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就連不敢喝肥湯的人也會喝湯的拉麵—一風堂拉麵

赤野海藍 | 2019-05-04 16:40:15 | 巴幣 6 | 人氣 388

吃得多的我所點的拉麵和餃子當宣傳(笑)

我和老媽好像很久都沒出外吃個飯(真的),所以今天就因為她的一句:「我想吃拉麵」,兩人就到了Macquarie Centre的一風堂拉麵店午飯了。

Shop 404B, Level 4
Herring & Waterloo Roads
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
North Ryde NSW 2113


裡面雖然不算大,但其實很多空間又能坐得很舒服,店員全都用日語和日式英語跟客人打招呼及點菜,一眼就能看出是日本人(笑)
對了紅色那個是芝麻,瓶子很好玩


牆上的兩種碗,分別代表店裡的辣和不辣的拉麵,哪種打哪種個人認為不需要說吧……
OK,紅色是赤丸—辣,白色是白丸—不竦


首先是餃子,因為好吃所以每次都會點


然後是我媽點的,每日賣完即止的特別拉麵EAK,雖然個人覺得這只是個沒蔥卻多了肉丸、炸蔥和波菜的拉麵,多謝十八澳元:


然後是我點的Shiro Special,二十四元:
咦?你問好像好少料?

其餘的料在這裡啦!


放在一起後就會覺得好多!(笑)

後來當然是全部倒進碗裡一起吃了(笑)

最後我來個套餐(其實是兩個單叫)大合照:


--
吃後感想:
不算多油的拉麵是這店的特點(看圖就能知道了吧?),不單容易吃完又不會覺得吃脹,湯也會放膽去喝(雖然我媽不喝),因此所以很受不太喜歡油膩的人歡迎,這也是我和老媽喜歡這店的主因。說實在一句,即使有喝湯,但跟其他拉麵店一小口湯就讓我不停灌水不同,我到現在都還未因喉乾或鹹味重而需要特別多喝水←特別加分點。

然而肉和糖心蛋卻有點涼,需要泡進湯裡弄熱後才會好吃(肉冷的話是硬的……),我是沒所謂,但食家的話就絕對會減分的

餃子一樣是不油膩,小小的可一口吃一塊—老實說這樣要六元有點貴哈哈哈。如果人多的時候當前菜一人一口餃子會超好玩(笑)。由於這個還有小菜也很好吃的關係,對於不想吃拉麵或便當盒飯等等的人來說,就算只吃餃子加別的小菜也能吃得很滋味

不過如果是多於一人的話,就要小心被別人快速吃光光哦(笑)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吃光麵後喝了大半碗湯的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