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夢女向】我家的細胞到底在想什麼?第一集(上)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9-27 22:12:27 | 巴幣 4 | 人氣 171


我是一個普通細胞,在這身體裡很和平的生活著,平常鮮少會出門,只會待在家裡,等著紅血球運送氧氣過來。複製或分裂「自己」已成家常便飯,平時除了有細菌攻打以外,老實說,閒的無趣。
在這裡自怨自艾也不是辦法,畢竟我們一開始出生就決定了我們的職業,想改也不行的,不然的話,我好想變成紅血球,在血管裡到處奔走,多自由啊!而且還能幫忙運送氧氣給需要的人,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這樣雙方都開心,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自己靠在窗戶旁,短髮隨著微風飄逸,左手撐著自己的下巴,放鬆的身子依靠在那沒有窗的窗戶旁,硬要說的話則就是家裡有個正方形的洞,可是卻沒有可以將這個「洞」關起來的窗子或是窗簾。窗的高度與自身相同,所以對自己來說是最適合放鬆的位子。
一個聲音急速的從門邊響起,急促又有些體力不支的,打開我家的白門,一旁的書本因門的撞擊而應聲倒地。「氧氣送到了!不小心遲到了真的很對不起!」一小撮紅髮因帶著帽子的關係而翹了起來,女孩的紅瞳透徹而圓潤,十分活潑又有精神的大喊著,這正是我所夢寐以求的!

「沒事的,我這裡也才剛用完,您下次可以慢慢來的。一直以來真是謝謝妳了。」

「不,這裡才是!明天我會早一點來的!造成您的麻煩真的很抱歉!」

「我、我沒事的……對了,你不是還有其他地方的氧氣要送嗎?就別把時間耽擱在我這個細胞身上了,快去其他對這個身體有用的地方吧!」

「好!我知道了!那麼,我出發了!」

「路上小心——」

自己跑向窗外看著那一身紅艷的制服快速的離開了這個地區,真是位好姐姐呢,雖然有些笨拙就是了。

聽說人類有將時間分成24小時,我們自己也有個專屬的時間,平常主要藉著腸胃的擩動、分泌的激素或是器官的休息時間,進一步來判斷目前的這個身體所處的環境如何,至於如何取得這些情報,當然是偷聽來的啦——!雖然對我們這群普通細胞來說時間根本不重要就是了。

「蹦!」一旁的房間似乎出了什麼事,露出了巨大的聲響,自己的分裂機器也隨之動搖,幸好裡頭的小細胞並無大礙,自己也嘆了一口氣。很順勢的走到窗台旁朝右方一看,牆面龜裂的嚴重,不時有屑碎掉下來,感覺再一個撞擊就有可能把房間整個打的支離破碎。
這爆炸聲之巨大沒有一個人沒聽見,全都基於好奇心而跑到聲源處去湊過熱鬧。房屋的持有者緩緩的走了出來,手腳挫傷,而後似乎因驚嚇過度而倒了下來。

「那、那是……!」眾人似乎看到了什麼而急速的散去。一條條不明的物體沿著牆壁從旁延伸到我的房間,牆壁炸裂,那物體勒住了我的脖子和四肢,視線逐漸模糊,卻見越來越多的細胞出現。為何?為何會突然出現這麼多細胞,一般來說在沒有
器官受損的情況下,應該不會分裂才對,不過現在已經沒有時間想這麼多了,必須得快點……脫……身。


作者的話----------
這次的作品是夢女向!
主推太冷清了所以來推個,希望有同好

「我」之後會發什麼事呢?那一條條的不明物體又是何物?請鎖定下一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