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鬼滅之刃】總是在那轉角看見不存在的你──栗花落香奈乎篇(漫畫劇透有)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8-23 15:48:56 | 巴幣 28 | 人氣 10075


#未來式虛構劇情有,不喜誤入
被胡蝶家救回時的我只要不接受指令就不會說話,如果要的話我都會擲這個硬幣。因為怎樣都行,什麼都無所謂。但是炭治郎卻不一樣,他說我心中的信念不夠強,只要我遵照心中的聲音就
行。

「我來為香奈乎擲硬幣吧!香奈乎在之後是否能遵從自己的信念說話!」

為何要對我這麼說呢?為何要為我丟到「表」呢?我們明明互不認識,頂多只有在忍姊姊說的「體能特訓」裡互相比較過罷了,明明可以不用管我的,讓我就這麼繼續下去就好。

遵照自己心裡的聲音嘛......

已過數年,我遵從自己的心裡聲音,去做我喜歡做的事,去訴說我想對姐姐說的話,去愛我自己心裡所愛之人,對吧,炭治郎。

已不知過了多久,我在胡蝶屋很好,不用擔心我喔。倒是你,不要又因為受傷而來胡蝶屋,不要讓我看到你受重傷而在勉強自己。

阿勒,最近怎麼總是看到幻覺,又看到你從那那轉角走了進來,面帶著微笑,大聲的呼喊著我的名字。

怎麼,眼淚又流了下來呢,好想再聽見一次你的聲音喔,炭治郎。

自姐姐之後,連你也一起,不過我很堅強喔,小葵還有其他待在胡蝶屋的孩子們都有幫忙一起治療因和鬼戰鬥而受傷的鬼殺隊隊員。

所以不用擔心我了。


作者的話----------
當初看到香奈乎終於能依照自己的意識說話時真的超激動
其實原本這個虐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寫,應該說,這個會不會撞到官方劇情
畢竟鱷魚老師應該是不會讓主角就這麼沒了
對於這方面的劇情設定,我想知道大家的想法,歡迎留言!

創作回應

卑鄙灰之柱
別這個劇情啊!QAQ
義忍都冥婚了,拜託放過炭香吧!QAQ
2019-08-24 10:40:25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寫刀就是要越深越好,最好能刺中紅心(住手
2019-08-24 15:14:03
死王·愛西絲
敢虐炭香就試試看r,我會用鋼鐵塚模式整天追你&鱷魚老師ˋ0.0
2019-08-24 16:20:20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可以追我但別追鱷魚老師啊!(重點在哪
2019-08-24 16:23: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