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蘆安(憂鬱的物怪庵)-比糖還甜

作者:金魚│2019-10-29 23:01:25│巴幣:0│人氣:239
「安倍先生、安倍先生,你看!」
蘆屋進門,安倍和平時一樣背對著他,挺直背脊的庵主正在寫著什麼。
踏著榻榻米的腳發出咚咚重擊,和心跳聲配合的天衣無縫,雖然沒回頭,但安倍聽到了對方比平日還高亢的聲音。

他停下手邊的工作,抬頭。奉公人正趴在茶几前,藍瞳與爍金的眼對上,彎成了月芽。
那笑讓安倍恍神了,他定睛一看,發現蘆屋的穿著和往常不同;制服外是硬質布料的斗篷,黑色的猗角在頭上捲曲著。

有點像死神,又或是惡魔,像經過月光映射的海水一樣寧靜卻閃爍著。
不過,為什麼是這種打扮?

「Trick or treat!萬聖節快樂!」
安倍還在想,蘆屋就伸出了手,此刻的他儼然是個沒長大的小孩,皮質手套遮住了他的肌膚,也讓手看起來比印象中的還要大。
應該只是戴手套的關係,吧?

「......」

眼上的眉悄悄皺起,安倍輕嘆口氣;一般來說,萬聖節是小孩子的活動,是與他無緣的,雖然商店街會有擺飾,但他不熟。
他甚至連確切的日期都不知道,更別說要做什麼活動了。

換句話說,他根本什麼糖果也沒準備。
撐著下巴,安倍盤算著如何打發對方,他不會讓五歲小孩在這邊鬧騰的,直接無視的話,雖然有些過分,但說不定蘆屋會因此安靜。
他這麼說服自己,隨後低下頭,埋首於工作。

「誒?安倍先生一點反應也沒有嗎?明明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雖然平時也會被忽視,蘆屋卻比平時失望,今天的自己應該不太一樣吧,為什麼安倍先生還是沒反應呢?
將位子悄悄的挪到安倍旁邊,蘆屋看著他,想要糖果其實只是個幌子,他不過是期望安倍先生能多看他一眼。

就算只有那麼一眼,也好。

可惜天違人怨,只有自己會去注意安倍先生。
畢竟,他只是個普通的奉公人。

他悄悄地跑到後頭,喜歡的人不論如何都十分好看,茶室內非常安靜,連一根細針都沒有掉落,整個世界彷彿剩下他們兩個,又或是他們兩個與世界隔絕。
沒有萌生出想回家的念頭,他反倒想在這多待一會。

即便只是看著安倍先生的背影也無所謂,只要能和對方待在同一個空間,他就足夠開心了。

·

安倍放下筆,他的工作到一個段落了,起身活動筋骨,這才發現身後躺了個人。
「蘆屋?」
這麼想來,蘆屋是還沒回去沒錯,只不過一直都沒聽到聲音,他才會忘記對方的存在。
原來是睡著了......不過就這樣躺到著睡,都不怕著涼嗎?果然是五歲小孩啊。

緩步走到蘆屋身旁,安倍蹲下來想叫醒他,時間也不早了,再不讓人回去也不行吧。
他正想搖醒對方,手腕就被蘆屋抓住。

「呃......!?」
突然的襲擊讓安倍想趕快抽身,卻被更大的力氣纏著,來不急反應,就被不可抗拒之力拉下。
雙唇輕觸,安倍察覺到蘆屋的意圖,他滿臉羞紅的想移開臉,卻被乘機深入。

安倍倒臥在蘆屋身上,對方的手在他的腰上游移,溫柔的挑逗讓人面紅耳赤,安倍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只能順從的依人擺佈。
一陣纏綿後,蘆屋伸出紅舌將殘留的唾液舔掉,安倍感覺自己的體溫直線飆升。

「蘆屋,你這傢伙......」他以兩個人能聽到的聲音呢喃著。「這是惡作劇?」
是因為自己沒有給糖果嗎?
豈料,蘆屋搖了頭,他將臉埋在對方頸肩,輕說道。
「不......我是在攝取糖分。」

「萬聖節快樂,嘛?」

萬聖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5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愉快的妖怪庵|憂鬱的物怪庵|同人|蘆安|段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shino10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