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物詳設——早坂優利 篇

桃姬 | 2019-06-23 14:45:49 | 巴幣 1010 | 人氣 222

人物詳設——早坂優利

「超高校級的巫女」(超高校級の「巫女」)
身高:166cm/生日:8月18日/血型A型/喜歡的東西:紅茶拿鐵/討厭的東西:下雨/紓壓方式:打保齡球

人物詳設第三回,這次的主角是第二章受害者——早坂優利。

開頭應該要說一下名字的由來!嗯……誒……好吧~老實說,早坂這個姓氏是我隨便決定的,並沒有特殊意涵耶……(優利粉別打我!)

不過名字還是有思考過啦,最初名字決定好要叫「ユウリ」的時候列過幾個漢字寫法,於是就經過一番審核:
悠里」〔×〕,原因:太普通
由梨」〔×〕,原因:太普通
友理」〔×〕,原因:太普通
結愛」〔×〕,原因:氣質不符合人設(?)

諸如此類,經過一番努力(?)後決定將名字寫作「優利」,這是我之前很喜歡的一個漫畫角色的名字!(雖然是男的……)

接著我們要說到才能的部分了~嗯……誒……好吧~老實說,(←即視感)是因為這孩子的外表被我設定成黑髮黑眼,所以我才給她一個比較日本風的才能。

至於為什麼是「超高校級的巫女」呢?有鑑於已經有「超高校級的空手道家」,所以柔道、合氣道之類的武術才能直接忽略,茶道家19期已經有了,花道有考慮過,不過我也忘記為什麼我會淘汰這個選擇了~(←這個人真是有夠隨便)

性格成長背景的部分,優利的初設中父親是神社的神官。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看了《你的名字》後想玩梗,神社變成母親家的,父親還是在當市長的入贅女婿。現在只差一個會和優利交換身體的男主角了~(←妳想被吉嗎妳?!)

年幼時的優利就已經有陰陽眼和驅鬼的能力了,姊妹們雖然也能感知幽靈的存在,卻只有她看的見。對於這個其他人都沒有的力量優利感到自豪。但長大後的她漸漸的開始聽見,除了誇獎以外的其他聲音。

好奇的眼光或排斥異類的嘲笑,這些惡意讓優利開始討厭自己這種怪力亂神般的才能,最後等她發現時已經完美的成為社交障礙者了。

直到國三認識千佳,難得遇上一個對靈異體質完全不感興趣的朋友讓優利很感動。或許對千佳而言優利是許多朋友中的一個,但是對優利而言千佳是唯一的朋友。

最後就是劇情表現了,在第一章中千佳在因為猶豫要不要殺害世田谷而食慾不振,優利二話不說(好吧~還是說了兩句……)捏了飯糰送去給千佳,只可惜這個舉動沒能讓千佳打消殺人的念頭。

第二章的優利因為失去唯一的朋友而傷心,同時身為超高校級的巫女,她也對於自己沒有看見世田谷或是千佳的靈魂感到疑惑。為此她決定加入搜查真相的行動,只可惜還沒來得及找出有用的線索,優利就被殺害了。

優利的劇情也在這裡結束了,某些意義上還滿讓人遺憾的,不過我早就決定好誰在什麼時候死了……啊~心好痛。(←都給妳嘴就好啦~)

以上就是早坂優利的人物詳設,在大家喜愛且心疼她的同時,有任何有關優利的疑問都可以在下方留言~

創作回應

早坂真的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啊qwq
2019-06-23 15:23:43
桃姬
可惜(?)是個傲嬌w
2019-06-23 16:18:33
泡泡飄呀飄
那ㄇ,早坂死前在想(ry
2019-06-23 15:34:27
桃姬
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想三個人的死前想法就是極限了 畢竟我沒死過w((廢話嘛!
2019-06-23 16:20:19
hareta晴
只能說優利的過去很可憐,但也是個好孩子啊qwq
2019-06-23 15:59:23
桃姬
沒錯!我的孩子都是乖孩子 一定是黑白熊帶壞他們qwq
2019-06-23 16:21: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