弗朗西斯,眼神詢問他是不是在亂想。
弗朗西斯只是聳聳肩,裝作不在乎的樣子靠在椅背,滑著手機,偷偷觀察基爾伯特的表情,眼神對到的時候笑一笑帶過。
沒辦法,不這樣的話孩子可能會流產,孩子是無辜的,人有出生的權利,哥哥我的胸襟可是很廣闊的喔。
 
到號了。
伊凡拒絕我們陪同,要一個人去聽診。
他很倔強的拒絕,他們只好留在走廊等他出來。
 
「伊凡的男友跟他是怎麼回事,本大爺離開前怎麼沒想到挖出野男人的資料。」
「基爾,你能做的都做了,在自責什麼呢?你做的很好了,不論是財產分配,離婚後也沒有冷處理他的簡訊,甚至在這時候幫助他。孩子是伊凡和他的男友之間需要商量的事情。」弗朗西斯說。
「是啊,你說的沒錯,可能O信息素又讓本大爺迷惑了。」基爾伯特自嘲的說。
 
伊凡笑著說他將胎照傳給男友了,他事情處理好,大概一個禮拜後會來載他,所以不用借住,他沒事的。
又想騙了,基爾伯特要伊凡將男友的電話號碼給他,他想聽他男友親口確認。
伊凡收起笑容,冷漠地回答,這是自己的事情。
僵掉的氣氛,弗朗西斯打了圓場,說,伊凡是擔心他的男友誤會,醫生應有開這方面的藥方才會有信心一個人住。
伊凡態度變得好些後,弗朗西斯勸他。
但是,O懷孕一個人住,難免有意外狀況,如果是遇到壞人,小孩跟他都會很危險。
伊凡低下頭說,房子保全都做得很好,還有社區安保也是,這些基爾應該知道。
基爾伯特轉頭看相別處,說了,不放心你一個人,也不用擔心本大爺會對你有什麼想法,本大爺正和弗朗西斯在交往,不會跟其他人有任何曖昧。
再次陷入沉默。
幾步後。
基爾伯特提前先走,你要我們去門口等他開車過來。
 
剩下我跟伊凡兩人在等待時,他默默的擦去眼淚。
弗朗西斯看著,想著,我不知道他是為了誰?為了什麼難過?
但是啊…
想起剛剛基爾伯特忍住傷心的表情,你大概單獨在車上情緒潰堤吧,然後又若無其事的逞強,而伊凡他卻只在意著自己,沒有心思注意到你也是心痛的。
 
既然他放開了你的手,我不希望你停留在他的不確定當中。
弗朗西斯下定決心要和基爾伯特走在一起。
我要你快樂。
 
5.
對待愛人呢~要像是對待料理一樣,將耐心加入食材,將感覺細膩的調和,撒上曖昧的香料,端出完整的愛情。
 
第一項~在基爾伯特讓伊凡吸收A信息素的時候,佔據你另一邊的肩膀,吸引回被他引去的注意力。不想看他的你,只能轉過頭看我了,不過無奈的表情是怎樣。
 
第二項~讓你和我同一個房間,而且每天都要有KISS才行~啊啊~想到這個,最喜歡你洗完澡後的KISS了,強勢又性感的吻,還帶著沐浴香氣,當然沐浴露是挑了我自己喜歡的。
 
第三項~展現自己的身材和適當的身體接觸。想是這麼想,現實上,從沙發對望,變到同張床一起睡;BO變成AB;從壁咚別人,變成在床上被壁咚的人,心跳實在七上八下。
一點也不想讓你知道我在緊張。
為什麼!偏偏這時候怎麼就細心了呢?
沒錯…別用挑逗的語氣。
哥哥我的確是在慶幸───幸好只有接吻───沒有接著下去!
 
雖然在心態上遇到小挫折,但是呢~哼~僅僅如此,是不會讓哥哥我停止這場戀愛。
我想讓美好的感受延續下去。
因為有你在,我從來不會感到寂寞。
 
後面的項目,我就在這一次說完吧,不是哥哥我有爭風吃醋喔,只是通通都用了些小心機,愛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例如~減少你和他聊天的機會,跟他聊他的男友,他也不會忘了現況,你也會不想聽的做自己的事情。
像是~跟他做朋友,他是做不出橫刀奪愛的人,你也會因為我有關心他,減少對他的關注。
或者~偶爾不小心讓他看到你親吻我,讓他記得你現在是喜歡我的喔。
 
以上其實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有了。
 
伊凡的男友不斷的有事情推延,說好的一個禮拜,變成兩個禮拜、三個禮拜,直到今天終於要來接他,日期卻是選在基爾伯特出差的時候。
事情很奇怪的直覺浮上心頭。
看到他的男友是誰之後,我明白為什麼他不能讓你知道了。
你肯定接受不了這樣的背叛,我答應他不會說出去,同時也要求他別再連絡你,你對他少了愛情,卻仍保留著類似親情的情感。
我請他別再利用你了,別再找你了。
他表情很悲傷的答應。
雖然我會有憐惜,但是對方的行為,我無法同情,對他同罪的男友更是無法苟同。
 
終於接走了…哎…看著他們離開,相識一場,我還是揮手道別。
 
6.
趕在你出差回來前,我花了一整天總算將客房整理乾淨了,希望你會好好地放下他。
 
基爾伯特知道伊凡離開後,沉默了一陣。
你坐在沙發上的帶著遺憾,卻也帶著期望的問了。
「伊凡他會幸福的吧?」
你還是會珍惜他。是捨不得嗎?
「未來的事情有誰會知道呢。」
弗朗西斯不開心地拿起遙控器,想打開電視轉移話題。
遙控器被壓了下來,我將視線從電視上移開,轉頭看向了你。
「既然如此,只好送給他們祝福了。」
基爾伯特坦率的說著,將電視關了,專注的看著弗朗西斯。
「本大爺光是想讓眼前的人幸福,就分不出多餘的心了。」
 
「你當然不能從我身上分心了,你不知道我有多辛苦啊~勤勞到工作和生活這個月都沒有罷工事項喔!」弗朗西斯微笑地說。
「是阿,維持得很完美,沒有第三者不用免強了。」
「唔…才不是個原因呢…對了!還有啊,哥哥我負責了全部的飯菜,做飯很累呢~基爾~」
「沒錯很辛苦啊,讓伊凡自卑自己家庭主夫的能力,自己還抱歉到隨後安慰對方,本大爺看了也覺得很辛苦。這幾天我們出去吃吧,也沒必要顯擺了。」
「怎麼這樣說!給哥哥料理的讚賞呢?真是的,沒有聽到吃的很美味的肯定,對於廚師可是打擊啊。」
「啊,說到廚師,出差前你說想要的香料,本大爺有買到,已經放在固定位子了,很高興吧,就算很難找本大爺想找也是找的到的。」
沒想到在你出門前隨意說的香料,你竟然找到了。
「嗯..算是還不錯…普通高興。香料我研究好會煮給你,好好期待吧。」
基爾伯特握住弗朗西斯的手,會意一笑說「還煮給我吃,不生氣啦。」
弗朗西斯像貓一樣,慵懶的躺在基爾伯特的身上,說「我才不會生氣呢。」
 
「…弗朗吉,你還記得去接伊凡的前一天,你說他的事情完成後會考慮是不是繼續交往。本大爺能跟你繼續在一起嗎?」
「基爾,再問之前,你少說了一句話喔。為什麼想跟我在一起呢?」
「哈,你不是知道嗎?」
「我~不知道喔~必須聽你說出口~我才知道喔~」
「哈,那聽好了。本大爺喜歡你,想和你一起生活。回應呢?」
「哼哼~哥哥我為了你做了那麼多,你當然要繼續住在這裡啊,我愛著的基爾。」
吻了。
熱情的吻了。
漸漸變成帶著激情纏綿的吻。
 
「做到底吧。AB要怎麼做,本大爺已經研究完了。」
挑逗的話語落下後,我意識到現在是躺在沙發上不妙的姿勢,寬鬆的居家上衣隨著你背部的撫摸,整個往上推起,還因為沒有完全脫掉上衣,雙手被你單手固定住了。
「嗯…不要…」
又是激情的吻。
你扯掉了衣服。
我驚慌得往後靠,能再次活動的雙手抵住你壓來。
基爾伯特將手覆在弗朗西斯撐住的手上,沒有其他挑逗的動作,僅僅是覆著,直到弗朗西斯不緊張後,他將他拉起來,讓他抱坐在懷裡。
「不可以嗎?」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我不行…會痛啊,我怕痛。延期好嗎?」
「這個原因,本大爺可聽不見,也不接受。本大爺想做,想很久了。O住在這,本大爺每天性慾都很高漲,你這傢伙卻洗完澡每次後都要撩撥,然後又打退堂鼓。」
「啊───你要做什麼!?」
他將他公主抱,往二樓走去。
「去房間,放心,本大爺不會讓你痛很久。」
「不要啊───!哥哥我是B錯了嗎?不就是之前不小心做得太過火了。拜託做一次就好了,吶,就一次!」
「行啊,一次。」
「呼…」
「不過───KAsetsese───練習的次數就不算了!」
「唉...我放棄了,你看來非要不可…希望你的研究有用。」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2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義呆利|普法|華麗組|普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phne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普仏]紛亂的日夜... 後一篇:APH另有隱情的兔子先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