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鬼滅之刃】蒲鉾隊日常(1)──中篇:休憩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8-20 13:49:49 | 巴幣 2 | 人氣 381


「好熱.....」善逸在床上打滾著,浴衣露出自己那有些細長的腿,呈大字型的躺在鋪在地版的床舖上。時間已接近午時,陽光照進了他們的房內,只有一邊的門是開著的,好讓這個空間不會如此的悶熱。老實說,他今天在紫藤花之家完全沒有任何打算,但是這麼熱至少得做些什麼好讓自己消暑吧。

「炭治郎你不熱嗎?」善逸撇向庭院那精神煥發的炭治郎,耳垂上的日輪花紙耳飾隨著微風搖動,汗水沿著臉頰滴了下來。

「完全不會!」炭治郎十分有自信的告訴對方,手上拿著一塊木板似乎正雕刻著什麼。

「對了,伊之助呢?」炭治郎邊說邊往房間內走去,卻已聽見那顯眼的聲音,看來是不用找人了。

「豬突猛進!豬突猛進!」門在一瞬間就被撞飛了,伊之助帶著野豬的頭套出現在眾人眼前。

「可以小聲一點嗎!」炎熱的天氣加上對方製造出來的噪音,使的善逸有些燥熱,難得的發了脾氣。

「誰管你!來決鬥,紋逸!」

「我叫善逸!算了......不想跟你說話了。」善逸一頭栽進枕頭裡,不想說,也不想聽進去任何的話。伊之助看著對方似乎對他的挑釁不以為然,令他有些生氣,直接朝對方踢了一腳。

「伊之助!可以幫我一件事嗎?」炭治郎詢問著眼前的男子。

「哼!有什麼事是可以難倒我伊之助大人呢!」

「名紙。」善逸的聲音被枕頭隔住了一些,不過還是能理解他想吐槽什麼。

「可以幫和我一起到廚房做些飯糰嗎?我已經得到婆婆的答應了。」

「啥?做那些東西有什麼用啊!」伊之助從房裡飛躍而出。

「我想為之後的旅程帶些補充糧食,善逸要一起來嗎?」炭治郎詢問著對方,對方也覺得能找些事讓自己不再那麼燥熱也不錯,便點頭答應了。

作者的話----------
當初在寫這篇時絞盡腦汁了好久他們到底可以玩什麼又不會當未來人,於是查了好多關於大正時代的資料,結果還是飯糰(嗯
他們三人之後會做出什麼樣的飯糰呢!
追蹤我就知道了!





創作回應

黑歷史都留在這了
我要承包善逸的細腿腿!!!!(舔爆rrrr!!!!
2019-08-21 22:22:31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善逸細腿超棒(等等
2019-08-22 09:14: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