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男神X你/葉修x你/HE15題/若你對我微笑

作者:墨汁亂撒│2019-01-15 16:19:14│巴幣:0│人氣:127
1.若你對我微笑

*來源題庫

*私設有

*夢乙女向,注意避雷


===START===


比賽開始前的半小時,你以編外人員的身分跟著興欣一行人來到比賽後台,殷勤的擔任打雜小妹的工作。

這次興欣對上霸圖,其實你糾結了很久到底該幫哪邊加油。一邊是你的親親男票葉不修,一邊是你愛的深沉的張新杰,無論哪邊都是心頭肉啊,要你取捨實在太不人道。

可是為了自己的腰著想,你決定選擇為興欣加油,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嘛。

這是你第一次跟著大家走到後台預備區,身為一個榮耀粉你輕易的感受到會場上吵雜的所包含的鼓譟、緊張以及熱情,不論是揮動的條幅還是整齊的口號都是那麼的撼動人心。

「媳婦兒你都不跟我說點什麼嗎?」比賽要開始了,葉修蹭到你旁邊說著。

「你想要我說什麼?加油嗎?」你沒好氣的朝他翻了個白眼,「要比賽了,不要再耍寶了好嗎葉修大大。」

「嘖嘖,你這樣說就不對了啊媳婦兒。」他揚起一個無賴的笑容,扳過你的臉頰偷了個香,「你的加油是特別的,有你的加油我會發揮更好。」

「呵呵,還真是感謝葉修大大的抬舉啊。」你笑了下,隨後攬著他的脖子,在他耳邊呢喃著,「我永遠的戰神,願你戰無不克攻無不勝。」

「得得得,太煽情了我覺得有點不舒服。」他有點嫌棄的說著,可是藏不住臉上的笑容。

「那你就滾邊吧我說。」你笑笑說道,並毫不留情地推開他。

比賽即將開始,兩方選手陸續走入場內。

「葉修大大加油啊!」結果你最後還是把手圈成圓形放在嘴邊朝他喊著。

只見他微側過頭朝你露出了一個笑容,舉起一隻手揮了揮。逆著會場燈光的側臉籠罩在光暈裡有些模糊,但那笑容裡包含的自信、堅定和從容不迫是如此清晰,並深深的敲進了你的心裡。

那一剎,他的笑容彷彿就是你全部的世界。


===========


好ㄉ我要開始放飛自我了。

開車或者不開車,that is a question.

老公真香(吸



Auf Wiedersehe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葉修|夢乙女向|男神x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ukamisumi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居30題/男神x你/全... 後一篇:男神X你/葉修/HE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