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絕對魔法:地球篇】【五十四】

澄鷹 | 2019-02-13 23:37:23 | 巴幣 0 | 人氣 111


  「你……這……傢伙……」被勒住了頸部,我連說話都感到有些困難。

  望著葉振崴臉上猙獰的表情,讓我似乎感受到他身上的傷口有多麼的痛。但是裁決官並沒有因為葉振崴的呻吟而停止行為,他依舊維持著將手指刺入傷口的姿態一動也不動。

  這個傢伙,不只殘忍,還很變態……難道跟艾勒米有過接觸的人都會變成這樣嗎?這樣看著別人痛苦的模樣很好玩嗎?這樣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很有趣嗎?

  我在心中吶喊著憤怒,嘴裡卻無法發出任何一點聲音。像是要將我們凌虐致死一般,裁決官對於我們的痛苦視而不見。

  我死命地抓著裁決官的手,這是我對他做的最後的反抗。

  不知道維持著這樣的狀態過了多久,我在變得逐漸模糊的視野中,看見葉振崴傷口的位置飄散著淡淡的藍光……

  那是魔法陣吧。那是魔法陣嗎?

  裁決官究竟還想對他做些甚麼,只是這樣還不夠,還想用魔法攻擊葉振崴嗎……你的任務不是將他帶回去嗎?你的任務難道必須殺死他嗎?

  我在心中喝斥著裁決官的行為,但也對於現況無能為力。明明是這麼強大的人,為什麼總要做一些違背天理的事情……

  然而,思考到這裡,我忽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藍色魔法陣?藍色的?

  我愣了一下,同時逐漸模糊的視野也漸漸清晰。頸部感受到的壓迫感也逐漸消散……裁決官勒住我頸部的手逐漸鬆開了力道。

  藍色魔法陣。在這個狀況不會是防禦,難道是……

  裁決官放開了制裁住我行為的手,我的身體回歸了自由。望向葉振崴受了傷的部位,發覺傷口已經變得越來越淺。裁決官刺進的手指也慢慢地縮了回來。

  「你不要這麼激動嘛。我只是在幫他治療。」裁決官睜開了雙眼望著葉振崴的傷口,但我知道他對話的對象是我。

  「啊……?」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只是皺起了眉頭來回望著裁決官與難以置信地撫摸著自己側腹的葉振崴。

  「其實你早就已經傷害到我了,在剛剛葉振崴的閃光後的那一撞。」裁決官一邊治療著傷口,接著說:「但我認為如果葉振崴加入戰局應該會更有趣,於是私心的和你們繼續玩下去。」

  面對他的解釋我無言以對,不知道該做些甚麼反應。我該高興嗎?還是該有甚麼樣的想法呢……

  「我沒有要殺你們。只是要和你們玩玩。」

  說完,裁決官的雙手從葉振崴的腹部前抽離。因為小刀的關係讓葉振崴的側腹衣服破了一個洞。但是透過洞裡看到的皮膚卻完好無缺。

  「但我任務還是要執行,所以你還是得跟我走。」裁決官面向葉振崴道。

  我望著他的臉發愣。雖然他沒有打算殺我們這一點是好事,但是我突然覺得自己對於他的想法有點愧疚。剛剛對於他的想法,原來全都是誤會一場嗎?

  只見葉振崴也愣在原地,對於剛剛所發生的事情都還沒辦法轉過來的樣子。

  「你現在雖然是個菜鳥,但是依你的資質,如果習慣了操控你的力量,可以變得很強。」裁決官對於我們的反應無奈地笑了笑後,便嚴肅地對著我說道。

  「你們應該有辦法殺得了艾勒米。」裁決官肯定地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