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第叁章-第貳節-魔域科技

作者:田中噴太│2019-06-16 01:12:47│巴幣:48│人氣:341

第貳節:魔域科技


「總之,就先從裡面挑幾件妳喜歡的吧。」

蒂門出道戰的第二天,我將【墮天使】、【龍騎士】、【金烏】、【黑騎士】、【彌賽亞】、【亞瑟王】、【妲己】這七套兵裝讓所有持有者穿上後,在她們的頭上放出7個全息螢幕;螢幕內容是七套兵裝的作戰影像。

在7個人對面的武則天和比伊露出了困擾的表情,她們兩人對7套兵裝都很感興趣,可我只讓她們選兩套來進行量產用來支援自律軍。

但是在武則天對面的6個人露出比武則天她們兩更加困擾的表情,因為這是她們專屬的兵裝,非常不願意被拿去量產導致【撞衫】事件發生;蒂門雖然沒露出任和表情和舉動,可不知為何她死都不願意穿著【龍騎士】變身D‧P,所以【龍騎士】只是象徵性地穿在她身上。

【聖騎士】並未被我列入裡面的原因是我還沒取得【聖騎士】的實戰資料,目前還無法列入量產兵裝內。

「墮天使……」

「這玩意兒量產的話肯定會違反戰爭條款不是嗎!不可能量產妳說對吧!」

沒讓武則天講完,法爾肯立刻插嘴極力否定【墮天使】;武則天被法爾肯這麼一說後,想了一會兒又把視線移到【龍騎士】上面,可蒂門立刻開口說了【這是D‧P專用。】後,武則天也搖搖頭朝著下一件兵裝看去……

「很難受喔!【金烏】在放射光子熱線時真的非常難受喔!!我非常不推薦妳們選擇【金烏】!選【黑騎士】如何!【黑騎士】就沒【金烏】這些問題唷!」

「不不不!【黑騎士】正式型態是沒辦法在地球上使用的吧?為了地球著想,怎麼選都不該選到【黑騎士】身上來不是嗎?」

萊恩把鍋甩給拉蒂亞後,她也積極地說出【黑騎士】的問題;明明自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卻還說了什麼【為了地球著想】這種鬼話……

不過看在拉蒂亞是難得的黑肉蘿上,所以就原諒她吧。

「可以選【彌賽亞】呀?不過【這孩子】還沒有能夠貫穿D‧P防禦的攻擊力唷?妳確定要選【這孩子】?」

「【亞瑟王】和【彌賽亞】沒兩樣,如果妳們想增加戰力,還是等我家老大找到有效的攻擊再說吧?」

多爾芬和奧希絲兩人是【閉著眼睛說真話】,這兩套兵裝確實沒有直接貫穿D‧P防禦的攻擊力。

「【妲己】呀?行呀?妳們有自信用的比我好就選【妲己】吧?」

武則天聽了法克絲的說法,抬頭看了她使用【妲己】的方式,露出了難以接受的表情對我說「歐陽司令,目前看起來最有可能量產的應該是【彌賽亞】和【亞瑟王】,不過沒有對抗D‧P的手段就沒任何意義了。」

「我已經有個概念了,所以對D‧P用彈頭與刀刃應該近期內就能開發出來。還有沒有什麼疑問?」

『欸!!』

聽到我這段發言,閉眼一族的兩人瞬間瞪大了眼睛看向我;武則天她則是露出了相當高興的表情對身旁的比伊說道「真是太好了!只要用這兩套兵裝就能順利把戰線推回去,接著地球聯邦也會為此感到無力而放棄D‧P的開發吧?」

「很難說,我想妳們把事情看的太淺了。」

「什、什麼意思呢歐陽司令?」

「地球軍的總司令還藏有許多秘密,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推斷出他究竟想做什麼,而且他還有張最後的王牌【白王夢蝶】。」

我和自律軍的訊息交流幾乎沒有中斷,武則天既知道拉蒂亞的身分,也明白地球軍總司令的真身,所以聽到【白王夢蝶】時,高興的臉立刻又垮了下來並沮喪地說道「是嗎,連歐陽司令都不清楚他的想法嗎……」

「我老實告訴妳吧絲拜德;這是場豪賭,將兵裝量產只是讓妳們維持戰線,並不能確保人類會放棄對D‧P的開發;事情有可能會如妳所想終止D‧P並轉回科技層面,但也有可能讓事情變得更糟。」

「……更糟?」

「自律兵器也有人權,可地球軍卻拔掉自律兵器該有的人性,這代表他們捨棄了道德觀念;喪失了道德觀念的人已不能稱為人,接下來他們或許會為了結束戰役,開發出比【墮天使】或【金烏】還更加可怕的【重戰略】兵器,最後因為母星的毀滅導致自身的滅亡。」

「這……」

「不過告訴妳個好消息,魔法也有可能與科技並進,讓所謂的【魔域科技】誕生;更快縮短人類脫離母星的時間。」

「【魔域科技】?」

「【在魔法領域中誕生的新型科技】的意思;【魔域科技】只是我想的簡稱。」

武則天和比伊對看了一眼後,抱著不安的表情說道「【魔域科技】誕生的可能性很高嗎?」

「我不清楚,畢竟D‧P本身只是採用魔物的DNA來進行自律兵器的調整,就層面上來看還是科技;但是不難想像看到D‧P使用魔法後科學家們會將科技與之結合的畫面。」

「可以由我們這邊先進行【魔域科技】的開發嗎?這樣或許能給地球聯邦很大的啟示吧?」
「不,這點我必須拒絕妳,原因有三點……

一,我不清楚魔力是什麼東西,拉蒂亞失去魔力後也無法好好形容或表達魔法的根源為何。

二,身為D‧P的蒂門雖然可以使用魔法,但這是建立在惡魔的DNA之上;她給我的魔法概念相當模糊,【想像就出現了】是她對魔法最為詳細的解答,如果真的要使用【魔域科技】,那全人類都必須打進惡魔的DNA才行。

三,我認為現有科技已經非常發達,只是目前的人類不懂得善用罷了;如果能正確運用,應該能在幾百年內脫離母星獨自生存。」

「也就是說,您仍舊希望使用現有技術來對抗未來可能誕生的【魔域科技】嗎?」

「就是如此。」

明確的回答卻讓武則天感到更大的不安;她與比伊討論了10多分鐘後,帶著難過的表情和我說道「我與比伊的想法是願意和您共進退,如果您能夠在百年內確實發展出脫離母星的科技,那就是我們這邊的勝利;如果地球聯邦誕生了【魔域科技】,對我們來說也不過是計畫被延長罷了,而且確實有超越現有科技的可能性……至於最糟糕的情況,就如同您所說,人類最後會和母星一起消亡吧?請給我點時間,讓我回基地說服其他人好嗎?」

「請吧,我等妳的消息。」

見到我抱著胸站在原地這麼說後,武則天突然表露出心虛的表情與口氣說道「現、現在嗎?」

「當然啊?讓【墮天使】直接開啟蟲洞送妳回去不就得了?」

「欸……那個,能等我幾個小時嗎?」

「怎麼了嗎?」

「我和司馬先生還有幾局要……」

「法爾肯,送客。」

「瞭了Boss。」

沒讓武則天把話說完,法爾肯抓定座標後,便直接把她丟進蟲洞裏面。

接下來是多爾芬和奧希絲的問題,她們兩個從剛才就一直都掛著不滿的表情瞪著我和武則天對話,不想辦法處理這問題往後的日子也不好過……

「多爾芬、奧希絲妳們兩聽好了,接下來我要再次強化【彌賽亞】與【亞瑟王】,還有修改其外觀,所以會有一陣子妳們兩不能著裝,了解嗎?」

「幹麼修改啊?為了量產嗎!」

奧希絲沒好氣地這麼說後,我便立刻回答她「正是為了量產才這麼做;為了節省成本,我只取部分功能給自律軍,作為殺手鐧的【金屬風暴】和【勝利之劍】是不會給她們的;另外我要替【彌賽亞】、【亞瑟王】再打造另一種對D‧P專用殺手鐧,並且重新朔造外觀,把妳們兩個從量產兵裝中區分出來,同時賦予【她們兩】能夠命令【所有量產兵裝】的權力系統。」

被我放出的宣言給嚇傻了;多爾芬和奧希絲的目光不再銳利,而是充滿燦爛期待,可在一旁的比伊卻不安地說著「這、這不是代表自律聯合軍必須聽從她們兩人的命令嗎?」

「本來就該如此!我從自律軍的幾場戰役中做了判斷,不論是地球軍還是自律軍,在戰場上都是各憑本事行動,完全沒有戰術可言!她們兩人本來就是電子戰用的自律兵器,思考能力與邏輯能力一直都遠超他人,所以才能將【彌賽亞】和【亞瑟王】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

「還是比伊妳想分別穿上這兩套兵裝進行模擬戰?這樣妳就會明白我原本把【彌賽亞】定義為【要塞強襲型】,把【亞瑟王】定義為【要塞潛入型】的理由喔?」

「……要塞強襲型是指?」

「不逃也不躲從正面對要塞進行極限火力射擊,藉此顯示自己的強大來鎮壓要塞內所有敵人。」

「要塞潛入型?」

「完全相反,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下潛入要塞內進行暗殺以此來癱瘓整座要塞機能。」

「我記得紀錄影片好像與您說的……」

「完全不一樣對吧?這才是她們兩人厲害的地方,否定掉兵裝死板的定義,善用自己的頭腦進行戰鬥,以最完美的形式將戰果呈現出來!自律軍中有這樣的人才嗎?」

「……不,自律聯合軍是以單體戰鬥能力為主,所以都是昆蟲系的變身型自律兵器。」

「還有異議嗎?」

「全聽您的命令。」

「很好,現在只要等絲拜德回來給我答覆就沒問題了!所有人把兵裝歸位後就先解散吧!」

————————————

「啥?不同意?」

量產是很簡單的事情,不過是把原有的兵裝作消除動作;可強化就不一樣,必須重新強調外觀和添加裝備,所以我在武則天回來以前,一直與法爾肯窩在研發中心重新改裝【彌賽亞】和【亞瑟王】……

可沒想到才過了不到3個小時,武則天便傳來量子通訊,而通訊內容是自律軍不接受量產兵裝;她們反倒把期望放在我提到的【魔域科技】上,希望透過戰役來提高【魔域科技】誕生的機率。

「白癡啊!就算希望【魔域科技】誕生,也要有相應的戰力迫使地球軍成長啊!」

「……她們怕您的兵裝能力太強,導致地球聯邦軍放棄【魔域科技】,再次轉回現有科技而破壞了人類的可能性。」

「這什麼鬼想法啊!我才在罵比伊自律軍沒幾個有頭腦,結果竟然全都是白癡!」

「抱歉,我一個人改變不了她們的意見,不過……」

「不過什麼?」

「有個非常手段或許能讓她們回心轉意,您要試試看嗎?」

「不試也不行啊!不然要我看著妳們被全滅阿!」

「就這麼說定了!明天我會把所有幹部帶到馬爾斯去,到時候就麻煩您了!」

武則天什麼手段都沒告訴我就單方面把通訊切斷,而且切斷前的表情異常燦爛,似乎不是認為自律軍會改變主意才這麼高興,而是另有其他目的……

難道……

糟了!

自律軍全都是女性!說不定是要我犧牲色相用美人計來勾引她們!

這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完蛋了!我答應的太早了!明天她們就要到馬爾斯來,我若不趕緊做準備可上不了戰場!

「法爾肯!兵裝的設計先暫時停止!我要先設計別的東西!」

「啥?Boss你要設計什麼?」

「設計自己!」

「啥!?」




————————————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暫定為一日一更的原創小說;下次更新時間為2019年06月17日

此小說主角雖為【歐陽昱帝】,但此小說的誕生比【穿越還有這種操作】還早,只是單純懶得想名字;兩部內容毫無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未來|穿越|機娘|兵裝|開掛

留言共 9 篇留言

超笨盜賊
頭香!
連武則天也染上賭癮了嗎………

06-16 01:25

田中噴太
嘿嘿嘿,等著看明天的章節吧( ᐛ ) ᕗ06-16 01:29
☭斗大的字☭
把兵裝猴版後給自律軍量產,結果對方不要,反而自律軍幹部要來基地魅惑主角……

06-16 01:44

田中噴太
嘿嘿嘿,請期待下節的發展( ᐛ ) ᕗ06-16 01:47
吼呱
大姊姊被感染賭癮

06-16 07:11

田中噴太
不只呢( ᐛ ) ᕗ06-16 07:51
一本勝負山嵐摔
該是藍色工作服型自律兵器出場的時候了!

06-16 07:29

田中噴太
沒有他呢( ᐛ ) ᕗ06-16 07:51
一本勝負山嵐摔
那誘惑主角的角色擔當(看向後方眾自律兵器)...不就只剩司馬老頭了......?

06-16 08:07

田中噴太
閣下的性觀念真扭曲呀( ᐛ ) ᕗ06-16 08:14
睦月 雪芽
她們想要來馬爾斯基地打賭場了…,火星拉斯維加斯賭場盛大開張。

06-16 08:26

田中噴太
靠邀,神猜測又來了( ᐛ ) ᕗ06-16 16:21
deadking
傳說中的腰部外骨骼要出場了嗎?

06-16 09:08

田中噴太
還沒出現這種傳說等級兵裝呢( ᐛ ) ᕗ06-16 16:21
星糖的狼
吃我大腎臟之力啦!

06-16 11:46

田中噴太
是鹹魚的味道( ᐛ ) ᕗ06-16 16:22
春眠小虎
這是一個靠賭救世界的小說麻www
機戰什麼的只是調和劑與賣賣肉而已嘛~~?

06-16 20:25

田中噴太
激戰是很重要的;如果馬爾斯沒有這麼強的戰力,根本無法推行娛樂行為( ᐛ ) ᕗ06-17 0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