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第叁章-交戰中-第壹節-龍騎士‧對DP特化型

作者:田中噴太│2019-06-15 01:21:54│巴幣:53│人氣:463

第叁章:交戰中

第壹節:【龍騎士‧對DP特化型】


「司馬先生,我不趕時間,您老慢慢來沒關係,可耽誤了其他人的時間就不好囉?」

武則天拿到第五張牌後便指示比伊把所有籌碼都推了出去;其他三人因為武則天那洶湧的氣勢不情不願地蓋了牌,只剩司馬老頭對著她面露凶光殺氣滿滿,卻遲遲不敢跟注。

我在三個禮拜前就把武則天請到馬爾斯協助開發蒂門專屬兵裝【龍騎士】;在那之前,我為了惡搞司馬老頭特地將武則天帶到賭桌上並細細地講解所有賭法的規則,才沒兩個小時,武則天如我所料地迷上了梭哈,於是便向比伊借了大筆的馬爾斯用貨幣,在閒暇之餘前來玩幾把……

地球軍與自律軍的另一場戰役就這麼開打了。

————————————


【龍騎士‧對DP特化型】正如其名,是為了對抗【D‧P】同時也是一圓蒂門美夢的兵裝……

取名意義並非是【騎著龍的戰士】,而是【化身為騎士的巨龍】;開發理念則是從蒂門那堅硬的鱗片上得來的靈感,【無視防禦】。

開發初期,法爾肯為了【無視防禦】這點感到困擾,我則是被【美感為主】的想法弄得頭痛……

蒂門對變身後的自己感到不滿,雖然兵裝可以讓她獲得相當的戰力同時也免除了變身的問題,但這種手段卻無法讓她正視變身後的自己,所以我決定讓【龍騎士】成為她變身後最為美麗的衣裳。

最開始我想直接把【D‧P】給拔除,和法爾肯這麼說後,她卻告訴我以目前的技術,植入的DNA是無法抽出的,最多只能做到修正或改良,就像自律兵器們有所謂的【壹之型、貳之型】,這些正是改良與修正的成果。

接著更大的問題來了,修正植入的DNA需要相當困難的技術,如果不是頂級研究人員是沒辦法說改就改的,所以我才找上了武則天……

可事實上比伊就是自律軍那方相當高層的研究人員,所以其實沒必要請武則天來幫忙;但對方都同意了邀請,也就沒特別的理由請她回去,而且從武則天口中得知自律軍本來就是多數決的軍隊,領導者只是對外發表訊息的形象;便讓她一起協助開發,並且如我之前所想,弄個箇中巧處去惡搞司馬老頭。

蒂門的變身基因是惡魔,可她一開始給我的外表形象卻是半龍人,於是我決定將蒂門徹底朔造為真正的龍人。

【龍騎士】的戰衣也是上下區分的緊身式連身衣;與【黑騎士】相同,中間有個T字型的鏤空,露出度因為蒂門勁爆的身材甚至還高了點;附加功能也與其他衣裝無異,只有手腕的部分與臀部不同;手腕的衣料被我取掉並且在衣緣繡上白色蕾絲,臀部尾椎的部分有一門人頭大的主武裝接孔。

顏色則是完全的白色,襯托色與點綴色的部分則直接被我鏤空,整件戰衣沒有白色以外的顏色。

副武裝是4顆拳頭大的橢圓形銀白色水晶,被分別鑲在雙肩與兩隻連褲高跟鞋的鞋面上;這些水晶是第一次前往異世界時,強化項目的其中之二,重力發生裝置和能源提供器的結合體;不僅能夠操作重力,還能讓4顆水晶同時發動會引起共鳴現象,使重力裝置成等比級數提高使用時間與輸出威力。

輔助裝備為白色鍊型頭冠;由上百顆小型白水晶連結而成的女性頭冠,頭冠周圍還懸掛著8顆銀白色滴狀水晶;這項裝備是採取連結式操作,上百顆水晶會根據著裝者調整鬆緊度,使用物理傳導將輔助畫面與AI輔助音直接傳入著裝者眼中與耳內。

主武裝是名為【白龍尾】,長達4公尺的白色巨大龍型尾巴;【白龍尾】同時具備攻擊能力與備用能源和奈米細胞生成裝置;龍尾根部有條頭髮寬的細小脊椎貼線,貼線上佈滿了奈米細針,這些細針是用來注入修正DNA的特製奈米細胞;奈米細胞在蒂門未變身時並沒有任何作用,可變身之後會將惡魔角、頭髮、瞳孔轉為銀白色,把鱗片與鉤爪去色成為半透明水晶的樣貌。

隨著蒂門的變身,【白龍尾】會進入攻擊模式,尾巴能夠藉由著裝者的意志對地面進行拍打動作;這個動作被我取名為【大氣震盪】,是一種直接震動空氣的攻擊行為;如同用超音波震碎膽石的原理,藉由震動物體來傳導破壞力,使其攻擊目標的內臟破裂導致死亡;即便有鑽石硬度以上的防禦都沒用,因為【大氣震盪】會連著分子一起震動,所以就算有光子護罩都沒辦法防禦這樣的攻擊;進而實現法爾肯她希望的【無視防禦】攻擊概念。

不過開啟重力護罩強行將震動的壓下去,便能夠防禦【大氣震盪】,所以著裝者每進行一次攻擊的同時,重力護罩也會產生連動,並隨著攻擊結束取消護罩。

【大氣震盪】的有效威力為著裝者中心向外,直徑100公尺的立體圓形範圍;超過有效範圍的下個100公尺內,目標就只會因為臟器受到輕微震動而感到嘔吐與暈眩,無法造成即死的傷殺力。

【龍騎士】同樣有殺手鐧,名為【龍之吐息】;發動【龍之吐息】時,【大氣震盪】的拍動頻率會變高,不斷地震動周圍的氣體與物體,接著,讓4顆水晶產生共鳴,利用重力操作讓震動頻率與範圍大幅度增加;就理論上,破壞力能夠直接將蒂門的鱗片震為碎末,能在10秒內將殺傷範圍在擴張到5千公尺左右。

但【龍之吐息】同樣有缺點;越高的震動係數必須用更加沉重的重力護罩來保護著裝者,所以裝置操作重力與加強重力護罩兩方面的消耗行為,會造成能源快速枯竭,因此在【龍之吐息】的系統裡限制使用次數以確保安全性。

接著來談最重要的部分……

完成整套【龍騎士】花了三個多禮拜,進行測試只用了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邏輯來看,著裝次數頂多在50次左右,可實際著裝次數卻超過上百次……

著裝後的蒂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麗,儼然就是漫畫中那神聖白龍的化身;她本人似乎也相當滿意,所以在測試期間外,經常將【龍騎士】外借到自己的臥室內著裝變身,接著在全身鏡前擺出許多動作用全息介面拍下來作為紀念……

為什麼會知道?

當然是因為奈米監視器呀!

蒂門她即便著裝【龍騎士】變身後,都還是同一張冰山臉,完全看不出是喜歡還是討厭,所以只好放出監視器來觀察她外借【龍騎士】的表情……

可惜的是仍然沒拍到她高興的面容,但意外地拍到許多她在鏡子前擺出的詭異動作;例如將V狀的鉤爪擺在一字嘴旁或雙手叉腰並踮著腳尖翹起單腳之類的……

雖然多次引起法爾肯的大爆笑,可也算有價值了吧?

附帶一提,蒂門因為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所以被安排為拉蒂亞的副官,試圖替她減輕工作上的負擔……

但拉蒂亞本身相當能幹根本不需要任何人幫忙,導致我們經常在各間廁所內發現當清潔工的蒂門。


————————————

今天是蒂門的處女戰,馬爾斯基地外從蟲洞裡湧出了上千名奇形怪狀的【D‧P】。

決定開發龍騎士的那個禮拜,地球軍早已被二號給支配,地球各地都頻繁地開啟了大大小小的戰役,但地球軍的戰力都只是些猛獸猛禽類的變身系自律兵器,每場戰役都是以敗北告終,卻不見任何怪物魔獸前來支援。

這樣被單方面挨打的狀況維持到了第三個禮拜的才開始有所改變……

本該是猛獸猛禽與人類對上各式各樣的昆蟲的畫面中,夾雜了幾位【異型】,她們正是【D‧P】型的自律兵器;她們的外貌不是漫畫中醜陋的惡魔就是沒有固定型態膠狀的使萊姆與長滿捕捉處手形狀怪異的食人花……

其戰鬥力高的異常;僅僅只是個位數的【D‧P】,就能夠將一如往常的敗北轉為打平或險勝的局面。

動物系變身型自律兵器的數量雖然隨著時間不停地減少,但【D‧P】的個體數量卻沒因此大幅增加,反倒是外型變得越來越沒威脅性,半人型取代了一開始的非人型【D‧P】。

到了第四個禮拜,猛獸猛禽和人類已經完全消失,戰場上只留下數百位女性小惡魔或魅魔以及女性型態的使萊姆與梅杜莎這樣半身人的【D‧P】對上數萬位的自律軍;她們的戰力比第一批出現在戰場上的【D‧P】還更高上數倍,幾乎能夠達到無折損,將完美的全勝獻給地球聯邦軍。

這一個月的時間,二號也沒放過馬爾斯,可進攻的士兵毫無例外全都是非【D‧P】的自律兵器!

【D‧P】一個也沒殺過來,舊有自律兵器的數量卻多得嚇人……

少為上千、多則破萬!明知數量對馬爾斯來說沒意義卻還是不停地派出自律兵器,簡直就是把她們當作消耗品在使用!

我想,派兵攻打馬爾斯不過是種牽制行為,其目的八成是為了讓我不妨礙【D‧P】的開發與量產。

最大的證據是在【龍騎士】正式完成後的第五天,二號開啟蟲洞,連宣戰佈告都沒發出就放出上千位後期型【D‧P】對馬爾斯進行突擊!

雖然【龍騎士】的無區別廣域屠殺能力已得到證實,可陰溝裡要是不慎翻了船就得不償失了!所以我讓著裝【墮天使】的法爾肯在基地內待命,一但萬一發生,便立即使用重力黑球對敵人進行精確壓縮。

————————————

磅!!磅!!磅!!磅!!!

【大氣震盪】的拍打地面聲,如同巨龍移動那沉重巨大的身軀時,撼動整個世界的巨響聲。

戰鬥初期如我所料,完全沒有【D‧P】能夠抵擋【大氣震盪】那特殊的攻擊方式,因此造成大量的傷亡;隨著蒂門的移動,【D‧P】們只能不斷地退出有效範圍外並不斷地使用魔法進行遠距離攻擊,可所有魔法飛行途中都被【大氣震盪】給打散了。

過了10多分鐘,戰鬥進入中期時,開始有【D‧P】試著張開各種屬性護罩來防禦【大氣震盪】,理所當然只有重力屬性能勉強防禦成功;抓到一線勝機的【D‧P】們,也模仿生存下來的同僚開啟重力屬性的護罩來進行抵抗……

接著才2分鐘戰鬥便進入後期;免強生存下來的【D‧P】們衝向蒂門打算進行肉搏戰,可她們跌了個大跟斗;本身就具有強大身體能力的蒂門,加上戰衣的身體強化,衝向她的【D‧P】們,無一例外都直接被那水晶手爪給打成肉泥。

很快的戰鬥便進入尾聲;【D‧P】們正如司馬老頭所說的棘手;她們不僅能善用自身能力,連思考都非常迅速,若沒有命令便不會一昧地向前進攻;不到1分鐘她們就放棄與蒂門的肉搏戰,將同僚的屍體扔至蒂門眼前阻擋其視線爭取時間向馬爾斯基地本身發動攻擊


可蒂門原本就是【D‧P】的一員,馬上就注意到她們的企圖,立刻轉入【龍之吐息】的發動姿態,將四肢著地扣緊地面穩固身體,對應接下來龍尾連續拍打地面所帶來的反動力。

【龍之吐息】隨著4顆水晶的共鳴與【大氣震盪】開始發動了……

地面、大氣、山脈、沙丘、礫石等等各種物質的劇烈震動聲就如同龍在怒吼一般響徹了整個馬爾斯基地!並隨著震動聲,吐息的殺傷範圍快速地擴張出去!

無視一切生物和景物,將周遭的事物都徹底毀滅殆盡;其景象比受到戰略兵器轟炸後還更加令人感到恐懼,除了開啟重力護罩抵抗吐息的馬爾斯基地與蒂門本人,方圓三千多公尺內變的荒蕪,火星上本該有的山脈與沙丘全都隨著吐息結束而消失於大氣中。

【龍之吐息】只持續了6秒,可這6秒對蒂門來說卻相當的嚴苛漫長;即便有著超越常人的身體能力和戰衣的身體強化功能,依然無法擺脫龍尾劇烈的反動力……

吐息結束的下個瞬間,蒂門就這麼直接趴在地上動彈不得;她面色慘白不停留著冷汗,就連張開眼皮都讓她感到非常吃力;即使想大口喘氣卻也因為反動帶給身體的負荷而無法順利讓肺運作起來,只能藉由戰衣強制把氧氣打進肺裡來呼吸。

能源枯竭只是其中一個小缺點;進行【龍之吐息】的實際測試時,我才意外地發現著裝者身體無法負擔反動力這種致命性的缺點;但我沒有足夠的時間改良它,只好再更是減少使用次數和時間來提高蒂門的生存率,其結果仍然讓蒂門成了半死人的狀態……

見到此狀我立刻讓法爾肯開啟蟲洞前去回收蒂門;回到研發中心後法爾肯想為她卸下【白龍尾】方便她躺在研究台上休息,但冒著冷汗一臉慘白的她,無力地推開法爾肯的手,說什麼都不願在變身狀態下解除兵裝,而解除變身又承受不了負荷,只好讓她以側躺的方式等待身體狀況恢復。

替蒂門擦去汗水的同時我思考著幾個問題……

第一是該如何修改【龍騎士】才能降低使用【龍之吐息】後帶來的身體負擔?

第二,其他兵裝該如何加強才能有效地打破敵人的各種防禦?

第三,雖然打不下馬爾斯,但地球軍的軍事能力已經強化到自律軍束手無策的地步,即便再怎麼將人手派去支援各戰線都只是垂死掙扎,不直接提供兵裝給自律軍,她們就只能默默地接受近期將之到來的敗北。

第四,即便提供兵裝也不能保證自律軍會使用,因為她們發起戰爭的念頭是希望人類科技快速成長並脫離母星,但地球軍現在卻借用與魔法相關的【D‧P】在進行作戰,如果不能將其拖回科技層面,那事情只會越來越複雜。

第五,【D‧P】的誕生與異世界魔物的消失到底有什麼關聯?只是提取DNA需要將整批的魔物遷移嗎?二號到底在想些什麼我到現在還是猜不透。

最後,也是最麻煩的問題……

替蒂門擦汗的時候,不時會感覺到帶著強烈殺意的視線,可看了四周除了法爾肯以外根本沒任何人。

看來馬爾斯內有贊同二號行為的人……

我的性命被那個人給盯上了吧……



————————————
人物介紹
【馬爾斯基地】
16*【蒂門.貳之型.編號00003】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20歲】
【身高約200公分、體重約65-70公斤、年齡、三圍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黑常直、三無、御姊】
【蒂門=Demon】
【原為地球聯邦,目前已投靠馬爾斯】
下士、拉蒂亞的副官
【Demon Possession】【惡魔憑依者】
龍騎士.對DP特化型的持有者

————————————
兵裝介紹
*【墮天使.要塞突擊型】
外貌以天使為樣本;歸類在【兵裝】上的突擊型兵器;破壞力為【戰略級】;強調著【一擊離脫】的惡質兵裝。

*【彌賽亞.要塞強襲型】
外貌以耶穌受難、釘在十字架上為主:歸類於【兵裝】上的強襲型兵器:破壞力為【戰術級】;開發理念為【從敵人要塞的正面進行火力鎮壓】。

*【亞瑟王.要塞潛入型】
外貌為亞瑟王做參考;為彌賽亞的衍伸兵裝;從理論值上看,實際破壞力比彌賽亞高一點;破壞力歸類於【戰術級】;開發理念與彌賽亞相同。

*【金烏.廣域殲滅型】
外貌以中國故事、后羿射日中的九支金烏為主;歸類於【兵裝】;若不分散光子射線、破壞力為【重戰略級】,若將光束分散、破壞力為【戰術級】;開發理念為【躲在暗處偷扁你】。

*【妲己.要人捕獲型】
外貌以中國的九尾狐為主;歸類於【兵裝】;破壞力為【戰術級】,但根據法克絲的使用方式,可以將之昇華到【戰略級】;開發理念為【把你耍得團團轉。】。

*【黑騎士.戰術裝甲騎兵】
外貌以拉蒂亞原本所乘之黑龍的外貌為主;歸類於【兵裝】;破壞力為【戰術級】;由於在真正的【黑騎士】形態下,會嚴重損毀地貌,因此無法在地球使用。

7*【龍騎士.對DP特化型】
外貌以第一次見到蒂門、【類龍人】的樣式為主;歸類於【兵裝】;因為開發後才發現的重大缺陷,因此本是【戰略級】的破壞力,變更為【戰術級】;其她自律兵器無法使用,不是因為被歐陽昱帝貼標籤,而是因為馬爾斯基地內的自律兵器,除了身為DP的蒂門外,沒人能承受【龍之吐息】的後座力。

————————————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暫定為一日一更的原創小說;下次更新時間為2019年06月16日

此小說主角雖為【歐陽昱帝】,但此小說的誕生比【穿越還有這種操作】還早,只是單純懶得想名字;兩部內容毫無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異世界|未來|機娘|開掛|龍騎士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金屬閔氏
恩,是木頭

06-15 03:42

田中噴太
被猛禽類死盯著的木頭( ᐛ ) ᕗ06-15 04:39
☭斗大的字☭
打什麼戰爭嘛,大家全部一起打牌賭博不就好了順便發大財

06-15 04:11

田中噴太
看下去,閣下想看到的在後面( ᐛ ) ᕗ!06-15 04:39
吼呱
發大財

06-15 07:12

田中噴太
錢進來( ᐛ ) ᕗ!06-15 11:37
deadking
"人頭大的主武裝接孔",我不禁想到全民超人這部片子,主角剛入獄時,把挑釁他的人頭部直接塞進另一個人屁股的畫面...

06-15 08:38

田中噴太
那部我也看過( ᐛ ) ᕗ!06-15 11:37
睦月 雪芽
我們之中有聯邦軍的人…,他就是間諜?

06-15 09:21

田中噴太
是法爾肯在吃醋罷了( ᐛ ) ᕗ!06-15 11:37
春眠小虎
那殺意是嫉妒的昇華,而且也不是針對你的,再木頭下去很危險啊www

06-15 13:21

田中噴太
伐木工來啦( ᐛ ) ᕗ06-15 13:27
超笨盜賊
殺氣源頭根本是法爾肯
目標也不是賭博頭子 而是癱在那任人操弄的蒂門

06-15 14:43

田中噴太
木頭帝:到底是誰想暗殺我( ᐛ ) ᕗ06-16 00:46
吼呱
武則天姐姐

06-15 19:34

田中噴太
爆!幹!強!( ᐛ ) ᕗ06-16 00:46
童切
給我把兵裝畫出來啊( ᐛ )!!!!!!!!!!!!!

06-15 23:03

田中噴太
低潮期,畫不出東西來( ᐛ ) ᕗ06-16 00:47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如果不管魔法障壁的話...堅硬的鱗片可以用冷熱交替來脆化吧...0w0?

所以...話說...那群魔物上哪去了...=w=?(全部轉化成DNA原液...?

06-16 21:26

田中噴太
這些暫時不能透漏,畢竟是重要的設定和劇情走向( ᐛ ) ᕗ06-17 0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