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第貳章-第捌節-黑騎士‧戰術裝甲騎兵

作者:田中噴太│2019-06-12 04:54:29│巴幣:22│人氣:314

第捌節:【黑騎士‧戰術裝甲騎兵】


「要嘛不來,一來就是總動員啊?」

我坐在指揮中心的司令位上,無奈地看著上百隻各式各樣的龍群朝著馬爾斯衝了過來;而應戰的只有著裝【黑騎士】並暫時恢復女兒身的拉蒂亞一個人……

————————————

【黑騎士‧戰術裝甲騎兵】是一種專門用來打擊異世界生物用的特殊兵裝,不適合在地球上使用。

是以【兼容率極高】的概念下進行開發;和【金烏】、【妲己】、【彌賽亞】、【亞瑟王】這四套重視個人能力的特化型兵裝不同;【墮天使】就不談了,法爾肯不停地對她進行詭異地改良,不論對敵人還是對自己都有可能造成一擊必殺的兵裝……

現在除了法爾肯根本沒人敢穿上【墮天使】。

服裝上雖然與墮天使相同,可正面被我開了個大大的【T】字鏤空;鏤空的部分是橫條從上胸圍到到下腹部,並且接近鼠蹊部;腰部兩側也被我鏤空,所以從腋下至側腹斜肌都是外露出來的。

因為整個胸口被開了鏤空,使的正面太過暴露,所以加了鏤空的黑龍頭紋在胸口正中央;兩根龍角連著衣服上半部,龍嘴連到劍突的部分;至於背後則是整面大開,只有在肩胛骨和臀部上半部個留下4個拳頭大的武裝接孔。

顏色以黑色為主色,金與銀紅色為襯托和點綴色;衣服的功能統一了起來,溫度、壓力、空氣、肉體強化等等……

但在龍的眼部被鑲嵌了兩顆指頭大小的龍眼型紅水晶能源提供器;藉由水晶來更進一步強化肉體這項能力。

輔助裝備是依照拉蒂亞當時戴著頭盔修改大小與樣式銳利化後的小型牛角頭盔,以及小型化腰間的黑色高週波雙手劍。

主武裝為【戰術可變裝甲】;未啟動模式與行進模式相同,是以馬脖子以下的姿態裝備於著裝者臀部以下;背長1.5公尺、高1.7公尺,肩寬為半公尺左右;裝備者不論在攜帶或行進模式下都是人馬的姿態。

在馬身的胸口鑲了顆人頭大的菱形紅水晶,前後兩隻馬腳也鑲有4顆人類腳掌大小的橢圓形紅水晶;而這些水晶無一例外都為可變裝甲能源提供器,只有以馬尾為原型的數千條絲狀紅水晶,是獨立出來供應給光子護罩裝置的能源提供器。

【可變裝甲】進入騎乘攻擊模式時,可變裝甲會脫離著裝者,並轉換為長3公尺長的小型黑色飛龍供著裝者騎乘;黑色飛龍的原型與命名也是當初拉蒂亞的坐騎為樣本,名為【黑翼】;不過為了攜帶方便,所以做成小型的款式;進一步強化肉體也是為了讓騎乘者能夠穩定自身騎乘於【黑翼】時牠在空中做立體移動時所帶來的不穩定氣流,以及那年幼的肉體能夠順利第使用雙手劍斬殺目標。

【黑翼】小歸小,其火力遠超原型;拉蒂亞的氣象魔法【天雷殞落】因為黑王鳳蝶的緣故無法使用,所以被我以【導向性白磷彈】取代;【黑翼】釋放白磷彈時,脊椎兩側會打開各15個飛彈射出口,其飛彈大小只有成人手臂的長度,但是一枚飛彈裡面有數百發的白磷彈會在飛彈到達一定的高度後爆散開並追縱目標;而飛彈與白磷彈的生成也是由內藏的奈米吸收器裝置來處理,所以騎乘者若沒下答停止命令,飛彈是不會停止對空射擊的。

【黑翼】有兩片長15公尺的翅膀,可這翅膀不具有飛行功能,而是高週波翼狀切割刀;真正的飛行裝置與推進器都內藏於可變裝甲裡。

龍嘴上的吐火功能,被我改為1分鐘6千發的火神砲,降低吸收裝置生成【導向性白磷彈】的負荷。

【可變裝甲】也同樣有殺手鐧;當白磷彈不起作用時,著裝者可以將【黑翼】轉為鎧甲型態,直接穿在身上;這時才是【黑騎士】真正的姿態。

當成為【黑騎士】的時候,所有能源供給器都會轉到重力發生裝置上,著裝者全方位360度的100公尺內會產生超高壓重力場,其重力壓接近1000萬噸,沒有重力護罩的隔絕,理論上幾乎沒有生物能承受這樣的高壓。

殺手鐧也代表了最後的手段,【黑騎士】型態,所有白磷彈與任和武裝裝置都無法使用,也無法進行高速移動與飛行動作,著裝者還必須開啟重力護罩來自保,甚至還有更大的問題點……

球體100公尺內的超高壓重力場最久只能維持5秒左右,如果想把時間增長,則必須把重力場的範圍大幅度縮小;當重力發生裝置過熱時,【黑騎士】會主動恢復為【黑翼】或【人馬型態】進行填充能源;這個期間內,白磷彈與火神砲的發射量會降低為原來的千分之一。

————————————

「很好!終於有個聽話的傢伙願意照說明來使用兵裝了!」

透過全息螢幕傳來拉蒂亞的戰鬥畫面,法爾肯在我身旁握緊了右拳擺出了【幹的好!】的動作。

拉蒂亞使用兵裝的方式確實相當中規中矩,她並未強調自身的技術,只是將【黑翼】的所有武裝不停地放出來,同時用光子護罩保護自己。

火神砲對龍群來說並沒有太大用途,除非幸運地讓子彈打到眼睛,否則牠們那堅硬無比的鱗甲足以彈開所有子彈……

可白磷彈就完全不一樣了!

飛在空中與地面上的龍群受到白磷彈的襲擊後,堅硬地鱗片被隨之而來的刺眼光芒溶解,一個個墜落於地面痛苦地哀號著;白磷彈卻沒因此放過牠們,而是更加深入侵蝕血肉間,使的龍群們痛的在地上打滾。

清除了大量的龍群後,有隻破百公尺的紅色巨龍從蟲洞探出,並在拉蒂亞頭上盤旋,同時對她吐出數百顆比司令室還大的火球……

拉蒂亞操作著【黑翼】回避這些火球並觀察蟲洞是否還有其他敵人,當她確認蟲洞關上時,拉蒂亞便在空中直接著裝為【黑騎士】釋放高壓重力場……

紅龍本身比高壓重力場的有效範圍還大,導致牠的身體被重力場扯斷拉到地面上與其他龍群壓成肉泥;而有效範圍外,完好如初的腦袋與尾巴還有翅膀就這麼緩緩地從空中落到地上成為為數不多完整的屍塊……

完美的勝利!

但拉蒂亞並沒有因此停下動作,她恢復為人馬型態後便開始尋找是否有存活的龍群;只要被她判定還有氣息,劍刃便會毫無慈悲地落在牠們的脖子上。

「如何拉蒂亞?【黑騎士】這套兵裝給妳的感覺?」

「原本要單兵滅掉這上百隻龍群就是件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我魔力與原本的黑翼都還在,也不可能完成這樣的創舉;但【黑騎士】卻將這份創舉化為兒戲……甚至連最後出現的【炎龍大帝】這種列為天災的古生龍都能像剛才那樣輕易地壓的不成形……除了可怕,我還真沒辦法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是嗎,辛苦妳了拉蒂亞,回基地內休息吧。萊恩!帶其他人去回收龍群的屍體!把著裝【亞瑟王】的多爾芬也帶去以防萬一!」

拉蒂亞在轉身回基地時,經過炎龍大帝的龍頭前,露出了哀傷的表情後,便緩緩地走回馬爾斯裡……

雖然拉蒂亞這麼說,可我並不打算停止開發更強力的兵裝去對付二號!畢竟我目前一直都是處於被動狀態!就像今天這樣!我本來還在廁所裡悠閒地排泄中,可法爾肯一個廣播聲就讓我不得不立刻穿上褲子前來指揮中心應戰!

馬的!二號那個王八蛋!要是讓我知道他的真身,我絕對要把他丟進馬桶裡沖到化糞池餵蛆!!

————————————

回到馬爾斯武器研發中心內的拉蒂亞心情看上去相當糟糕,在脫掉兵裝換上軍服時,確認【她】轉變為【他】後,我便立刻上前詢問原因,他沮喪地對我訴苦道「穿上【黑騎士】應戰,讓我又想到了以往殺人無數冷酷無情的我……」

「你是這麼想的呀……那,我把【黑騎士】讓給別人好了,以後你就……」

「等等!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認為剛才那樣的姿態肯定相當恐怖,所以不希望被您看到那樣的醜態……」

「你以為我們殺人的樣子就很優美嗎?」

與我同時來到研發中心的法爾肯拿著鋼筆不停地敲著拉蒂亞的小腦袋,冷淡地這麼說後,把視線轉向我問道「Boss,你怎麼想?」

「一開始不太能接受,可現在也看慣了……畢竟我們在打仗呀?打輸就是死,哪還顧的上什麼美醜問題?」

「聽到Boss說的吧?我們在打仗,你要是有還心情顧忌這種鳥事,就滾去掃廁所把【黑騎士】讓給別人。」

法爾肯這麼說後,把兵裝庫的【黑騎士】放在研究台上做起精密的檢查;而拉蒂亞低著頭想了一會兒後,抬起頭來對我說道「司令,如果我不繼續穿上黑騎士作戰,你還會需要我嗎?」

「嗯?我不都說了留你和戰鬥無關嗎?」

「……明白了,我沒有獨善其身的想法,就如一開始所說,需要的話就請任意差遣!什麼事情我都會替您完成!」

這樣說完後,拉蒂亞帶著輕快的腳步離開了研發中心;此時法爾肯撇著關上的鐵門自語低聲道「他到底是有多自卑呀?不一一確認就沒辦法安心嗎?」

「算了啦法爾肯,拉蒂亞的人生本來就不順遂,會自卑也是理所當然的。」

「隨便吧……倒是Boss你呀,接下來該怎麼辦?還要繼續等著人家來打我們嗎?」

「談到這個我頭就痛,我也在想該怎麼做才好……」

「不如我們打過去如何?」

「打誰啊?」

「打對面呀!」

「對面?」

「黑妖精的世界啦!」

喔?

我倒是沒這麼想過呢?

都已經能開啟蟲洞了,我幹麼不打過去啊?



————————————
人物介紹
【馬爾斯基地】
15*【拉蒂亞‧克拉娜夫】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11-12歲】
【身高約140公分、體重不明但偏瘦、年齡約900歲上下、三圍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黑肉蘿莉】
【原為異世界的黑暗妖精,目前已投靠馬爾斯】
暫時為大將、萬事屋】
黑騎士.戰術裝甲奇兵的持有者

————————————
兵裝介紹
*【墮天使.要塞突擊型】
外貌以天使為樣本;歸類在【兵裝】上的突擊型兵器;破壞力為【戰略級】;強調著【一擊離脫】的惡質兵裝。

*【彌賽亞.要塞強襲型】
外貌以耶穌受難、釘在十字架上為主:歸類於【兵裝】上的強襲型兵器:破壞力為【戰術級】;開發理念為【從敵人要塞的正面進行火力鎮壓】。

*【亞瑟王.要塞潛入型】
外貌為亞瑟王做參考;為彌賽亞的衍伸兵裝;從理論值上看,實際破壞力比彌賽亞高一點;破壞力歸類於【戰術級】;開發理念與彌賽亞相同。

*【金烏.廣域殲滅型】
外貌以中國故事、后羿射日中的九支金烏為主;歸類於【兵裝】;若不分散光子射線、破壞力為【重戰略級】,若將光束分散、破壞力為【戰術級】;開發理念為【躲在暗處偷扁你】。

*【妲己.要人捕獲型】
外貌以中國的九尾狐為主;歸類於【兵裝】;破壞力為【戰術級】,但根據法克絲的使用方式,可以將之昇華到【戰略級】;開發理念為【把你耍得團團轉。】。

*【黑騎士.戰術裝甲騎兵】
外貌以拉蒂亞原本所乘之黑龍的外貌為主;歸類於【兵裝】;派壞力為【戰術級】;由於在真正的【黑騎士】形態下,會嚴重損毀地貌,因此無法在地球使用。

————————————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暫定為一日一更的原創小說;下次更新時間為2019年06月13日

此小說主角雖為【歐陽昱帝】,但此小說的誕生比【穿越還有這種操作】還早,只是單純懶得想名字;兩部內容毫無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4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未來|異世界|機娘|黑妖精|飛龍|開掛

留言共 4 篇留言

☭斗大的字☭
訂閱欄的通知又中風了,竟然沒有顯示該篇文章的通知(反而異世界的那篇有)
該不會下回就主動打回去對面世界了吧~我看見炭烤飛龍了呢~

06-12 07:31

田中噴太
所以才說別理巴哈,以小弟的時間為主( ᐛ ) ᕗ06-12 11:44
deadking
究竟那些龍是不是和某賣肉番設定一樣,是粉嫩妹子變身的呢?昱帝究竟有沒有吃過龍肉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6-12 07:54

田中噴太
說的好像迷宮飯呀( ᐛ ) ᕗ06-12 11:44
吼呱
訂閱欄在坑爹啊 不過真心幫黑肉QQ

06-12 08:09

田中噴太
以小弟留的時間為主吧,別相信巴哈的通知( ᐛ ) ᕗ06-12 11:4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T字鏤空...www

06-13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