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真-13尾聲

作者:馥閒庭│2019-03-12 09:31:29│巴幣:18│人氣:225
看著翁禮妍的背影,她抱著春嬌模樣讓人心酸。
 
尤靖寒沒有說話,因為她發現,誰的死亡都是一樣沉重。
 
同樣的,為了心愛之人逝去的淚水,也沒有因為反派,就比較不值錢。
 
「翁禮妍要怎麼辦?殺了她?」
 
翁禮妍卻轉頭看著他們「我不會原諒你們!你們給我等著!」說完她抱起春嬌的屍體就消失了。
 
「現在呢?」
 
「各自解散吧!」尤靖寒說。
 
「某種意義上來說,還是勇者打敗了魔王耶!」伊文捷琳說:「雖然你也好像是魔王。」她看向尤靖寒。
 
「就是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魔王吧?」孫采筠微笑的牽起尤靖寒的手。
 
「說什麼啦!放開啦!我才不要當什麼魔王…」尤靖寒紅著臉掙扎,可是她卻始終沒有把手抽出采筠虛握的手。
 
所有人解散後,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生活。
 
戀戀草仔粿跟兔子組團賣起了唇膏,伊文捷琳回去開了直播教導各種女王語錄,彩雲跟尤靖寒則是一起回了龍族,尤靖寒選擇在龍之森內蓋了一個小木屋跟采筠一起守護那把盜版的石中劍。
 
而趙建國,他一個人默默看著天空。
 
黃昏的天空,殘陽若血。
 
「趙…」尤靖寒剛開口,就被趙建國堵住了嘴。
 
「別說了,其實我也知道,春嬌一直不是一個成功的哥哥,他的死雖然對我打擊很大,但我心裡,還是恨他不起來…」
 
「那你以後打算怎麼辦?」尤靖寒問。
 
「或許把十元商店開起來,或許當個雇傭兵到世界各地走走。」
 
「那…」尤靖寒還想說什麼,卻被趙建國打斷。
 
只見他剛毅的臉上,閃過一絲歉意,「你不用說了,我知道,其實這一趟路程我還是經歷很多,雖然我們隨便就把你拿來當勇者,害你總是要身先士卒的做許多事情,但其實你做的很好,但我們都只看到勇者的光環,甚至連你的種族都沒發現。」
 
尤靖寒看話都說到這個份上,只好點頭恩了一聲。
 
趙建國深吸一口氣,起身看著夕陽落下,「但接下來的路,我想我要自己去走,不能再躲在你的背後了,小寒隊長,辛苦啦。」
 
尤靖寒看著他又開口,「建國哥,我…」
 
「不!別說!你千萬別說話!我這麼帥,萬一哭了就沒FU了,你不要說了!」趙建國看著尤靖寒,還有她背後的孫采筠「雖然哥不是那麼支持,但祝你們倆幸福!」
 
說完,他轉身離開了。
 
「…」尤靖寒抹了抹臉,默默的轉頭。
 
「小寒…」孫采筠按著尤靖寒,她摀著臉,似乎極力的忍耐著。
 
尤靖寒聲音有點哽噎,「我真的…真的…快被趙建國…」她深吸一口氣才說:「蠢哭了!」
 
「噗哧!」孫采筠看著遠處的趙建國,忍耐不住的笑了出來。
 
那個人到底是神經多粗,到現在也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
 
尤靖寒也受不了的笑了出來。
 
只見遠去的趙建國,一身鍛鍊過的肌肉和靠著夕陽聖光遮擋的(嗶─),就這樣自信的走回了村中,幸好村子已經夷為平地了。
 
所有一切又歸於平靜。
 
 
黑暗中,有什麼翻找東西的聲音。
 
「這個AI沒問題嗎?」
 
「應該可以,就是有點瘋狂。」
 
「可以啦!交差就好。」
 
「所以這裡面到底誰是大魔王?」
 
「阿災,自己吧?」
 
「學長,不要唬爛喔!」
 
「不是阿!你想想,他們這一路上成長最多的人是誰,不就是自己嗎?沒有被命運打臉打死的,都會堅強的活下去阿!」
 
「好有道理,但怎麼怪怪的?」
 
「沒唬住你嗎?那我上床想一下怎麼唬爛比較有誠意。」
 
「喂!」
 
黑暗中,所有的聲音又消失了。
 
--------------------
--------------------

之前說過,會把各種想打話都盡訴文中。
 
魔王開始於12月,但結束卻是在2月底,這當中經歷了跨年、過年、修改王爺,還有…還願的遊戲。
 
其實這個遊戲就有點像是勇者大人,莫名其妙的被人拿去當神主牌,其實他們只是想好好嚇人而已WWW((尤靖寒:我只想毀滅世界,然後沉眠去找小筠…
 
小筠:我不當禍水!這鍋我不背!
 
不過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麼奇妙,王春嬌想的那麼仔細,從靖寒當上勇者一路跟蹤細心計劃,還有翁禮妍當內應,卻還是敵不過瑪莉蘇光環,好神奇阿!
 
然後草仔粿、趙建國都是有文本的,這邊就不放了,可以搜尋口紅一哥李佳琦、美男子顧北,還有竹鼠之歌,可以搜尋竹鼠不中暑,遊戲公會內的朋友介紹的,好可愛,講到吃的…真的美味到讓人心痛啊WWW
 
這篇說不上是遊戲文、勇者文還是…參在一起什麼都有吧!
 
反正馥某只有兩個大原則,寫GL跟讓人猜不到劇情(寫歪),然後就剩下調笑令陪伴各位了。
 
掰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2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女女|愛情|GL|魔王|勇者|

留言共 4 篇留言

軒轅緋月
完结撒花!!!

03-12 10:02

馥閒庭
對,恭喜從這個奇怪的坑解脫WWWWW03-12 10:09
懶癌
思維清楚的我似乎知道了什麼......WWW
額.....那個AI是…趙建國?

03-12 16:23

馥閒庭
不是 (X AI外有控AI的相關人員~03-13 12:58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怕...怕爆!

03-12 17:47

馥閒庭
((抖03-13 12:58
小松
穿上衣服啊!(大叫

03-13 13:02

馥閒庭
他已經忽略了 (X03-13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調笑令14-... 後一篇:【GL長篇】調笑令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