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長篇】調笑令15-姊妹

作者:馥閒庭│2019-03-13 10:32:06│巴幣:30│人氣:205
經過夢境後,桃嫣這個桃薰師姐的妹妹,在南風的記憶裡,變的有血有肉起來。

她現在知道,桃嫣,是調皮的桃薰師姐會在意,會小心對待,會關心且能看到桃薰真實樣貌的妹妹。

南風坐在床前卻有些不是滋味。

其實南風的內心還是很孤獨的,否則也不會第一眼看到桃薰,就把她當成依靠。

但是在那個夢裡,是她以前沒有嘗到過的被保護跟寵愛,這讓她非常羨慕桃嫣。

同樣都是女子,但是比起桃嫣,明明自己更厲害更努力,但是她卻覺得很羨慕那個體弱的桃嫣。

因為…

南風想到夢中,桃薰那稚嫩的臉用堅定的表情說:「我會保護嫣嫣。」

那一瞬間,南風的心裡有點怦然,她多希望自己是桃焉,如果她也是桃薰的妹妹,是不是就能得到她的在意?

她想到紫菱師姐總是掛在嘴上的話,自己是桃嫣的的替代品…

南風看著周圍,她住在桃嫣的房間,用著桃嫣的東西,甚至,她回想的夢境,她知道兩人練的雙心訣,也是為了自己成了桃嫣的替身,才能懂得桃薰想要報仇的心情。

這樣她們才能一起再把雙心訣練上去。

她看著桃薰端著熱湯進來,溫柔的把她抱到桌前讓她喝湯。

是不是師姐的溫柔,只是因為自己是代替『桃焉』所以才有這樣的待遇?

如果我變回南風,是不是就沒有人會在乎我了?

想到這,南風的眼淚滴到了湯碗裡。

「南風肚子很痛嗎?」桃薰關心的問。

南風搖頭,只是滴著臉把眼淚落進湯裡,然後喝下去「沒…沒有,我沒事。」

這樣已經很好了!

她告訴自己,還有人疼著自己,哪怕只是替身也沒關係。

她從來沒有享受過這樣的疼愛。

雖然她總是嘴上氣著桃薰,但其實她氣的是,桃薰總是在對她好後,莫名其妙的消失。

像是讓她喜歡上了,把心放在師姐身上了,她卻轉身離開,無辜的氣人。

其實她都知道,桃薰是特地去道觀替她偷了把凡劍的,但她還是好氣好氣。

那種氣憤的背後是一種害怕,怕再次被丟棄,怕被背叛的恐懼,可是偏偏她又沒辦法離開桃薰,離開這個救了她,卻讓她走入魔道的女子。

桃薰卻走過來抱緊她,溫柔的順著她的後背「乖,不痛了。」

南風卻只是窩在她的懷裡不肯抬頭。

「南風,我要出門一陣子。」桃薰少有的對南風交代起來。

南風驚訝的問:「會很久嗎?」她看著桃薰,卻永遠無法在她臉上看出在意,那笑臉迎人的臉孔,背後到底是什麼心思?

「一陣子。」桃薰少有的詳細說:「我沒辦法確定,要等事情完成才能回來,只是這期間你先跟猿清對練。」這樣應該沒錯吧?

那個人間認識的道長就是這樣建議自己的。

「那…你會回來嗎?」南風咬唇,果然師姐又要亂跑了,可是這次她有跟自己講,是不是表示,她在桃薰心裡有點重要了?

「會的。」桃薰肯定的說,看到南風放心下來的表情,她突然有種了然。

所以之前,這孩子都很緊張是不是?

桃薰知道自己一直是很粗神經的,妖族本來就是有什麼說什麼,她以為南風如果有什麼想問,可以直接問她,但她卻忽略,南風有人族的血統,而且她曾經活在一個被欺負的過去。

所以即使害怕,她也不敢開口,因為怕...給自己帶來麻煩?

南風突然拉住桃薰,手緊緊的揪住她的袖角,「對師姐而言,我是誰?嫣嫣嗎?」她想問的是,我只是一個替身嗎?

桃薰看著她眼神有一瞬間的情感閃過,然後她抬手捧著南風臉,這張臉,讓她憐愛的卻不是皮相,而是她紅著眼卻說自己沒事的堅強,這個認真過頭的孩子,她不想錯待。

「這…也是我想知道的。」她身上散出了桃花香氣,有著沉眠的功用,她要讓南風睡下。

南風知道桃薰也不能告訴她答案,不是不要,而是她也在找尋答案。

她放開了手,順著桃薰的意思閉上眼睛陷入了黑暗。

師姐,你要快點回來。

南風偷偷在心底說。


--------------------
--------------------

南風:對師姐而言,我是誰?嫣嫣嗎?
桃薰:我老婆!
(%%%%%%)
調笑令 END
.
.
.
南風&桃薰:(; ・`д・´) ・`д・´)▄︻═一馥馥你過來!
馥某:(逃)內心美好的願望...通常都不會實現(繼續碼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3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女女|愛情|GL|古代

留言共 4 篇留言

軒轅緋月
人間的道長!?

03-13 11:58

馥閒庭
是很有趣的人物WWW03-13 12:55
小松
我要過程!就是那個%%%%的部分!(#

03-13 13:18

馥閒庭
過程嘛~~~請等待後方劇情(欸WWWWW03-13 14:1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有精選可以申請達人了~[e17]

03-13 13:52

馥閒庭
什麼時候的事wwwww 緣大沒說我真沒發現xDDD03-13 14:16
懶癌
那%%%我居然有畫面!!!!XDDDD
至於是什麼畫面.......我才不告訴泥勒~XDD
((?

03-13 16:20

馥閒庭
沒關係,某自己知道就好 (X03-14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