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鬼滅之刃】蒲鉾隊日常(1)──前篇:寄宿紫藤花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8-19 17:24:14 | 巴幣 7 | 人氣 767


外頭的天氣像火焰一般熱情迎接某人。

炭治郎走到外頭伸了個懶腰,今天的他起了個大早,應該說,是被外頭已經醒來的嘴平伊之助追逐著我妻善逸所製造出的噪音吵醒的。

「真是的你們兩個,別一大早就……」自己的話語就這麼突然被阻擋,不過自己已經習慣了些。

「決鬥!決鬥!」伊之助戴著他平時的野豬頭套不停的追逐著眼前的黃髮男子。「不要!」善逸的尖叫聲與其對坑,使得早上的氣氛活潑了些。目前他們在紫藤花之家休息,因上次與鬼的戰鬥,身上受了不少傷,骨頭也斷了幾根,不過看他們還能彼此追逐看來是沒事了。

「炭治郎——」善逸立即躲到對方後方,當然,炭治郎也就任著對方,他可不想要在康復的期間又看到有人受傷。「閃開!我要和那傢伙決鬥!」伊之助站在炭治郎面前,氣勢磅礡,似乎下一秒都有可能將對方給壓制住。「別這樣伊之助,這樣傷口又會惡化的!」炭治郎勸諫著對方,而對方不但不領情,反而還認為傷口惡化是件好事,就這麼衝了過來,最後才在炭治郎的頭槌下結束這場吵鬧。


「早安,各位獵鬼人們,早餐已經準備妥善了。」炭治郎轉頭,便見一位婆婆跪坐在門口前告知,她是這個紫藤花家的擁有者,同時供應食和住給獵鬼人。

「啊!!出現了!妖怪婆.....」

「善逸不要這麼沒禮貌!」炭治郎又再次阻擋了對方有些辱罵的話語,不過善逸會這麼說也是有原因──聽力好到連血液流動都聽到的人,突然看見一個連其腳步聲都聽不到的人,難免都會被嚇到。

食用完早膳,已是辰時,既然能好好休息,善逸便沒有浪費時間,回去讓自己的身體好好靜養休息,但或許他只是想躲避那豬人的「決鬥邀請」罷了,順便等待到晚上的來臨,好讓他可以和變成鬼的炭治郎妹妹──竈門禰豆子好好的「了解」她。至於炭治郎的話則在外頭做了體操,讓自己的筋骨能夠柔軟些,伊之助仍還在吃他最愛的炸天婦羅,未端水藍色的髮尾被碎屑沾的到處都是。

三人就這麼度過了早晨。

作者的話----------
原本是想寫炭治郎生日慶賀文結果最後變日常了!(認真
蒲鉾隊在之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
善逸到了晚上會約(?)到禰豆子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