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BL】月下共飲

作者:風靈草│2019-08-09 13:05:58│巴幣:40│人氣:402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著想,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小草



《月下共飲》

  兩人坐在窗邊,柔和的月色透過窗戶灑了進來,茶几上放著一壺清茶跟一壺酒,還有兩個杯盞,酒是男子自己要喝的,清茶則是替一杯倒體質的青年特別準備的。

  「怎麼了,我的小草?」黑髮男子穿著一身乍看之下極為樸素,實則做工繁複華美的黑色漢服,他用血色的雙眸看著白衣青年,在找青年過來前他已經喝了不少酒,不過眼神依舊十分清明。

  被男子稱作小草的青年,看似有些緊張地揪緊了漢服的袖口,他身上的白色漢服,倒真的是頗為素雅,不過若仔細瞧去,便會發覺那和男子身上的漢服,是完全相同的高檔衣料,差別只在於顏色不同,以及布料上的暗紋更為低調而已。

  「只是有點不知所措而已。」青年喝了一口茶水試圖鎮定下來,畢竟男子向來事務繁忙,兩人雖有婚約之名,也有婚姻之實,但實際上能見面的日子相當稀少,一年不過寥寥數日,男子對待他的態度抑是有些曖昧不明,此回召喚他前來也不知是有何要事,著實令青年有些不安。

  「你是我的小草,」男子甩出了血紅的長鞭捲住了青年的腰際,將青年拉到了身旁抱著青年令他坐在腿上,卻沒有傷及青年分毫,「我想見你就找你過來了,你不用這麼害怕。」隨即順手解開了青年綁髮的髮帶,「我還是喜歡你散髮的模樣。」

  接著像是在逗貓似的,男子用手指搔了搔青年的下巴,看著青年舒服地瞇起了雙眼真的像隻小貓一樣,忍不住輕笑了幾聲。

  「呵呵。」

  男子的笑聲讓青年頓時回了神,雙頰也浮現了紅暈。

  「大人!」青年語調似是有些嗔怪,卻沒有真的動怒,原本依靠在男子胸膛緊繃的身體倒是稍微放鬆了一點,「神之敵,你最近還好嗎?」

  「為何這麼問?」男子挑起了眉,對於青年這句詢問似乎有些疑惑。

  「今日的你與以往有些不同。」若今天男子召喚的是風也就罷了,無事找他過來本身就是一件奇怪的事情,而且散發這強烈到幾乎難以忽視的邪氣也頗不尋常──雖然的確是那位大人沒錯,不過小草已經很久沒見男子表現出這般模樣了。

  如果是風估計是不會注意到吧,畢竟那位在青年的另一個人格風的面前,幾乎都是這麼一副邪氣四溢的模樣。因為小草對於邪氣比較敏感,接觸邪氣會變得虛弱,男子通常在他面前會稍微收斂一些,今天卻像是有些控制不住一樣。

  「嗯?被你注意到了啊。沒事兒,就是輾死了幾個跳樑小丑,我心裡有點不爽快而已。」神之敵輕描淡寫地說道。

  儘管如此,青年卻也留意到,男子內心其實並不像表現出來的這麼平靜,畢竟神之敵對於他人幾乎都視若螻蟻,能被他稱作小丑,那幾乎能算得上是恭維了。

  然而青年並沒有深入追問,因為他也清楚,即便問了也不會得到真正的答案,更何況身為普通人類的他,本來也沒可能介入男子那邊的世界。

  不過這樣一來,男子會突然找他過來,也就明白了,因為青年對於那個男人而言,差不多就像是鎮定劑,或者該說是安神香一樣的存在吧。

  「我是你的,一直都是。」青年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話。

  男子摟著青年的手緊了一緊,在青年的頸間嗅了嗅。
  「小草,你這算是在安慰我嗎?不覺得有點誠意不足?」說著男子便像是在拆禮物一樣扯開了青年的腰帶,讓青年坦裸出白皙的身軀。

  「縱慾傷身,你不是受傷了嗎?」雖然男子用薰香掩蓋的挺好,估計身上穿的也不是動手時的衣物,還梳洗過了,但他們倆個是什麼關係?相伴多年了,男子今日身上的血腥氣,他怎麼可能聞不出根本是男子自己的血而不是別人的。

  「反正不是傷在那邊,」神之敵在青年耳邊用惑人的嗓音說道,「就算真傷了那裡,以我的再生能力,要做到小草你下不了床還是綽綽有餘的。」

  「喂!」青年又羞又氣,整張臉都紅了,「都受傷了你就不能安分點嗎?」還有講那什麼亂七八糟的葷話,有夠獵奇的。

  「就是受傷了才更需要小草你的『安慰』啊,看,我都這麼精神抖擻了,小草你就忍心不管嗎?」

  「……」青年無言以對,每次看著男子用那張可以說是只應天上有的俊臉,說那種下流又色情的話,他總覺得沖擊力非常強大。

  「小草,你不說話我就當你同意了。」男子舔了青年的臉頰一口。

  「我說不同意,你還不是會照吃!」

  「你很了解我嘛,親愛的小草。」該是吃正餐的時候了。

  小草生氣的樣子真可愛呢,男子看著青年的臉這麼想著,然後便開始慢慢地品嘗青年起來。

  看來區區的小傷,是完全不足以讓禽獸變成君子的,被男子壓在床上開吃的青年這麼思考著。

  「我的小草,你是不是又忘記我會讀心了?嗯?」男子瞇起了雙眸,「要不要我真的對你禽獸一下?」

  「你不是已經禽獸了嗎?混,蛋,啊!」青年慘叫。

  只能替老公真的不是人的青年默哀了。



碎碎唸:
  感覺節操又死了一次(艸)

  雖然我的確很想見那位大人,但總覺得這個展開有點

  總之下回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創作|BL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宥韓諾非
小別勝新婚(?)每次見面都會很恩愛的 [e12] [e12]

08-10 06:18

風靈草
(*´ω`*)
他現在比較溫柔了呢08-10 0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詞】人月圓-夜深有感... 後一篇:【FGO】風魔小太郎靈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