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己有目標性地跟老媽外出City原來是很困難的事

赤野海藍 | 2019-02-17 17:47:17 | 巴幣 4 | 人氣 113

在火車軌的鐵欄上長的野花當宣傳

自從上次看完龍珠超布羅利4DX卻沒法去逛街買衣服後,今天終於再次得到機會:老媽說由於昨日市政修我們街的路,將一整條街都封掉(我街是死胡同,市政局這一搞,我們全部人都要將車子泊在鄰街才可外出,這樣的大熱天下購買食物變得不方便—將車子泊好後把買回的食物搬一條街才能回到家。順便一說我家是在死胡同的最裡面的五間屋之一,加上大部份是行動不便、不用汽車就難以外出的老人,所以昨天他們全都困在屋內外出不能)結果沒能好好外出玩,於是今天就讓我再次出City,去買下之前沒買到的衣服—Uniqlo的某減價家居服(那是目前只能在Uniqlo找到的特殊家居服,原價很貴,加上本人是棉質限定主義,所以才難找……還有別跟我說到網上買,一來我的身材特殊買衣服必需要試穿不能網購,二來那件網上早就下架了),我能去的店都幾乎找過不是沒在賣就是沒我的碼,只餘下City那家未試。

由於老媽唸著說乘火車比較好(煩!),我只好駕車到最近的火車站去。在泊車後走去車站時,從火車軌的鐵欄上拍下不錯的野花:

主花其實很小,上面那一整團花只有一個澳洲50 cent那麼大。

我們在到車站並上車後,才知道因為新路線封軌升級,所以目前火車就像幾年前未開通特別路線前一樣只會到總站(我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何新路線才開那幾年就封掉再搞,真不知道這下又要再等多少個十年了),要到我想要的站就必需在總站轉車。
老媽倒高興了,因為她想到某店看看能不能保養她的錶,順便到中藥店買草藥,而位置剛好就在兩站之間……

OK,中計,我被耍了。

於是在我心知不妙的情況下,兩人在總站下了車,走了一段對我來說沒什麼但對老媽來說算是長的路,才到老媽要去的店。然後等她完全完成她想要做的事後,才再開步走去Uniqlo。等到好不容易快到(還差半條街)的時候,老媽果然開始叫累叫痛了……我也不得不停下來跟她隨便找地方坐下吃午餐(原本打算買完衣服後才吃的)。

那時候的我,心裡除了一直急著想要的衣服會不會在我到達目的地前就會被賣掉外,就只有一直ABCDEFG地亂罵,老媽就是會浪費我時間……而且我可以肯定她接下來說要先去附近的紀伊國屋書店,等她買完書後最後才去Uniqlo。只怕到那個時候我也沒力再逛了……

而我本人也是神算,老媽果然說去紀伊國屋書店,而且還用我的會員卡買了一本書。而我,則因為龍珠超8的台版未到、伊甸星原第一集則已經老早就買到所以根本只是在書店發呆,好不容易找到一本書打發時間,卻是連幾頁都沒翻到(在書店打書釘的話我通常會翻最前及最後幾頁小說才決定買不買,買目標書時就不看直接買)老媽就催我去付款了……結果書沒決定買不買,就被拉走了。

之後終於去Uniqlo,我根本就沒心情或氣力慢慢逛,再加上老媽一直投訴很累(還不是妳害的),我只好快速去到目標位置,看到最後一件,而且還剛好是我的碼就馬上買下來,連試都累到不想試、也不想查看有沒有破損……反正只在家裡穿沒差。最後連去男裝部想看看有沒有Jump的T-shirt(每家店都不同)也沒力再找了……

原本是想找這一件:
結果只買到這件:


--
現在,經過來回半小時的駕車、半小時的火車,還有四小時的陪逛街,現在快累死了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偶帶著老喵也是差不多情形 ^^|||
2019-02-17 18:26:42
赤野海藍
嗯,你只想做一件事,老媽卻總搞到要先幫她做十件事,等到全解决後你就没力没心思做自己的事了......
2019-02-18 04:57: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