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L短篇】怯春寒-04誤會(部分H,慎入)

作者:馥閒庭│2019-05-11 11:57:08│巴幣:16│人氣:295
  夜晚,一個女生就跑在田間小路上,這有著幾分詭異的畫面,被一個牽腳踏車的人看到,她站在路燈下揉眼後就碎念的回去了。
  
  許秀秀跑到一個舊墓區,墓區的旁邊是一大片的芭蕉林,她熟門熟路的衝芭蕉林外圍喊。
  
  「各位姊姊借過!我找程姐!」
  
  芭蕉的樹體不高,但是葉片大且翠綠,偶爾有幾棵紅色雞心狀的蕉蕾,是萬綠叢中的一點紫紅。
  
  隨著許秀秀那一喊,一陣風吹過芭蕉樹的葉子,搖晃的葉子像是一群女子,懶媚的抬手說著那裡、那裡。
  
  這樣的景象在夜色中有些恐怖,像是鬼魅的招手,甚至有一條路若隱若現的出現。
  
  但許秀秀一點不怕的朝著那個方向過去,隨著她走進芭蕉林中,樹葉又因為無風而闔上,像是那邊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路一樣。
  
  但是晚上的芭蕉林有沒有點上燈,為什麼許秀秀走進的芭蕉林卻如此清晰?
  
  或許只有那些芭蕉樹知道。
  
  秀秀走到密林的深處,直到一顆芭蕉樹前,周圍的樹似乎讓開生存的空間,給中間那顆芭蕉樹,但那樹似乎也沒什麼特別,只是樹葉經過風雨,那原本一體成形的葉子被刮開,呈流蘇狀似的。
  
  許秀秀沒有害怕的衝過去,攀著樹幹就喊「程姐!你在嗎?」
  
  「程姐姐!」許秀秀對著樹的各個部位喊,但這顆芭蕉樹愣是沒有動靜!
  
  直到一片枯葉砸上她的後腦勺,發出啪的一聲。
  
  「喔!」許秀秀摸著後腦杓轉頭。
  

------------------------------  

(ゝ∀・)
*因為多少有涉及H的部分,所以還是先轉至鏡文學,想看的大大們再麻煩移動腳步了~
------------------------------




認命吧秀秀 ( • ̀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8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愛情|小說|女女|短篇|精怪|現代

留言共 2 篇留言

懶癌
洋洋發覺了?是我錯過什麼了嗎?
看完之後....不知怎麼的...突然口水叛逆...害我嗆到= =
((咳到噴淚XDD

05-11 12:23

馥閒庭
靜待接下來的故事情節囉~ XDDD05-12 10:36
小松
這...我不知道怎麼說了w
只好姨媽笑的站在一旁觀看(*゚∀゚)(#

05-11 19:21

馥閒庭
某跟松大一起姨媽笑((被打 (❛◡❛✿)05-12 1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