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真-07 夢之間

作者:馥閒庭│2019-02-27 01:03:47│巴幣:218│人氣:250
「他的名字有這麼長嗎?」一個女子的聲音問。

尤靖寒微笑的說:「他說那是他的全名。」

不同於現實世界的冷漠,此時的尤靖寒帶著溫柔的笑,讓她原本美妍的外貌像是剛剛盛開的美麗花朵,讓人怦然心動。

這樣的風情,卻是另一個女子獨享。

「你這樣看我,我會害羞的。」女子笑的甜蜜。

「那你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尤靖寒好奇的問,她等著女子的答案,她很想從女子的口中聽到喜歡,就算只是對她外貌的喜歡也沒關係。

因為她已經深深愛上這個女生,從第一天進入夢之間後,兩人相遇之後,她終於有個人可以聊天,她可以肯定那是一個真實的人,會根據她的回答有不同的反應。

女子也如她所願「喜歡阿!」

「喜歡我嗎?」尤靖寒更加把勁的哄。

女子也感覺到有些曖昧的轉了話題「喜歡你…媽媽?」

「討厭!你明知道我在說什麼。」尤靖寒嬌嗔的走過去,坐在女子的身邊。

「不知道咧!」女子卻只是壞笑的撐著手,兩人肩併著肩,親密的靠著。

應該要看清容貌的,可是不曉得是不是兩人在魔法空間的關係,她始終無法看清女子的面容,只知道她的眼睛金黃,嘴型小巧,臉頰的弧度很美,但在現實卻無法想起她的面容。

距離從新手村啟程已經幾個月了,一路上他們一行人經歷了大小的事情,但她卻還是一貫的冷漠,只是用眼睛記錄起來,然後告訴夢中的這個女子。

「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尤靖寒輕聲要求,「我不是要拿去施魔法,我只是…想要認識你。」她不敢說出口的是,她想要有個名字可以思念。

女子有些為難,但似乎還是同意了,她在尤靖寒的手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你要好好保護喔!知道了我的真名,是可以控制我的…」女子叮嚀的聲音開始變小,代表清醒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我不會控制你的!」尤靖寒強調,這時牆上的時鐘也響起聲音。

自己起床的時間要到了,她忍不住抓緊那個女子。

「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小筠!」
 
隨著她的叫喊,夢之間將尤靖寒推出了空間,女子也消失了。
 
睜開眼,尤靖寒看到的是旅館的床頂,她沮喪的坐起來,然後被眼前的趙建國嚇到。
 
「趙…建國,你幹嘛?」
 
「叫哥!」趙建國一如以往的擺出POSS卻沒有跟她多廢話。
 
「到底有什麼事情?」尤靖寒冷著聲音喊「建、國、哥!」雖然知道是自己清醒,但她還是把對小筠的不捨,還有被吵醒的不快都怪罪給趙建國。
 
「我們往南已經兩個月了,差不多要到龍族的地盤了。」趙建國表情認真的說。

「好。」尤靖寒一邊點頭一邊走進浴室,但直到洗完臉才發現一件事情。

她剛剛在睡覺,但卻是一個男人叫醒她的!雖然是隊員…

可是她、她、她瞪著鏡子,幸好衣服安全的穿在身上!

然後她才想到要去找趙建國算帳!

「…等等!你為什麼會在我房…」尤靖寒打開浴室門,瞪著在她房間男人,男女授受不親耶!

趙建國卻一點也沒有驚訝,只是從背包拿出一個東西,「對了,這個給你!」

「這什麼?」尤靖寒很快又被轉移了注意力。

「寶石,可以增加魔力用的,這次任務的獎勵。」趙建國說,因為他先接下任務的關係,所以他被認定是隊長,村長便把這個寄給自己,只是這種任務結算的速度…

遠在天邊的村長表示:村里的GPS不是這麼流暢的!而且村中的預算W@#%#@#^%@^節稅@#%%@^(以下省略五百字的金融解釋,只要知道村長也是很辛苦的!)

「喔。」尤靖寒收下了寶石,似乎是個普通加攻擊力的寶石,算是不錯的收穫。

趙建國突然說:「有喜歡的人也可以送給她阿!黑曜石代表和平跟溫柔,好啦!我先下去等你了,隊長。」,眼神似乎看透什麼。

送給喜歡的人?

尤靖寒臉一紅,有點害羞的低頭,看著手上的寶石傻笑。

不曉得小筠收到會不會開心?

而趙建國就先離開了。

看著關上門的尤靖寒,她腦海閃過什麼,卻又因為太快抓不住。

「算了。」尤靖寒想,反正他們還會同行一路,應該之後再處理就好吧?

走下樓,尤靖寒看著自己的隊伍,翁禮妍戴著口罩,聽說是喉嚨痛,趙建國一邊擦槍一邊擺著奇怪的姿勢,戀戀草仔粿跟羊駝正在春季最新款色。

「早安。」尤靖寒說。

「早安!」、「早,小寒!」、「隊長早!」、「咩─」

尤靖寒看著自己很不靠普的隊員們,但還是能互相道早安,或許就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吧?

她騎上買來的馬,跟其他人一起啟程。

--------------------
--------------------


魔王這一部對我來說這是一篇胡鬧文。

就是各種盡情的胡鬧,卻把想打話都盡訴文中。

距離過年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但…

春節的那一趟路,我回家拿到的,就是幾句『社會不接受你。』、『你不要逼死我,因為你是我女兒,我必須接受你。』這樣的話。

可能我就是個內心脆弱的人,這一刀插的很深,深的讓我覺得,死亡就在我背後招手,要無數次的告訴自己不要衝動,才不會做任何傷害別人或自己的事情。

所以真的很抱歉,產量如此的少,我只能先說聲抱歉,我知道有些讀者大大們一直支持我,願意給讚跟留言,我相信你們也看的出來,現在的文章還不夠完整,但目前的我,只能先送靖寒跟采筠到一個段落。

在11/24到至今,終於這個社會給了同婚一條活路,儘管還有許多的問題,甚至有人會希望拖到5/24直接民法。

但是,對我而言,這就是一點喘息的空間了。

我沒有很孤獨,身邊還是有朋友跟小助手的陪伴,但也沒有很開心,政黨跟新聞不斷的刺激著內心的神經。

快樂跟不快樂其實很接近,有時候就像是按下電燈開關,打開了,就如光照室內,光如果是憂鬱的藍色,整個內心都是那種顏色。

不過還是給上口上了點藥,只是…

良藥也要給時間發揮效用。

我也有跟小助手出去玩,就在市區的草莓田,還有玩了《還願》這款遊戲,希望嚇一嚇心臟、腦子,可以重新開機。

所以這篇日誌就是我的文件線索(假條) :D

某沒有只顧著玩遊戲不填坑喔!是母上的壓力太沉重了,要好好思量(苦笑)

至少,勇者沒有問題了!靖寒的故事會有個交代。

然後我終於可以跟心愛的師姐師妹3P約會了!

想到師妹甜蜜的刀劍刮在背上,應該是挺刺激的(M屬性爆棚

目前還有個新的計畫,但搞笑的是,那個大連環卻不是從頭開始,而是中間的一段劇情開始,真的很創意WWWWW

調笑令部分目前還在調整中,請各位再等某一段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7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女女|原創|小說|GL|愛情|魔王|勇者|

留言共 9 篇留言

軒轅緋月
大大加油!

02-27 01:32

馥閒庭
振作中 (*´∀`)~♥02-28 09:48
靜凌
竟然深夜更文,我要睡了,明天再看ಠ_ಠ

02-27 02:32

馥閒庭
有時間再看~(*´∀`)~♥02-28 09:48
懶癌
上了良藥?什麼藥ψ(`∇´)ψ
其實不是社會不接受,是多數人無法接受或不瞭解,以至於社會這個表象(ㄅ?WWWWヽ(`Д´)ノ
我明天隨時歡迎來聊聊ヾ(*´∀`*)ノ

02-27 06:47

馥閒庭
至少某身邊還是有一群可愛的人接受的~02-28 09:49
馥閒庭
昨天趕文趕到ㄎㄧㄤ掉,幸好有人提醒。

會發這個文不是要討拍,只是...算是請個假吧 :D((不然莫名的消失感覺好可怕WWW

主要的理由是,我不想拿糟糕的東西給大大們看,你們一路支持過來,不應該只看到這樣的文章,但現實是,我被打擊的很難專心,所以我才會發文公告。

再等我一下,我沉澱好了,會把故事寫得更完整。

謝謝你們。

乖吼~撐過今天,明天就放假啦WWW

02-27 09:51

北極熊
不用太在意他人,最重要的是自己。( ̄∇ ̄)

02-27 11:46

馥閒庭
努力調適中~ 02-28 09:49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冰窖!是冰窖!天山童佬牽紅線!沒...沒事~[e21]
姆...原來是這樣。有玩草莓田計畫嗎?ˊ●w●ˋ
恐怖遊戲不恐怖~ 發現 M~[e22]

02-27 14:16

馥閒庭
其實恐怖是還好,最恐怖的是你以為沒事,然後畫面突然給你來一個恐怖突襲 (;´༎ຶД༎ຶ`)(;´༎ຶД༎ຶ`)(;´༎ຶД༎ຶ`)02-28 09:50
馥閒庭
玩草莓田是啥 (。◕∀◕。)02-28 09:51
小松
馥大好好休息~先顧好自己再來顧女兒ww
還願就是一個被恐怖遊戲包裝的劇情遊戲,還有一堆洋蔥(美心啊。゚(゚´Д`゚)゚。

02-27 15:18

馥閒庭
(´;ω;`)ヾ(・∀・`) 努力調適中,也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
其實還願很像在看電影,但多了一個互動(解謎的一個樂趣XD),在玩的時候還一直看著場景說:啊~這我家以前也有這玩意兒 xD 還有那個磁磚浴缸WWWWWW
第一次玩每次都覺得安全的時候被突然嚇好幾次(;´༎ຶД༎ຶ`)(;´༎ຶД༎ຶ`)(;´༎ຶД༎ຶ`)
然後在默默完第二次 << M屬性爆發
02-28 09:55
馥閒庭
美心跟鞏俐芳應該算是超悲劇的角色了,一個很無辜,一個想幫忙又要顧老公面子 _(:3 」∠ )_02-28 09:56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畫面都假的啦!不怕不怕~
在我小屋搜尋草莓田就會看到了~ˊ●w●ˋ

02-28 10:55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沒看到馥馥的每天發文時,我心臟開始下沉…被制約了

03-01 13:13

馥閒庭
努力調整中~希望呈現出來的文章是OK的狀態03-02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調笑令10-... 後一篇:【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