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蘆安(憂鬱的物怪庵)-戀愛習題

作者:金魚│2019-08-01 13:44:00│巴幣:0│人氣:289
感覺最近都打短篇真的很不稱職。
其實我想寫蘆屋是黑道老大的故事,
但願我可以達成這個壯舉(?)

盯著眼前的課本,一列列數字自眼前飄過,卻沒有任何一個進入安倍的腦裡;他嘆了口氣,已經打開書本二十分鐘了,連一道習題都還沒解決。
明知道這樣下去不行,感性還是比不過理性;五歲小孩的身影不斷纏擾自己,腦內一直放映幾天前的事,他想逃避也不行。

那是物怪庵打開花蘆的門,蘆屋準備回家時的事;少年轉過身,走到離安倍一個拳頭的距離。

安倍先生,我喜歡你。

請你和我交往。

就像是在說天氣真好一樣,蘆屋臉不紅氣不喘的和安倍告白。明明安倍驚訝的說不出話,物怪庵也慌的刷了幾次捲軸,罪魁禍首卻絲毫不在意,只是把在身邊兜轉的毛茸茸抱起,放回壁龕上。
或許是在緊張,蘆屋的語速比平常快了些,他請安倍不用馬上回覆,也說就算拒絕也沒關係,他會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

然而,這反成了安倍傷腦筋的地方。

平時對方也很常向自己示愛,但他總當成玩笑,如今這麼正式讓他無法反應;就算他已經思考很久,還是無法明白自己的心情和蘆屋的想法。
他不曉得蘆屋為什麼會喜歡上自己,也不是說討厭,但他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如果硬要從兩種態度選一個,他肯定選喜歡,但這不代表安倍可以如此回應蘆屋;喜歡有太多種了,但他不確定是不是戀愛的。

轉著筆,嘗試看題目轉換注意力,卻無法奏效。
他不想甩掉蘆屋的直率,但躲著也不行。

蘆屋對他來說,究竟是什麼?

蘆屋是奉公人,雖然偶爾會添麻煩,但大抵來說很稱職,和妖怪的關係也不錯;
蘆屋是前座同學,下課時總是把座位往後轉,彎著他的眼和自己聊著;
他的笑、他的哭泣、他的落寞自己都看過,但那又如何?這不代表自己就該答應對方。

…...蘆屋,會是自己的戀人嗎?

他不知道,他無法將自己的心情轉成語言。
好難,真的太難了。

他發現,戀愛習題和一般題目不同,不像任何考試一樣有正確答案;反而像一生都解不出的謎題,始終縈繞在自己的心上。
Fin.


感謝您的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9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愉快的妖怪庵|同人|憂鬱的物怪庵|蘆安|段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shino10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Alluranc... 後一篇:【原創】Merry 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