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完全不想外出的老媽

赤野海藍 | 2019-04-28 15:57:43 | 巴幣 4 | 人氣 123

假花插花當宣傳(真的是假花)

昨天老媽原本跟我說會和我一起去Sunday Market、買貓糧,然後買吃燒肉用的菜,跟著讓她去銀行做點事(這種時候我就在附近等她)。然而今天她不單睡過頭沒能去Sunday market,而且全日都沒有外出的意思,到頭來等到我開始做蛋糕後要我去做所有的事情!

那時候已經是快兩點,再不快點所有地方都會關門,我只好快速將材料全部混合一起後就放蛋糕進焗爐,告訴她幫忙看著後馬上出發。

雖然我對老媽將我當跑腿感覺不太高興,但最少也因為老媽沒跟過來有點安心,因為我這個人是Target Shopper,而老媽卻總會買多餘的東西,所以我一個人去的話就不會亂花錢也會精打細算一點(於是菜多買了一把,原因是3元1把老菜vs 3元2把嫩菜,我選了後者)。

真的,我對喜歡的東西不手軟,會為了一件想買的物品跑好多地方,不過從來不會在只看到一樣喜歡的物品時就二話不說立即買下,內心會想過好多後才決定買不買—結果常常嚇到店員或老闆,因為我瞪著目標物考慮時的樣子很嚇人(沒錯有人這樣說我)

如是這般,一口氣幫老媽完成所有事—買貓糧基本上是我的責任,回到家後也是一小時之後,老媽已經幫我將蛋糕拿出來了。

卻變成這個樣子


……能吃就可以了吧……(苦笑)

最後給大家看看假花的大圖,瓶子下的是假水,要是對方沒有將花瓶倒過來給我看還真看不出來(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